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一个人是藏不住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爱一个人是藏不住的

2018-09-28 12:15:53 作者:每日君 来源:每日一读 阅读:载入中…

爱一个人是藏不住的

  点击每日一读,订阅 震撼心灵阅读

  01

  韩寒在《后会无期》中说:喜欢就是放肆,但爱就是克制

  对于这句话我一直半信半疑

  因为我觉得人有三样东西是无法隐瞒的:咳嗽穷困和爱。你越想隐瞒越欲盖弥彰。

  也许爱可以克制住,但是它是藏不住的。不仅如此,不爱一个人也是。

  所以,当一个人爱不爱你,你其实心里最清楚

  三毛曾经说过:“爱情如果不落实到穿衣、吃饭、睡觉和书签这些实实在在的生活中去,是不会长久的。

  这句话的意思不是让爱情踏踏实实的过日子,而是告诉你,爱一个人是藏在生活细节中的。

  它不需要浪漫情话装饰,而是隐藏在对方一举一动中。

  人都是善于观察的,一个人如果是爱你的,他一定会把与你相关的所有细节都了解清楚。

  喜欢喝开水还是凉水,喜欢吃甜还是辣,多高的个头,多大的鞋码,多长的头发,多臭的脾气

  爱一个人的本能就是关心对方,相反,不爱一个人的反应就是毫不在乎。

  就像电影《他其实没那么喜欢你》中的台词

  “如果一个男人对待你的方式就像毫不在乎你一样,那么他真的是毫不在乎你,无一例外。”

  02

  在某次活动中,有人抓拍到了梁朝伟看刘嘉玲的眼神

  爱一个人是藏不住的,即使捂住嘴巴,还是会从眼睛流露出来。

  在节目妻子的浪漫旅行》中,陈小春和妻子应采儿参加了这次的节目。

  人人都知道陈小春是出了名的臭脾气,但是却从不知晓原来陈小春竟然如此的柔情

  在节目中,几位妻子被节目组要求参加一组挑战,几位妻子需要爬上高高的梯子,像走独木桥一样走过绳索

  一开始高度根本难不倒她们,可是越往后挑战难度越大,不仅加高了高度,还让她们蒙上了眼睛。

  一向活泼大胆的应采儿主动接过了眼罩带了上去,可是刚带上去就感受到了恐惧感觉

  她戴着眼罩半蹲在高空的绳索上,迟迟迈不开步子,无法挑战的漆黑,让应采儿流下了眼泪

  在演播室看着应采儿哭泣的陈小春红了眼眶

  他告诉主持人陶子:“其实他明白,采儿这种看起来很坚强女生,其实都是装的,她们也很脆弱的。

  这一刻的眼神是无法隐藏的。

  就像陈小春演唱会原本一本正经唱歌的他,看见看台上朝她搞怪的应采儿,瞬间破功,嘴角忍不住上扬。

  爱一个人,再怎么克制,也隐藏不了。

  03

  最伤人的孤独,不是身在人群却无人陪伴,而是与你朝夕相处的那个人就坐在身边,却连一个眼神余光都不愿给你。

  之前总有女孩跟我说,她不知道他的老公现在还爱不爱她。

  我很奇怪这个问题,怎么会不知道呢?

  当你怀疑,对方到底爱不爱我的时候,不用想了,这个问题只有一个答案:不爱。

  爱你的人,是不会让你有这些想法的。

  而不爱你的人,连平常的交谈都是敷衍,更谈不上说我爱你这样的情话。

  因为见过你爱的样子,所以在你不爱的时候,自然也会知道。

  真正爱你的人,一定和你一样在乎,和你一样努力守护感情,他为你的快乐而快乐。

  所以一个人有多爱你,一目了然,它不需要说得多么感天动地,实实在在付出真心才最重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