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呼噜声的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呼噜声的爱

2018-09-29 12:15:53 作者: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呼噜声的爱

  简小莫盯着电脑屏幕上的光洒在室内,四周的黑暗突显了电脑桌面上那个男人眼神。她抚摸着有些疼的肚子,和那个叫逆天而行的国漫角色对视。是的,这就是昨晚才和封云逸恶补到最新一集的国漫中的一个角色,她见他欣赏这个角色,便立刻上网找了壁纸换上。

  记得当时他躺在床上,翻身将被子盖好,结实臂膀枕着头问:“你干嘛呢?换壁纸着什么急?明天再换吧,快来睡觉了。”“马上就好了!”她咕哝了一句,心里补充着:这个小哥哥像你,我才这么屁颠屁颠换上的好不好

  “嘶……”简小莫被肚子里一阵拧结的疼弄的倒抽一口气,随后顾不得对视的帅哥嘲弄般的眼神,小脚丫急匆匆寻了拖鞋,捂着肚子飞奔进厕所一泻千里去了。

  坐在马桶上的她百无聊赖地拿起一瓶浴液,开始研读上面的每一个字。在这个时间就是金钱时代,如厕这个属于大碎片时间的重要时刻若是没带手机,这个厕所就算白上了。为了不使自己浪费时间的负罪感,也为了使自己能转移腹痛的尴尬,简小莫连浴液上条形码的数字都看了一遍。

  等简小莫从厕所逃出来时已经是凌晨三点零五分了,唉……睡意全无!她想到封云逸明天要早起去法院,就强迫自己也赶紧钻进被窝,她不想在他不在家时睡觉,准确的说是睡不着。她也很奇怪,每次他在她熟睡时出门,基本上她总能在他关门后的几分钟内就从熟睡状态自然清醒过来。

  被窝里有热乎乎的体温,是从他的长腿上传过来的。她喜欢贴着他的腿,腿毛细细密密的触感让她很有安全感。可她不喜欢他的呼噜声,每次都是在她左耳边忽小忽大的响着,既没规律也毫无韵脚,对!她不喜欢他的呼噜声!

  简小莫听着他恣意的鼾声阵阵不禁皱皱鼻子,不知哪儿来的睡意,她朝他身边偎近了些,就这样进入了梦乡

  枕畔,是她熟悉的呼噜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呼噜声的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