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迷失的人就永远地迷失了,相遇的人迟早会再相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迷失的人就永远地迷失了,相遇的人迟早会再相遇

2018-10-03 19:43:16 作者:韦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比起无可奈何说法,我好像更喜欢随遇而安。 ​​​

  ——疗愈师说半年内不允许跳舞,否则留下的伤痛要用更长的时间消化身体自己的,你让它受了苦,它必定让你受更多的苦。疗愈中有一个拍打的动作背部承受疼痛感受更深,因为你不重视,所以你现在要用更大的勇气耐力去承受。

迷失的人就永远地迷失了,相遇的人迟早会再相遇

  生活一样。用最简单的心面对,跳脱情绪怪圈,摆脱那些蒙蔽神经烦恼才是最好的。

  夜晚是孩子的哭闹声,酒精让人晕眩。连日奔波无法很好得到休息,但却不愿意早早入眠。夜晚时间珍贵孤独,面对空荡房子,独自面对时,既习惯了却又有点渴望

  对于一些执念,无法在短时间内完全消化,也寻不到出口,但担忧同时也该明白往前走的重要性。有时候你把一件事一个人看得太重,到头来却无法从容面对。可还得逼着自己走下去,如此而已。

  世界很大,人心很杂,哪能不遇到小人红尘很深,人世浮华,哪能没有烦心事?想的浅一点,活着就该随遇而安!看的淡一点,头顶就有一汪蓝天

  天气逐渐阴沉高楼的风携卷着雨滴。刚刚晾起的衣物还滴着水。站在窗口吹风,看对面种满植物的小阳台电视里播放着色彩鲜明画面。刹时间让人冲进了书籍里的画面,温馨又充满活力。耳边传来的都是洗菜做饭和马路汽车呼啸的声音,自己的世界只剩下安静享受片刻肆意的孤独感

  人啊,要说服自己接受一个习惯,还挺难的呢。

  迷失的人就迷失了,相遇的人会再相遇。

  出门前我的内心经历了千番百次的思考,虽然没有做出行动但还是暗暗发誓不管怎么样还是会坚持下去的,努力做一个积极向上的人,同时希望可以变回那个温暖的自己。

  我希望自己开心同时也不希望别人伤心,我是爱的,只是突然不知道怎么爱了。努力压抑的情绪只要慢慢疏散,也许一切都会好起来。希望都不要放弃吧,让岁月安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