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再生之谜:前世对今生的影响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再生之谜:前世对今生的影响③

2018-09-30 20:30:12 作者:殷浩然 阅读:载入中…

再生之谜:前世对今生的影响③

  在前面两期的文章中,浩然主要给大家分享了古代与国外有关“再生人”的案例。从今天开始,我们把视角拉回现代的中国,继续探究就发生在我们身边现实生活中的“再生人”,很多精彩实例可能会让你脑洞大开、惊叹不已。但是依然需要强调的是——这一系列的文章主旨不是论证轮回是否存在,而是探求前世对于现世性格、禀赋、心理生理技能命运趋势影响,以期帮助大家能重新认识生命现象,不再执着短暂一生中很多无意义牵绊痛苦,构建一个身心愉悦积极乐观美满*的幸福生活

江山转世事件

  本期文章的主人公叫做唐江山, 1976年出生于海南。在国内的“再生人”中,他是最早进入国内大众视野中的。早在上个世纪几十年代,就有无数的新闻媒体对他进行过大量多次的纪实报道,其中尤以多家电视台的详实采访轰动一时。尽管对他的再生之谜依然没有科学上的合理解释,但无数次的调查和取证均证明了唐江山转世事件的真实性。前几年海南电视台再次对唐江山转世事件进行实地采访拍摄,不少令人震惊秘密又首次展示世人面前,相关的视频链接附在文章的最后部分,大家可以点击收看。

出生时就异乎寻常

  唐江山的出生就颇具传奇色彩他的父母生活在东方市感城镇不磨村,因此家贫如洗,就没有去医院孩子。有天早上,天刚放亮,他的母亲正在做早饭突然肚子开始疼,就把他生了下来。刚出生的他竟然被一层透明的薄膜(胎膜)包着,好像一个又圆有扁的盘,他就在这块东西里面拼命挣扎。大人们看见孩子在里面大哭不止,但就是无法把他取出来,母亲急得直哭。这时他的外公来了,见此情景,急忙用民间流传的一种方法,取来一本书,用那本书对着包块扇了3次,那层膜便破了,就这样小唐江山艰难地来到了人间

我的前世叫陈明道

  唐江山现在已经记不清楚,他刚生下时是否就记得前世的事情,反正是到了三岁左右,他就全部记得了他前世的身份与生活。从那时起他就经常给父母说:我不是这里的人,我是儋州人,家乡临近港口,我的名字叫陈明道,具体住址是儋州新英镇黄玉村,我的父亲叫做三爹。前世我是共青团员、*委员、*司令部的负责人,我还是民兵连长领导全村人修水利、搞农业生产我会山歌,还会开车,在我二十岁时,我被人杀死了……可想而知,唐江山的父母根本不会相信儿子的话,只觉得自己的儿子很怪异

身中四十多刀死于非命

  小唐江山还经常给人讲述他前世的死亡过程大意是儋州新英镇黄玉村与邻村经常因为土地纠纷而械斗,两村人结仇很深。在他20岁那年,他与同村个人一起外出买柴油,结果被临村的村民袭击。他与其他五个人死了,一个重伤,一个逃回了村里。唐江山的话与后来记者找到的儋县新英公社原始材料记录完全相符,材料原文是:1967年9月7日下午2时许,我黄玉大队8位同志,因公前往洋浦购买柴油开碾米机,被几十人用枪、长矛、大刀匕首器械包围殴打……为了逃生,各自投身落水,泅水往东逃命,结果死了六人……陈明道同志已泅水上岸逃生一公里左右,因身上刀枪伤四十余处,肝脏己露,伤势过重至死,死年20岁。

隔世寻亲归心似箭

  唐江山到了五六岁时,有了一种强烈预感,他“观照”到他前世的母亲已不在人世,但父亲还在,因为家中的姐姐妹妹都已出嫁,父亲已成了孤独老人处境非常艰难。于是决心去寻他,这时家乡环境情况非常清晰。于是他便向现在的父亲提出:要去儋县新英镇黄玉村找他前世的父亲。那时他才6岁,大人不相信他的话,不肯带他去,于是他耍起小孩脾气,整天睡在房间哭泣,不吃任何东西,也不与他们说话,一连几天后,父亲唐崇进怕孩子出事,经过与村里的父老们商量后,终于答应带着他一起去黄玉村看看

几百里不问路找到黄玉村

  从感城镇不磨村到儋县新英镇黄玉村有几百里路程,唐江山的父亲根本不清楚方向,一路之上都是唐江山指挥着父亲怎么坐车乘船。到了黄玉村口,他不用问人,就带着父亲找到了他前世的家。这段路有500多米,且七拐八绕,即使一个在黄玉村生活了六年的孩子也未必记得住路,可唐江山这个外地孩子竟然轻车熟路就找到家门。一进门,他便见到了前世的父亲三爹,他用儋州话叫了一声“三爹”,对方听后大惑不解,他急忙向他解释说:我是你的儿子陈明道,那年被人打死后,托生到东方市感城镇不磨村,现来我是专门来找您的。说完还跑进房间,把他的死人神牌抱了出来。唐江山的这些话和举动,惊得三爹目瞪口呆,一时反应不过来。

一 一说出村里人的名字

  唐江山见三爹不相信他说的话,就说出了前世他睡哪个房间,睡哪张床,还一一指出了他以前常用过的东西。三爹见他说得一丝不差,终于相信了面前这个小孩就是他儿子陈明道的转世。他一下子抱起唐江山,两个人都放声大哭起来,跟着唐江山一起来的父亲唐崇进也哭。这下子惊动了四邻,村民们都跑来看怎么回事,当他们听了唐江山的经历后,很多人还不相信,但唐江山叫得上每个人的名字,还把他们的情况与以前与他们一起做过什么事,都说得一点也不差,这下子大家都信了。陈明道的大姐陈木彩刚开始也不信,就问唐江山“我弟弟身上有什么特征?”唐江山说陈明道的左腋窝有一颗大黑痣。事实果真如此,就凭这一点,陈木彩当场就信了。

认出了前世的恋人

  此后每隔一段时间,唐江山都会回到黄玉村去看望前世的亲朋好友。每次回去族里的人都会轮流请吃饭,照样四乡八邻有很多人来看他。有一天,他见到一位30岁左右的中年妇女人群中偷看他,他认出了她来,便叫起了她的名字。这位妇女一听大惊失色。原来,对方就是唐江山当年恋爱对象,现已嫁人,夫家离黄玉村不远。唐江山走过去拉着她的手说:我们以前是好朋友,你不要怕我,我很想念你。接着他便把以前曾与她在什么地方散步,在什么地方玩,做过什么事等等都说了出来。她听唐江山说得一点不错,勾起了心中的往事,一下子抱起唐江山失声痛哭。唐江山伏在她怀里也哭,同时感到了一种母亲般的温暖。 

让唐江山害怕的地方

  《东方女性》杂志社曾对唐江山做个一个深度的专访,还曾专门去埋葬陈明道的坟地去看了看。唐江山陪着把记者们送到村口,却再也不肯往前走半步了,这是为什么呢?原来他来黄玉村这边,有三个地方会让他感到很害怕:第一个是陈明道的墓地;第二个是陈明道被打死的地方;第三个是同黄玉村之间进行武斗的那个村庄。他只要一走到那三个地方附近,心里就发怵不已。在唐江山小的时候,每次回黄玉村都会经过当年他被打死的地方,因为当时尚未建桥与修高速公路,所以回村必经此处,每次他都会莫名紧张不安,直到今天依然如此。

唐江山从小就会说外地话

  唐江山出生在东方市感城镇不磨村,与儋县新英镇黄玉村相隔有数百里路程,中国人南腔北调,十里不同音,百里不同俗。在感城镇不磨村这个地方,是没有人会讲儋州话的,也就是没有任何儋州话的语言环境。不过十分蹊跷的是,唐江山在三四岁的时候,竟然无师自通地会讲儋州话了,他的父母亲邻等都百思不得其解。后来他六岁多去黄玉村的前世家里,直接用儋州话与前生的亲人对话,使许多人都大惊失色。

前世伤口隔世疤痕

  前文所述,根据*期间儋县新英公社原始材料记录,唐江山因身上刀枪伤四十余处,肝脏外露,伤势过重而死。但唐江山只记得脑后被击中了一刀,左腹挨了一刀,左后背还挨了一枪子。据唐江山家里人讲,唐江山出生时左腰就有一大块胎记,呈刀伤疤形状,十分清晰。等他长大后疤痕就变淡了,但至今仍还隐约可见。浩然在以往的文章胎记,是前世生命临死前的伤痕介绍过,人体身上的胎记,往往是前世死于非命的伤口“遗传”。为什么唐江山全身四十余处受伤,却仅有左腹的伤口被“遗传”下来了呢?这是因为能被“遗传”下来的创伤,一定是死亡前最痛苦的部位

唐江山的才艺技能

  小时候因为家庭条件过于贫穷,唐江山只读到了小学年级,但记者通过与他沟通发现,他的文化水平智力与他的学历存在着很大的差距。记者以为唐江山是后来刻苦自学所致,但唐江山说二年级辍学后再也没有学习,很多知识都是前世带来的。例如他在上学前,就认得“新英”、“黄玉村”、“儋县”等字,还有许多字,看见便认得,可以读出来,不过很难写出来。他说他前世当过民兵,经常玩枪,因此以前从未见过枪,但现在把枪拿来,他可以很熟练拆卸。他还说他前世开过卡车,因此对开车技术手势等都很熟悉,如果车开,他不加学练马上就可以开。 

后记

  唐江山的故事简单为大家分享到这里,希望以上的内容对你有所启发。前世对今生的影响,不惟于身体疤痕的形成,而且会传递为我们特殊的心理症结与禀赋技能。我们每个人都可能莫名其妙恐惧反感一些东西,喜欢或讨厌某些人,自己却又说不上原因;我们到了某个地方,会很奇怪地有种熟悉感与亲切感,有些地方又令我们害怕;我们对于有些知识与技能,不用费什么劲儿一学就会,很快就能掌握;对于有些爱好,自己也说不清道不明为什么那么喜欢等等。这些现象背后的真正原因,或许都跟我们的前世有关。

  在下一期的文章里,浩然将继续为大家分享更多有关“再生人”的精彩案例,这回的主角将不再是个别的人,而是一大群人,他们都被证实是“再生人”,在他们身上又有哪些传奇呢?欢迎您的持续关注

视频链接

  往期文章链接

  再生之谜:前世对今生的影响①

  再生之谜:前世对今生的影响②加入浩然粉丝学习群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