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把你当 “玩物”的10种表现!女性注意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人把你当 “玩物”的10种表现!女性注意喽!

2018-09-29 16:01:15 作者:双颜 阅读:载入中…

男人把你当 “玩物”的10种表现!女性注意喽!

  点击上面篮字免费关注,告诉你吸引男人秘密

  有些男人天性花心,总是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所以女人们一定要擦亮眼睛看看他是真的爱你,还是只是想和你玩玩而已。

  1、付出回报

  玩你的男人,为你做任何事情要求你回报他,为你花了每一分钱他都记下心里,礼物也会挑选最廉价的送你,这种男人只是想和你玩玩而已。

  2、关于陪伴

  玩你的男人,在他无聊寂寞时候才会想起你来,当他有自己的事情做的时候,就从你的世界里消失了,即使几天不联系你,也不会想你。

  3、人前人后的表现

  私下里对你甜言蜜语关心备至,当有外人在场时,你就变成了无关紧要的那个人

  4、为性还是为情

  玩你的男人在他心中你只是他生理发泄的工具,与你的各种约会最终都会以上床结束,不说爱你,不想娶你,只是想要你的身体而已。

  5、承诺

  关于承诺,玩你的男人轻易给你许下各种承诺,甜言蜜语张口就来,但是从来不兑现,爱你的男人轻易不会许下承诺,但是许下的承诺必定会实现

  6、当你哭的时候

  当你伤心的时候,爱你的男人会关心你,安慰你,甚至紧张手足无措,而玩你的男人只会一脸不耐烦的说你:哭什么苦,有什么好哭的。

  7、你不经意说过的话

  玩你的男人心思从来不会放在你的身上,不在意你说过的话,想做的事情,而爱你的男人会细心的记得你的喜好,你说过的话。因为在他心中,凡是关于你的,都是重要的。

  8、跟你吵架的时候

  爱你的男人会尽量避开争吵,即使你们吵架了,他也会第一时间来哄你,而玩你的男人会不顾及的心情,不高兴就会发火,吵架后只会摔门而去,不会主动来哄你开心

  9、对于你的过去

  爱你的男人对于你的过去好的坏的他都会包容,而玩你的男人,会忘记你过去的好,记得你的不好,争吵时就会翻出你的过去来挖苦你。

  10、你的感受

  玩你的男人不会在意你的感受,只会顾着自己开心,无论你的伤心难过,还是开心快乐,他都无所谓,而爱你的男人会在意你的心情,当你难过时也会第一时间来安慰你。

  ↓↓人最喜欢什么样的女人阅读原文阅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