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特别的情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特别的情书

2018-10-02 05:51:47 作者:268617914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特别情书

  越过了20岁的坎儿,那些个不经意现实变得更加骨感起来。一转身,突然发现爸妈一下子老去了很多,岁月果真无情。又想起曾经喜欢过得男孩儿准备了好多情话给他说,却始终不曾给父母说过。如今渐渐成熟,也更想借此表达一下我愚钝爱意

特别的情书

  1

  浮生三事,爱你敬你养你。每次给你们打电话听着满满温柔声音,心里面便涟漪不断。真想快快毕业,然后努力赚很多很多钱。因为我想陪着你们一起去看江河湖海,一起去看花鸟虫鱼,一起逛遍上海,看曾经的十里洋场,赏万种风情。然后一起品尝大江南北美味佳肴总之以后我养着你们,给你们快乐就是我最大的幸事。越长大,越觉出你们的不易青丝间隐匿的白发眼角愈来愈深的皱纹,逐渐失去光泽指甲,那些岁月的痕迹就像烙印深深地刻在我心里,这些,还有我的梦想都是我前进的动力小时候你们为我遮风挡雨,长大后我愿陪你们从油盐酱醋到日出日落。遇见你们,此生甚幸。

  2

  幸好思念无声,樱花只开一次,真爱护你一世。现在的我们相隔万里,尤其有清月拂照的时候,思念之意就更加浓烈。我们会经常视频通话,虽然我们总会相互宽慰,但我知道其中酸味。你的目光流淌的温柔,还有思念和不舍……不过那个没心没肺的孩子如今长大了,挂了电话,我总觉得幸运,幸好思念无声。很多时候的我,其实很不愿意你们为我操心,我怕你们老去的更快。或许在你们眼中我很执拗,但这也是我爱你们的方式,很生涩,对吧!但是,我一直在努力。

  3

  等你老了,我便是你的江湖。你一直都有一个梦想,就是学习高端知识走向更远的前方,然后去帮助更多的人。无奈当时环境不允许,所以你选择了成为一名兽医,奔走于乡间。现在的你是乡间百姓亲近好友,也是我心中的盖世英雄。你放心吧,没有完成的梦想,我帮你实现。我的大学很好,我的老师也很杰出,我的同学都很积极向上,我很努力。不敢说百分百的努力,但我一直拼尽全力,学更多的知识。

  在这里,我唯一希望的是,你可以慢点老去,我在拼命追赶时间

  我爱你!其余两行,都是废话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特别的情书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