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危险关系:新婚妻子的旧情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危险关系:新婚妻子的旧情人

2018-09-28 11:00:27 作者:公子望溪 阅读:载入中…

危险关系:新婚妻子的旧情人

  1

  婚礼上,丁娆觉得似乎有一双眼睛在暗处注视着她,让她莫名地感到紧张。金秋九月,艳阳高照,中午还有几分炎热,然而她却有点脊背发凉。她以为是自己错觉,婚礼上的来宾都是自己和盛世亲朋好友,以及盛世公司同事们,应该不会有来历不明的人。大概幸福感强烈了,因此有不真实感觉。也或者太珍视这份幸福,所以总会担心有什么人或者什么事破坏它。

  丁娆微笑着摇摇头,力图摆脱这种荒诞可笑念头,全心全意地投入到眼前甜蜜的幸福中。对的,身旁盛世深情脉脉的笑脸触手可及,怎么会有假呢?司仪热情洋溢的陈词以及来宾们真诚祝福声声入耳,无比清晰。谁能说这一切缺乏真实性

  然而,在敬酒的时候,丁娆看到了一张久违的熟悉的脸。那张脸上布满了沧桑痕迹,看起来饱经风霜。尤其是那双眼睛,明明带着笑意,却让她感到不寒而栗。因为笑意背后的某些难以捕捉但确实存在东西

  丁娆瞪大了眼睛,心中涌起了巨大恐惧绝望感,仿佛世界末日一般。不,世界末日是之于所有人的,至少大家都不孤独。而这个人出现,只是宣告她丁娆一个人的末日。关于她幸福的末日。

  她手里的酒杯“啪的”掉在了地上,碎成一定碎片。盛世吓了一跳,赶紧问她,“娆娆,你怎么了,没事吧?”

  她努力挤出笑容,“没事,就是没拿住。”旁边的伴娘十分机灵,赶紧说:“落地开花,富贵荣华,大吉大利哦。”然后她又去取了一只杯子过来。

  丁娆再次鼓起勇气望向那张脸时,他已经不见了。可是她清楚,那绝不是她的幻觉。直到婚礼结束,她都浑浑噩噩神不守舍的,仿佛身在梦中。

  当晚,她做了一夜噩梦。梦见自己开车撞死人了。接着又梦见自己被车撞。最后又梦到有人趁她睡着时想要掐死她,她在窒息的痛苦中醒过来,发现盛世的手臂压在了她的脖子上。

  接下来的日子,她一直寝食难安。因此瘦了不少。盛世也发现了她的异常,对她说:“老婆,你怎么瘦了呢,这样怎么能要宝宝呢?你得好好休息,加强营养,长胖一些才好呢。”

  他们年纪都不小了,盛世30岁,丁娆28,所以两人商量好,结婚后马上要宝宝。而且还要生两个。身为富二代的盛世家境优越,所以完全需要丁娆工作,她只要安心在家里生儿育女相夫教子就好了。

  之前丁娆对这样的生活充满憧憬,而现在终于正式开始了。但她却开心不起来。因为她知道,有些事情,迟早会来到。这让她胆战心惊,惶惶不可终日

  2

  这天,丁娆从美容院里出来,来到了自己的车跟前,刚打开车门,一只手搭在了她的肩上。她吓得一激灵,慢慢转过头来,果然,是他。

  丁娆的脸色瞬间变得苍白。“怎么?”对方笑了,“丁娆宝贝你好像很怕见到我?你也太不够意思了吧,好几年没见,就以这样一副面孔接待我?”他的声音温和,但是在丁娆听来,却充满寒意

  她用力挤出笑脸,“当然不是啦。那个,李正,我请你吃饭吧?”“好啊。”叫李正的男人点头。

  丁娆选择一家烤鱼店。李正微笑,“不错啊,你还记得我喜欢吃鱼。”看起来他有点感动。“是啊,我怎么会忘记呢!”丁娆看似由衷地说。

  一顿饭下来,两人都没谈任何不愉快的话题,仿佛一对久别重逢老友在叙旧。但丁娆清楚,一切都是暴风雨来临前的平静

  饭后,李正要走了丁娆的手机号,同时加了她的微信。晚上,她跟盛世提出,“老公,不如我们搬家吧。”

  “为什么要搬家啊?这里住得不开心吗?”盛世问她。她想了一会儿又说:“也不是啦,我只是随便说说。”他们又能搬到哪里去呢?盛世的公司就在这座城市,无论搬到哪里,左不过都是这座城市。既然李正能够从茫茫人海中找到她,且步步惊心找上门来,难道还会因为她换了住处就奈何不了她了?

  接下来的几天,李正不时地和她聊几句,但一直没提到关键问题。这令她更加不安,如同明知道危险即将来临,却不知道具体时日,因此更加恐惧和煎熬。还不如直接开门见山提出条件的好。于是她决定以攻为守先出击。在两人正面接触过的一周后,她给李正转账了三万块钱。然后说:“我知道是我对不起你,希望原谅我。”她还想说,以后请不要找我的麻烦了。又觉得这样说似乎有点过分,说不定会激怒他的。

  过了好久,他才回话,“不愧是嫁了有钱人了啊,出手挺大方啊。这是在同情可怜我吗?”

  丁娆说:“绝对没有那个意思,我只是想要弥补你一点。”“如果想要补偿我,你不觉得这点钱太少了吗?”

  “那你想要多少?”丁娆急切地问,急于和他来个彻底了断。李正说:“我还没想好呢,不急。等我慢慢想好了再告诉你。”

  最后,李正还是把三万块收下了。丁娆松了一口气

  3

  几天后是朱翠的生日,李正给她买了一条项链。晚上带她去餐厅吃饭,还给她转账了18888元。朱翠十分感动,“谢谢老公。”

  李正说:“是我应该谢谢你,老婆,这几年辛苦你了。以后我一定会让你和儿子过上好日子的。”

  朱翠点头,“嗯。不过老公,你这刚刚找到工作,收入不高,儿子以后还要上大学,需要用钱的地方多着呢,还是应该节省点才是。以后不要再这样大手大脚了啊。”

  “放心吧,我会努力的。”李正认真地说。朱翠笑得一脸甜蜜。四年了,她终于把他盼回来了。只要一家三口团聚在一起,哪怕是过最普通的生活,她也心满意足

  晚上,两人极尽恩爱缠绵。四十出头的朱翠已经胸部下垂,腰身松弛。而且因为长年操劳,她的皮肤也十分粗糙。但是李正依然相当生猛,体力不输二十多岁的小伙子。只不过,过程中他一直闭着眼睛。然而,朱翠并未觉出有何不妥。在她心里,亲密之时就应该这样,如果睁着双眼注视彼此,那实在有些尴尬

  事后李正气喘吁吁地说:“翠儿,不如我们再生个孩子吧,生个女儿,怎么样?那样我们就一儿一女,凑成个好字。”

  朱翠点头,“好啊。”

  李正现在的工作是大厦保安朋友帮忙介绍的。干两天休一天,工资不高。与当年的工作有着天渊之别,完全无法同日而语。他努力不去想这些,尽量让自己保持平和心态。自怨自艾伤春悲秋无济于事,只能徒增伤感。大男人就是应该能屈能伸

  几天后,他又约见了丁娆。而且他提出了特殊要求。丁娆乖乖赴约,一副任人宰割羔羊状。两人先是一起吃饭,然后去了李正提前开好的房间

  事前,丁娆说:“就这一次,好吗?你知道的,我已经嫁做人妇了,不能太过分。”

  李正没有表态,似笑非笑地看着他。丁娆坚决要求他戴套,生怕不小心怀上他的孩子。而她和盛世,正在要孩子,此事马虎不得。李正答应了。过程中,尽管他很卖力,丁娆却一声不吭,完全是忍受的模样,而且满怀屈辱

  李正不满地说:“宝贝,你真的变了,你过去可不是这样的。你的这副表现我很不满意。”

  于是丁娆只能做出配合他的举动来。“这就对了嘛。”他说。

  事后,丁娆迅速起身穿衣,“以后不要再纠缠我了。可以吗?”

  李正躺在床上吸烟,看着她赤裸后背说:“不可以。”丁娆停下动作,“你还想怎样?”

  “你来看看这个。”李正拿出手机,摆弄了一会儿之后递给她。上面的画面正是他们俩刚才纠缠的场景拍摄角度正好,她的脸显露无疑。

  丁娆崩溃了,“李正,你太混蛋了,你到底要怎样?”“你说呢?当然是想让你把欠我的一点一点还给我了。这还用问吗?”

  “你太卑鄙了!”“是吗?好像不及你的十分之一啊。”

  4

  李正拿回家的钱比他的工资多得多,而且他还买了新车。朱翠问他哪来的钱,他回答说跟朋友炒股赚了一点,还有一部分是以前有两位朋友欠他的钱,如今还给他了。他说以后准备自己投资做点生意,不能一辈子做保安。不然怎么能给他们母子幸福的生活呢。

  然而,八个月以后,他却出车祸身亡了。此时,朱翠已经怀上了二胎,五个多月了。她痛不欲生,不知道为什么李正的命运如此多舛,而自己的命运为什么又如此悲惨

  她以为这场车祸是意外,然而警方却发现,他的车之所以发生事故,是因为,有人漏掉了他的刹车油!也就是说,他的死是因为谋杀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警方很快锁定了嫌疑人。疑凶正是已经怀孕四个月的丁娆。对此,朱翠和盛世倍感意外,相当震惊

  朱翠意外的是,这个叫丁娆的女人是谁?和自己老公李正到底有什么深仇大恨,非要置他于死地?盛世同样意外,这个李正是谁?自己新婚不到一年的温柔美丽妻子,为什么要杀他呢?

  李正因为开车撞死人,而入狱四年。那个被撞的人明明有救,而他当时因为肇事地点没有摄像头,选择了驾车逃逸,导致伤者因救治不及时死亡。事后他才因承受不了巨大的压力而去自首。结果被判了四年。并且赔偿死者家属大笔钱。

  这是朱翠心中的版本。然而实际上,真正开车撞死人的是丁娆。彼时身为李正情人的她还没拿到驾照。李正那天喝多了,所以丁娆自告奋勇地开车送他回家。结果没走出多远就出事了。因为幽会地点比较偏僻,所以事发地没有摄像头。那时两人正处于如胶似漆的阶段事业有成春风得意的李正对她情深义重,正打算离婚娶她。所以他为了维护她,替她担下了罪名。两人约好,他出狱后就和朱翠离婚,他们俩结婚。

  没想到他入狱以后,丁娆逐渐变心了,她认识英俊潇洒的富二代盛世,两人一见钟情,然后开始谈婚论嫁。李正出狱后,费尽周折找到了她。一再勒索她,让她献身的同时还要献钱。他对她说:“虽然当时出事的那个地点没有摄像头,但是不远处却有,如果调出当年的监控就可以发现,谁才是真正的司机。而且,我还留下了咱们俩的谈话录音,你要不要听听?”他还说:“我不在乎鱼死网破真相捅出来,我顶多也就是个包庇罪,我已经坐过好几年牢了,不怕再来个一两年。可是你呢?”

  而且他手里还有他们俩在床上的视频,如果他把它交给盛世,那么她丁娆的好日子就彻底到头了,她的世界就会天塌地陷

  丁娆只能任他宰割。最终,她受不了这样被人操控在股掌之间的日子了,所以就动了杀机。一对曾经相爱的旧情人终于反目成仇互相残杀。

  朱翠感到天旋地转欲哭无泪。他入狱的三年,她一个人支撑全家,既要工作赚钱又要照顾老人和孩子,吃尽了苦头。却原来他是替小三儿顶罪。还可以更残酷一点吗?她对他的思念全都化成了刻骨铭心的恨。她不顾危险,坚决地去做了引产手术

  与她相反,丁娆坚决不肯流掉孩子,一定要生下来。虽然盛世对这个孩子已经不那么期待了。妇女妊娠期和哺乳期不能判刑,所以她暂时不需要服刑,但终究会受到法律的严惩。她后悔不迭,早知今日,当初还不如自己亲自去坐牢了。至少,受害者和李正都不必死。

  那天她去做孕检的时候,正好碰上了做完手术的朱翠。两个女人狭路相逢。朱翠死死盯着她,眼神里满是恨意,还有悲凉。而丁娆的眼里只有悔恨歉疚。“对不起。”她流着泪说。

  朱翠不再理她,在朋友地搀扶下,转身离去

    我冷冷的看那些风花雪

  前一篇:实录|我为独臂小奶狗抛夫弃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