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工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工地

2018-10-03 20:14:41 作者:966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工地

  三个月前第一次来到工地,是一所私立学校,有一栋楼在装修。来到楼前,两耳充斥着嘈杂声,走进办公室,只是临时用来办公的一间房,里面是杂乱无章还没收拾

  来之前介绍人给我说的情况简单,只不过是记录记录考勤罢了,来了以后才发现没那么简单,还有些杂事,既然来了就得抱着学习态度去做。

  来工地的第一天我是一脸懵逼,什么都不懂,但凡事都得有个适应过程,心里默默地安慰自己鼓励自己要坚持

  从来工地的第一天开始,每天早晨六点钟就要起床,洗洗漱漱六点半就出发,提着电脑地铁赶公交,来到学校里。

  工地上每天充斥着各种噪音,说话都得大声喊出来才能听到,灰尘弥漫着整个工地,刚擦了办公桌,不出几秒就会布满灰尘。刚开始以为自己会适应不了这种环境,又是噪音又是灰尘,来到工地发现噪音对我似乎并没有什么影响

  工地上工人基本上都是男的,自己出入工地经常会被别人另眼相看,感觉自己像站错了队伍一样

  从第一天开始,就开始了早晨六点钟起床,下午七点下班,因为赶车晚上回去差不多八点半了,躺在床上感觉到了一天的疲惫

  随着时间流逝,自己渐渐的熟悉起来,也逐渐适应了。由于工地上没有假期,心想工期也只有两个月,所以经常鼓励自己坚持坚持,两个月很快就过去了。后面因为一些原因,工期延长了一个月,只能继续坚持啦。

  我感谢自己没有临阵脱逃,感谢自己的坚持!虽然在工地上把自己晒黑了,但是在工地的这段时间也是一种新的体验。有时在想如果提前告诉我这些,每天早起坐地铁赶公交,没有休息时间,我想我肯定是不会来的,因为我认为我做不到。

  不过在工地上的这些日子里让我有些小感悟,有些事只有做了,才知道自己能不能做到,就像那句:最大的遗憾不是失败,而是我本可以!

  在工地的三个月里,感谢自己的坚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工地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