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别轻易离婚,婚姻从来看利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别轻易离婚,婚姻从来看利弊

2018-10-01 08:45:07 作者:海菱和她的朋友们 阅读:载入中…

别轻易离婚,婚姻从来看利弊

  张雨绮离婚全民狂欢,总觉得她为女人长了一口气。她与其他女明星不同,她不擅长原谅出轨男,也不擅长忍气吞声,更不是*傻白甜。张雨绮就是一个女汉子,我做的事情我承担,我甘愿为自己选择买单,不拖拖拉拉,不给渣男留一点想象空间

  张雨绮敢于离婚,这归结于她不差钱,懂得及时止损。

  她的整个公关团队,把一个女人结婚结婚,想离婚就离婚,潇洒自如独立女人形象展示淋漓尽致。这有助于张雨绮未来做接戏和做节目上给自己赚更多路人缘。

  张雨绮离婚以后,第一件事以饱满态度进入工作状态,坐实了“大女主角色。至于张雨绮为何会离婚,为何会遇见渣男,为何会一次次守不住婚姻,哪有那么多为什么!

  婚姻原本就是契约关系,他不保护你对婚姻的付出牺牲无私奉献。他只保护你婚内财富个人利益不受到损失

  君不见,奶茶mm一听刘强东出轨,立马原谅了他。不原谅又能怎样,奶茶mm是依附于刘强东做流量网红,金主不给流量费,网红也做不了流量。

  她与刘强东于投资还是做流量利益是捆绑的。流量做不了了,奶茶mm可不想损失投资这一部分,她不离婚是必然事业还没成功,怎敢轻易言败。

  而28岁嫁给82岁杨振宁的翁帆就更惨了。她以为杨振林活不了多少岁,结果人家跟他结婚12年了。翁帆也40岁了。一个女人一生中最好的10几年就这么烟消云散

  留下的是科学家遗孀以及清华专家别墅使用权。翁帆即使想跟杨振宁离婚,也离不了。

  离婚意味着翁帆一无所有,即使她读到博士又能怎样,她已经习惯和杨振宁一起的风光,她已经过不了平凡人生了。

  对于平凡默默无闻女性来说,一旦找了一个比自己牛逼丈夫,丈夫给你一切的风光是你做妻子荣耀,丈夫一旦不给你这份荣耀了。你将打回原形什么都不是。

  换句话说张雨绮离开前夫们,她还是张雨绮,还是知名女明星。

  奶茶mm与翁帆离开刘强东和杨振宁,她们什么都不是。因为刘强东出轨,原本名声不差的奶茶mm变成抹茶mm了,已经没人愿意叫奶茶mm为章泽天了,因为她原本就是靠奶茶mm这个头衔遇见刘强东的。翁帆更是离开杨振宁自己什么都不是了。

  大凡丈夫出轨后女人不愿意离婚

  1、丈夫比自己厉害有钱本事,自己一切都得靠丈夫人脉资源

  2、孩子还小自己一个人养不活,所以必须指望丈夫养

  3、自己婚后比丈夫赚的多,离婚是自己亏损,自己也没办法把亏损的那一部分赚回来,所以只能忍气吞声。

  4、虽然丈夫出轨了,但他还是我爱的那个男人,我爱他我不愿意离婚,我不愿意把他让给别的女人,永远不便宜其他女人,我就是要拖死我丈夫。

  女人想结束一段婚姻,想不被丈夫欺负,自己也得很有能力实力。最核心的是女人要有自我,永远不是以丈夫为天。

  最近一则关于《大成基金柴彬婚外情抛妻弃子做假证》的文章微博闹得沸沸扬扬,这故事讲的是一对认识20年(高中同学),结婚10年的夫妻两口子在最困难时候相濡以沫男方是大成基金经理女方是一名女记者,两人还有一个可爱儿子。结果凤凰老公发达以后跟清华毕业,热衷健身的90后妹子搞上了,两人双宿双飞。

  女方为了孩子一直隐忍婚姻,最后忍不了要离婚。渣男早早就转移财产和钱,把自己工资表都做空了,还离职了。除此以外渣男写大字批判女方霸道专制精神问题。还动不动要自己净身出户。最后女方律师过多调查才知道是男方想剥夺女方婚后利益。

  大凡一个男人决心跟女人离婚,他才不会在乎妻子为自己生了几个孩子,生的孩子是男是女。他就是死命去保护婚内财产不受损失。而女人这时候还在看男人面子,看男人是自己孩子爸爸份上原谅男方,这完全是自己找抽。

  婚姻这种契约关系一走到离婚:

  1、盘算自己在婚内得失,算清楚家里有多少钱,搞清楚男人赚了多少钱,才是正确离婚打开模式

  2、永远不要拿孩子要挟男人,很多男人只想离婚,他不想要孩子的,孩子又不是他生的。你把孩子扔给他他恨你一辈子。

  3、男人都不爱你了,你生的孩子不管是正室还是小三都是你自己生的,他只负责播种,负责丰收,不负责养育。不要对男人抱有太多好心

  4、要跟你提离婚分手的男人,他早就想明白了。他给你生命你就拿什么千万不要觉得不好意思。很多男人恨不得把你算的一毛不拔,连洗漱用品都不放过的,喊你净身出户。

  对于女人来说,离婚也得看清楚自己有多少钱财,自己有多少实力和能耐

  如果仅仅因为感情不和离婚,你要看你在这段婚姻中损失多少,男人想从这段婚姻中得到什么

  如果是因为男人出轨离婚,记住男人出轨证据几乎很难抓,除非他自己承认出轨赔你几万块钱。

  如果你因为男人家暴,威胁,等你养还辱骂你离婚,你一定要报警,拿到证据,速战速决。

  婚姻从来不保证一个男人爱你永久,只保证自己财富不受伤害。但很多女人太重情义在婚姻中付出太多,不甘心被离婚,叫嚣男人净身出户,人家才不会净身出户。人家想办法让你出户。

  我之前一个朋友养了老公20年,从25岁到45岁她就想有个已婚女人头衔的虚伪,婚后她被老公家暴,辱骂,她都忍了。

  因为她体谅自己比老公赚的多,而他老公因为嫉妒她,把她当眼中钉肉中刺,更可怕的是他老公还是典型小心眼男人,她时常在我们面前秀恩爱,最终她装不下去才离的婚。她问我,我离婚了你会不会看不起我!我说遇见你那样的老公你不离婚我才看不起你。

  我还有个朋友家境很好,结果嫁给凤凰男,自己全家补贴凤凰男全家,结果凤凰男出轨了。女方想让他净身出户,结果发现自己婚后财富各种比凤凰男多,想离婚不甘心,至今不要离婚,两个人各玩各。

  所谓幸福婚姻都是做个他人看的,真正幸福的婚姻很少,所以当你决定要结婚的时候,一定要想清楚你结婚的目的

  求仁得仁,求锤得锤的时代,你要很清楚婚姻其实就是选择题,生孩子是你自己的选择与男人无关。永远别拿孩子去激发男人的责任感,很多男人爱你的时候孩子是他的,不爱你的时候孩子是你自己的。所以女人在离婚时,也要多长心眼

  生活就是交学费。感情越早懂越好,人性通透越好,经历的事情越多越好。核心:搞明白自己为何受骗,搞清楚他们骗你目的,认清楚你自己什么货色心慈手软对骗你的人抱有侥幸心理,就是犯罪。于感情,婚姻,事业,合作都如此。

  别轻易结婚,搞不好你连婚都离不起!

  张雨绮离婚:谁人生中不会遇见渣男,解决掉就行

  男人出轨后女人到底要不要离婚?

  刘强东吴秀波李晨:男人是用来欣赏的,不是拿来依靠

  范冰冰:她代表着她哪类人的野心青春

  16岁男孩*17岁女孩致其*:谁来为女孩伤痛买单

  张爱玲:女人如何避免自己沦为一个“怨妇”!

  莫焕晶死刑坏人永远不会说抱歉,对人要有防备心

  身患癌症遭丈夫小三逼宫自杀:女人请放下婚姻里的不甘心

  希望我的女性朋友们

  思想经济人格独立,

  一生努力做自己,为自己梦想而活。

  独立思考,自我认同

  永远不抱怨,不嫉妒、不懦弱、不自卑

  相信靠自己力量,也能过好一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