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凡事不要强求,随缘便是最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凡事不要强求,随缘便是最好

2018-10-01 22:17:11 作者:小鱼儿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三穷三富过到老,没有人的一生会顺风顺水,很多事情都是没办法控制的,烦恼幸福相伴,才是完整人生

  凡事不要去强求,顺其自然随缘便是最好。人的一生定当随缘而不随便,祈求但不强求,这才是人生的真谛

凡事不要强求,随缘便是最好

  想不开的事有很多,看不惯的事亦有很多,但是作为平凡的我们并不能改变什么,只有去改变自己心态胸怀,去宽容世间万物众生放下执念,可得喜乐

  随缘是这个世间最好的相遇,时间是改变窘境的最佳方式,很多人或事,改变不了便去学会接受,学会化解,纠结与烦恼只会伤害自己,除此之外,改变不了任何事。

  很多事情我们都无法左右,譬如命运,争什么都争不过天道,注定了的就不要去挣扎,要追求而不强求,才是最让人舒服生活方式。不要过于执着糊涂过一生多好!顺其自然随缘便是最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