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张雨绮二次离婚:“我最大的缺点,是不会委曲求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张雨绮二次离婚:“我最大的缺点,是不会委曲求全!”

2018-09-28 12:00:16 作者:蜜思喵 阅读:载入中…

张雨绮二次离婚:“我最大的缺点,是不会委曲求全!”

  点击上方 蜜思喵 勾搭一只颜值情商都随时在线的喵▼你来 我花样百出的为你服务你走 我假装毫不留恋的挥手

  佳节喜气还未散尽,骤然天降巨瓜——张雨绮又㕛离婚啦!

  前天刀砍老公,昨天张雨绮经纪人代替双方发布协议离婚声明

  速度之快,态度之刚,霸占热搜一整天,数百万网友纷纷点赞——社会我绮姐,人美路子野!

  张雨绮是山东大妞,精致五官经得起推敲,高挑身材自带气场,脸上也写着“老娘随时要hold住全场”的霸气典型的狮子女作派。

  她的野性和狠劲儿是刻在骨子里,却不吝于张扬的;外界评价,更是从来不放在心上。

  作为演员张雨绮,她的努力敬业有目共睹,尽管演技还算不得深入人心,好像总差着一口提不上来的气,缺了一丝丝细熬慢煮的火候

  然而,作为女人张雨绮,她是我心目当之无愧的最强王者

  和前男友汪小菲互扇过耳光;大马路上别停前夫王全安的车,众目睽睽之下顺带着踹了几脚车门

  现在又砍伤了老公袁巴元,真不是一般的猛!

  她可不是寻常市井泼妇,她是穿高定礼服高大上红毯的女明星耶!

  好奇怪,竟然黑不起来,只觉得好真实,好飒,好痛快

  大概是如今的娱乐圈已被“人设”淹没,张雨绮的简单粗暴自成一股清流,反倒让人不忍责怪。

  她实力诠释了“爱谁谁”三个字。

  写下这句话时,我似乎能感觉到她高冷转身时,带起的一阵穿堂风,洒脱不羁,透心舒爽。

  2016年10月,张雨绮和认识70多天的袁巴圆决定结婚,惊掉吃瓜群众下巴

  紧接着,袁的负面消息被扒出,张雨绮亲自下场微博护夫。

  2017年11月,张雨绮诞下两人的龙凤胎。

  2018年9月26日,爆出夫妻争执中,张雨绮用刀划伤袁巴圆后背新闻;袁报警的笔录也被认定并非伪造。

  有人说,张雨绮自身肯定问题,否则老公都换过2个了,怎么还是没法长久

  是的,张雨绮的确有问题,她最大的缺点,就是永远学不会委曲求全,身上永远有几分与所处大环境格格不入实诚

  别的女明星走下神坛,卖“亲民接地气”人设,一边收着广告费,一边推荐自己根本不会用的平价商品

  她呢,虎虎生威地大胆炫富,放出豪言壮语:“一克拉以下的钻石我不会买,因为“碎钻不值钱的!”

  推荐实用型包款,上来就扔一个爱马仕,还很负责任的给大家耐心讲解“买菜很能装的。”

  虚心接受群众建议后,好不容易推荐了一款“平价”包,也是万元级的LV。(手动微笑

  并没有掉粉,毫不做作的风格还赢尽路人好感,获封“千颂伊本伊”头衔

  因为,她毫不伪饰的展览了女明星最真实的消费日常!完全符合她一贯的画风

  再说到感情,张雨绮曾经自嘲过:“我选男人眼光就是不行!”

  其实,我觉得她不是眼光不行,男人们真心假意她分得清。

  她不过是太容易动情,迫切地掏出真心,不管不顾勇往直前,只惜今朝,无惧流年

  实实在在地一头扎进去,不在意率先付出,更没空权衡利弊,只关注个人,是不是会待我始终如一

  就像许许多多所谓的“大女人”一样,披着骄傲外衣内心却悄悄住着一个渴望被爱包裹小女孩

  只可惜,越是容易得到最渴望的东西,往往越不够谨慎小心

  我记得网上流传过一张照片,是张雨绮独自陪着袁巴圆和前妻孩子去早教中心

  拍下照片的路人说,孩子在教室里上课,张雨绮坐在外面玩了两个钟头手机

  那段时间,她的档期排得格外紧密。

  一个时间价值以分钟计算的大明星,能做到这份上,着实不容易。

  可见张雨绮经营这段婚姻,并没有高高在上敷衍了事,甚至爱屋及乌,对非亲生的孩子一样耐心用心的尽到了母亲责任

  再说回当年,即使前夫的丑闻天下皆知,即使在全世界同情她的当口,亦没有对前夫落井下石,而是顶住重重压力,站到他身边共同面对。

  待时过境迁尘埃落定,才发出好聚好散的声明。

  我眼中的张雨绮,从来不是刻薄寡恩,自私狭隘之人,她是个有侠气,且仗义女子

  所以啊,袁巴元笔录里那道1厘米的伤口,倒真真让自己成了个笑话,还间接替张雨绮“洗白”。

  是吧,一个不顾及老婆公众形象,一味拆台不说,还怂包到不行的老公,难道要留着过年吗?

  别再说张雨绮克夫了!

  讲真,她若肯委曲求全,跟谁都能百年好合,那些白头到老的姻缘左不过一个“熬”字。

  熬过了激情,熬过了风雨,熬到看透彼此人性里的杂质,才明白婚姻是怎么一回事

  可张雨绮不想“熬”,电影里演多了不属于自己的人生现实里就只想按自己的脾气随心所欲地活一回。

  爱上了就赶紧结婚,遇事儿我帮你扛,喜欢孩子就生龙凤胎,惹我我就砍你!

  很酷,很爷们儿,很任性

  全天下也都知道,她本就有任性的底气

  外界评价who care?老娘有颜有钱,不需要男人撑门面

  但不得不强调一点——我欣赏张雨绮,并不代表我提倡用暴力解决夫妻间的沟通问题。过激行为,不值得复制

  我只是觉得,张雨绮活成了成了我们每个女人最期待成为的模样——独立、真实、骄傲、善良富有野心,也很坚强,洒脱利落,敢爱敢恨,大气豪爽

  不让自己再置身于千疮百孔的婚姻,就无需唯唯诺诺地扮演假面夫妻,当然,女王张雨绮更不屑哭哭啼啼地跳出来博同情。

  婚姻看似失败,实则人生大幸,毕竟当代女人的个人价值,从来不靠婚姻给予。

  突然想起一段话:“姑娘,你应该有高跟鞋也有跑鞋,喝茶也喝酒。有过真心的爱人勇敢朋友,也有牛逼对手。对过往的一切情深意重,但从不回头。特别美丽,特别平静,特别凶狠,也特别温柔。”

  感觉可以作为张雨绮的人物结语,不能更贴切

  也祈愿身为戏外看客的你我,终有一天,亦能杀伐果决又淡然自若,笑看红尘风云万千过。

  紧急通知!!

  沙雕腾讯又叒叕改版了!!!如果你的微信版本是6.7.3,那么你就会发现,如果你没有星标你喵,你将再也看不到喵的封面大图!

  因为改版后,没有被读者星标的号,头条和二条就会显示一样尺寸的图,超不容易注意到!!呵呵呵呵呵,这TM是故意要让作者和读者一次次错过彼此么!

  如果星标了你喵,失散几率就会小很多,只是封面图的标题跑到楼上去了,呵呵呵呵.....

  版本还没变的朋友们,不用告诉我了,反正也是迟早的事

  O,还好设置星标流程没怎么变,大家看看下面的小动图,再花费两秒钟就可以星标我,答应我,不要再犯懒癌了好么!喵喵喵,先给你们磕一个啦!

  往期热文

  真人故事:干爹送我一辆宝马,我哭了

  解剖女人:出轨到底是为什么?

  解剖男人:一生只睡一个人,会甘心吗?

  原配自述:我无比轻松的整软了渣夫

  商务合作联系:hex】

  你喵等你赞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