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说说你十八岁喜欢的人现在过得怎么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说说你十八岁喜欢的人现在过得怎么样?

2018-09-28 12:00:42 作者:主播萱草 阅读:载入中…

说说你十八岁喜欢的人现在过得怎么样?

  点击上方蓝色关注「萱草」

  关注后回复情话”两个字   让我把情话说给你听

  

  当你的才华还撑不起你的野心时候

  别好高骛远

  『昨日话题

  说说你十八岁喜欢的人现在过得怎么样?

  他过得比你好吗?

  你们还有联系吗?

  你希望他好吗?

还没十八岁,希望十八岁,十八岁以后都是他,一直都是@大长腿的小短腿昨晚梦见他了,无法忘怀大概是因为有所亏欠吧,我不知道他现在怎样,也没有联系,但我希望他过的好@一念花开高三开始,他先喜欢的我,我后来发现的,慢慢的也陷进去了,在高三,他在暗示,我装作无视,他是超级学霸人缘很好,我只是一个普通学生,在高三,我没有勇气去承认对他的感觉,以前没有和他在学习之外有过认识,她们都说他是中央空调,我用这个忽悠自己,后来我们高考都砸了,他没达到理想去复读,我现在却无法跨过这道坎@kara他在广西的一所211大学,学一个很直男专业,有了一个很好的女朋友。原来曾经的那句性格不合,只是为了推开我。@琅轩十八岁喜欢的人现在是我男朋友(现在十九岁)@钟与韬18岁那年,正在读高二,有一个男孩无意中闯入我的生活,他不是很高,不是很帅,但我就是喜欢他,无论多么优秀的人追我,我的眼里心里只有他。直到高中毕业我们都没有在一起,可是我们又好像在一起了很久。直到现在,我们也没有断了联系,反而有时像亲人一样,互相安慰,互相鼓励。他现在很忙,忙着让自己变得更优秀,可我知道,他每天都很辛苦,但是他全然接受生活磨难,我相信他以后的生活定会对得起自己的付出。都说18岁那年爱过的人是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人,我爱过他,爱了整个青春。@大静儿他现在挺好的,生活幸福身体健康。我们偶尔联系。@Ai亚麻亚 她已经离开了这座上了四年大学的城市,现在已经为人妻为人母了,而我依旧一人,知道她很好我就已经很开心了,我想今生我们应该不会再见面了@范卫东他结婚了,儿子一岁了很可爱,现在是朋友,还会开玩笑说我等你儿子长大。@Yuzu十八岁不知喜欢上,但高中毕业后,他一直找我聊天,有一天我开玩笑说我们关系很一般,他生气了,几个月不联系我,今年七夕他又找我聊天,说要给我说一个秘密,他说:如果你还在读书(我们学校很近)我会追你,,然后就给我表白了,现在在一起了@Icy他过的怎么样我不是很清楚了。他每天吃什么 去了哪 睡的好不好 遇见了什么样的人 有怎样糟糕经历 发生了什么快乐事情 都与我无关了。@王晓雨十八岁那年喜欢的人,今年结婚了。在朋友圈里看到他结婚的小视频,拉着新娘的手笑着说“我以后会好好照顾她的”像当初对我曾说过的一样。这一刻我明白,我终于彻底失去他了。以后还是没有他的消息好,因为他过的比我好,我会不开心。 他过的没我好,我会更不开心。希望以后,不见,不念。@偌儿高中同桌,爱而不得。毕业后就在没见过面,她在三亚,过得好不好不知道,发的消息几乎不回复,不想打扰又忍不住,我在努力变好希望再见那天给她一个全新的自己@人生不相见动如参与

  『今日话题』

  你见过人品最差的行为

  你遇到过人品差的人吗?

  他的什么行为让你觉得这个人不行

  

  『参与方式

  请直接在后台回复『关键词“人品”+你的故事』。

  明天,我们一起分享大家照片和回复。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