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如果是个好丈夫,我怎么会变成泼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如果是个好丈夫,我怎么会变成泼妇?”

2018-09-30 17:31:35 作者:颜妹 阅读:载入中…

“你如果是个好丈夫,我怎么会变成泼妇?”

  所有女人遇见改变她的那个男人之前,都是温柔得可以掐出水来的小仙女

1

  有句老话叫“娶妻娶贤”,温柔贤惠老婆是大多数男人的梦想

  性情刚烈的张雨绮,显然不够温柔

  最近看到张雨绮和袁巴元发生争执新闻朋友们都说,张雨绮这个姑娘真是太刚了!

  网友们甚至还调侃说:“手扇汪小菲,脚踹王全安,刀砍袁巴元,不愧是社会我琦姐。”

  27日下午,张雨绮再上热搜,她和袁巴元离婚了!

  敢爱敢恨、风风火火到这种程度,也只有张雨绮了。

  在传统观念里,总是选择正面刚的张雨绮,性情刚烈得算得上是个泼妇了。

  和男朋友吵架互扇耳光,和老公吵架动刀子,这种事,多数女人可能一辈子都不会经历。在不少人看来,这些事,只有“疯女人”和“泼妇”才干得出来。

  有涵养的女人,是不屑于动手,也不会拉下脸面歇斯底里的。

  但其实,哪个泼妇又不愿意当一个安静的美女子呢?她们也想保持风度和气质,她们也想是大家眼里温柔可人的小娇妻

2

  不幸的是,她们遇上的男人,不是那个可以让她们保持涵养的男人。

  就像张雨绮,她挑男人的眼光连她自己都吐槽过。王全安也好,袁巴元也好,都不是称职丈夫

  张雨绮虽然性格火爆,但总不会平白无故地和自己老公起冲突到“武力威胁”的地步,甚至紧接着就火速宣布离婚。

  如果不是一段婚姻让女人失望透了顶,女人不会轻易选择离婚;如果对方是个好丈夫,女人又怎么会变成泼妇。

  婚姻里的每一个“张雨绮”,都是坏男人逼出来的。

  相反地,如果遇到一个好老公,再泼辣的姑娘也可以小鸟依人。比如应采儿。

  应采儿的性格类型其实和张雨绮挺像的,都是直来直去没什么不敢说的性子

  嫁给陈小春的应采儿虽然依旧强势,但在老公面前却是一个完美妻子。你看陈小春宠应采儿的样子,就知道他们过得有多幸福

3

  在颜妹家,家庭地位排第一的也是老妈

  说句实话,老妈的脾气不太好,在家里,也会常常发生各种争执,需要我和老爸哄着让着。

  但朋友都很羡慕我们一家,尤其羡慕我妈,因为我爸nice到没话说。连我也觉得,这个世界上除了我爸,大概没人受得了我妈的脾气。

  我妈脾气来得快,去得也快,几乎没有隔夜仇,昨天还和老爸吵架,今天就能和老爸联手撒狗粮,秀起恩爱比小情侣还能腻歪

  一段婚姻里,一个家庭里,男人的角色至关重要

  婆媳不好,往往是因为中间的丈夫儿子协调不到位;夫妻不和睦,多数也是因为丈夫给不了妻子足够安全感归属感

  男人靠不住,女人才不得不竖起满身的刺来进行自我保护

  你如果是个好丈夫,你的另一半不可能是个泼妇。

  (图片来自网络,请作者与本号联系,以奉稿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