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五个女人, 要拍的就是你们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这五个女人, 要拍的就是你们了!

2018-09-28 12:02:42 作者:肥桃 阅读:载入中…

这五个女人, 要拍的就是你们了!

  各位桃粉

  经过一个中秋节的深思熟虑

  我和小胖、小马确定了:

  “真我——发现最美的自己

  灵魂摄影第一季

  (名字要不要这么长?要)

  五位朋友名单

  在写这篇公告时,我恰好在微博上刷到一个视频,一是《翠丝》,由姜皓文 、惠英红主演影片讲述变性人翠丝由发现自我,到身心上正式由男变女的转变过程

  ▼ 《翠丝》别具一格电影海报 ▼

  啊这难道是命运的巧合?像一个隐喻,参加真我灵魂摄影第一季的你们,会发现真正的自己,是接纳还是抗拒?

  我们需要期待启幕的那一刻。

  没有被选中的各位千万不要悲桑气馁,既然有第一季就会有第二季第三季……四十八季,六十四季

希望真我灵魂摄影可以长期坚持下去,帮助我们发现内心住着的小人儿,也希望你见到真我时,会更懂得自己,也更爱自己。(万一要嫌弃也是没有办法……)

  - 接下来,我们将与五位朋友联系

  约定见面时间地点。 -

  希望第一次见面,是一个群趴,也是“发现最美的自己”第一课:

  试试看,你能不能在陌生人面前,

  说出内心隐秘愿望

  第二次见面,可能是继续沟通,也可能开始拍摄,一切视情况而定。

  准备好了吗?请找出你的名字,留下联方式后台谢谢

  

  -01-

  @奶娃娃 

  我是一位92年的宝妈,宝宝六个月。经历过怀孕生子,放弃工作独自带娃,迷茫无助,没有目标方向,我恐慌,我怕与社会脱节,怕没有了挣钱能力,怕带不好宝宝,似乎带好了是应该的,带不好就是无能镜子里的自己,不敢看。真实的自己,我也不知道。

  -02-

  @素人

  如果是这样的话,我想请肥桃姐给我妈妈一个名额,让小马老师帮助她发现自己的美,妈妈年轻时又白又瘦,后来生了我,为了奶水充足,吃了很多鸡蹄髈鸡蛋,变得胖胖的,到现在都没瘦下来,这些年在老家中药材,皮肤晒得黑黝黝的,每一次晒黑了,她都无所谓,可我觉得她是为了这个家才这么辛苦,为了我才变胖,期间尝试了很多减肥方法,就是瘦不下来,希望肥桃姐可以给我妈妈一个机会 ,拍一组照片,妈妈其实在我心中一直很美的。

  -03-

  @阿龚你个葡萄

  留言时阅读量刚好18,看我与少女多有缘。想拍原因很多,比如我118斤,脸若银盘,上镜角度很难抓,所以非常考验摄影师水准,小马老师有没有信心挑战一下自己——把我与众不同漂亮拍出来!

  我将把我这张“最美的自己”用做遗照或是传家宝!

  当然,最重要的是,发起项目的肥桃女士、小胖女士人美心善清新脱俗魅力无边,假如和她们同框,简直三生有幸百世流芳!

  -04-

  @医林雅钰

  有时候,也不知道自己是个什么样的人,古板?中规中矩听话女儿执行力强的下属?深思的女中医温暖阿姨刻薄老婆放肆青春尾巴等你们挖掘哦。嗯嗯,小胖说的,遗照,这个可以有哦,等到50年后,你们来吊唁我时,再怀念现在的我,说不定能像春蚕一样,牵出长长的思念,让你们含着热泪微笑

  -05-

  @张亚平

  20岁那年一个人来重庆上大学,以为我会普通女孩那样毕业恋爱结婚、生小孩,逐渐长成普通人眼里的30岁女人样子。可是12年过去了,我还是一个人在这个城市打拼。周围的人不再叫我小张,而是叫我平姐,他们眼里的我是强势的、是没有女人味的、是不温柔的。但我内心还是愿意做个小女孩,能够被人保护小女孩。所以我想被拍成可爱小女人,不要做职场女魔头。

  开始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