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笑话故事《取暖妙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笑话故事《取暖妙招》

2018-10-02 00:45:35 作者:潘李君 阅读:载入中…

笑话故事《取暖妙招》

  崔浩是小超市老板。这天,一个女孩一进店,就哆嗦着身子说冻死了。崔浩纳闷,这不挺暖和吗?女孩解释说,她身子单薄,从小就很怕冷,然后问店里有没有取暖物品。崔浩说取暖物品有,但都在仓库里搁着。

  女孩恳求道:“老板,那你能不能现在去拿一下?我晚上就要用,昨晚都被冻醒好几次了。”崔浩见生意不忙,便答应了,问要暖水袋还是要电热毯。女孩说要电热毯,暖水袋到后半夜就不热了。不一会儿,崔浩从货仓里找出了电热毯。女孩连声道谢,高兴地付了钱。

  孰料次日晚上,女孩却把电热毯拿了回来。崔浩疑惑地问:“电热毯不能用?”女孩满脸歉意地说:“真对不起,我不是住在剧团集体宿舍嘛,领导说了,为了用电安全寝室内一律禁止使用电热毯,所以……你看能不能退货?”

  崔浩虽有所不悦,但还是给退了。

  第二天晚上,女孩又来了,说昨夜睡到天亮双脚都是冰凉的,没有取暖物品,这日子没法过了。崔浩两手一摊,表示爱莫能助

  女孩在店里转了转,见没别的顾客突然红着脸问:“老板,你这有没有最小号的尿不湿?”

  崔浩一愣,惊讶地问:“你……你又不带孩子,买那玩意儿干啥?”

  女孩的脸更红了,尴尬地说:“我、我自有用处,你快帮我挑个最便宜的。”

  女孩付完钱,把尿不湿装入黑色塑料袋,急匆匆地走了。崔浩看着女孩的背影,琢磨了半天,也没弄不明白这尿不湿跟取暖到底有什么关系

  转眼个把月过去了,女孩买尿不湿渐渐变得习以为常,不再遮遮掩掩、羞羞答答。

  这天,女孩又来买尿不湿,崔浩见没有旁人,便开玩笑说:“姑娘老实交代,这尿不湿到底干吗用?不说清楚,今天我可不放你走了。”

  “好吧,告诉你也无妨。”女孩有点得意地说,“这尿不湿呀,是给我的狗狗穿的,这样我就可以每天晚上抱着它睡觉,再也不用担心夜里被冻醒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