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有病。”“一种不能不恋爱的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有病。”“一种不能不恋爱的病。”

2018-09-30 00:01:20 作者:小姨父 阅读:载入中…

“我有病。”“一种不能不恋爱的病。”

  ? 编辑_小姨父

  ? 图文_小姨父

  “愿你爱得清醒而明细。”

  2018.9.29爱你们的小姨父

  一首歌像是一个故事

  我想你们都有一个故事

  Lucky又双叒叕恋爱了

  细下算来,这已经是她今年的第五个男友了。而她的状态也总是在失恋和热恋之间反复,无法挣脱。

  这几年,关于她恋爱问题熟悉和不熟悉的朋友们诟病都没有少过,也受过一些前任们的抨击。

  每每这个时候她总是会很苦恼。也时常在分手之后,反复劝告自己,暂时不要恋爱了,不要再喜欢别人了。

  “可是我有一种不能不恋爱的病。”

  “人真的会轻易爱上别人吗?“

  这是lucky谈心时问我的第一个问题。她说她实在无法去避免想要和人接触这件事,而又很快因为接触而产生好感

  而这个过程短暂的,甚至是迅速的。你无法去衡量一份爱究竟需要多久才能表达正确的。

  即使你我可能会在分手的后续日子里,因为难以抑制心中的失缺,选择合适的人来填补。

  即使某种程度上,你会觉得,这也许纯粹是因为我无法去接受自己单身事实所以采取的权宜之计

  但没有任何一种喜欢是盲目的

  我们是很容易爱上别人,但绝不是轻易。

  “分手后必须有很长的空窗期吗?“

  这是lucky紧接着问我的第二个问题。和别的大多数人不同,她说她总是能快从失恋的痛苦中走出来。

  好像大家都在宣扬着爱之深,恨之切。如果分手之后没有一段时间来回忆,拿来失落,拿来觉得我不会再遇到合适的人了就是不够爱。

  不只是痴男怨女的爱才能叫*。只要相爱的时候好好珍惜对方,把彼此真正地计划未来之中就是好的爱。

  这和分手之后,有多难过,有多需要夜夜难眠,有多需要纵于烟酒没有任何关系,分手了就是分手了。

  你可以分手了第二天就有了新欢

  前提是新欢不能是前天就准备在一起的。

  “我谈了这么多,是不是没有真爱了?“

  每一次失恋的时候,Lucky都会来问我这个问题。有时是哭到抽噎,有时是面如冷霜。

  她难免会有对恋爱无措的时候。尤其是在她明明付出了很多,明明很在乎这段关系之后还是没能有好结果的时候。

  其实遇见真爱这种事,大致都是在失去真爱之后才会察觉。而身在其间,也难免伴随着争吵,失望放弃

  而真爱的评判标准绝对不是按照时长决定。一天,一个月,一年,十年,只要在好好相爱,在当时的你和他就是真爱。

  还敢去爱还能去爱还愿意去爱,

  在每段感情都给出了最好的自己就是真爱。

  随时保持非单身,这种在平常人看来可能会有些不羁甚至是*的恋爱状态,还不至于到觉得自己有问题的程度。

  而我的身边,也曾出现过不少像Lucky一样朋友。他们总是在热恋和失恋的状态中游离,说不上好,也说不上坏。

  有的人喜好独处单身,有的人享受暧昧不定,自然也就有人乐于在爱里来来往往。

  “我有病。”“我不能不恋爱。”

  “那就去爱好了,会有人把你治好的。”

   ღ

  “我不一样,我不能没有钱

  所有不能说出口的深情

  都藏在每一天的晚安

  *小姨父:一个糙汉子少女

  时而幼稚,时而老成,时而少女,时而毒舌

  每晚十点半给你讲故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