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祖国在心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祖国在心中

2018-09-30 22:09:05 作者:6么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祖国在心中

  我们国家日渐强大作为她的子民,我们爱她如爱自己慈母温暖,爱她亦如爱自己儿女深情

  自小便老师绘声绘色熏陶,我们是社会主义接班人,将来我们要跟随她的步伐,去实现共产主义

  每当此时,便有一腔热血,沸腾着内心

  一颗精忠报国之心,由然而生。即使小身板坐在课堂上,小脑袋已随着老师的思绪漂向那遥远宏伟蓝图上。

  青春时代,曾愿自己成为那最可爱的人。穿起军装英姿飒爽而又庄严肃穆的,正直无私而又踌躇满志的,为祖国献出那微薄的一份力量。愿意用满腔热血和青春年华推动祖国前进的车轮,可未如愿。

  如今人至中年,仅存于心的那一小点伟大心愿虽然快被磨灭,但仍将她藏于心底,时常鞭策自己,爱她,于历久弥新

  总盼着,到我们的首都,天安门广场上观看升国旗仪式。储立在那肃穆地方庄严的敬礼予她。随着五星红旗迎风飘扬,一颗爱国之心也将随之冉冉升起,将会被那场境渲染感动泪流满面,也不为过。但也未如愿。

  如今,碌碌无为已成憾也。少年时的宏图伟略已不能成就,唯有顾全好自己的小家,安稳自己的家园。我们可以用自己善良的心,互相传递温暖,让祖国这个大家庭其乐融融

  我们拥有爱国之心,虽然不能像科学家一样,燃烧着自己的脑浆,贡献着自己的人生,但我们要以纪为政,以律为刚,做好自己,并培养好我们的下一代

  愿我所爱之祖国,如那抹多彩的朝霞,燃烧了半边天;亦如那展翅高飞的雄鹰,翱翔于浩瀚的天际;亦如那滚滚长江,永远川流不息

  愿亲爱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人民安居乐业生活美满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祖国在心中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