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走进摇滚的背后 解密摇滚的真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走进摇滚的背后 解密摇滚的真谛

2018-10-03 19:32:45 作者:路苗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激情四射的摇滚声浪掀翻了整个信院,大家在摇滚的海洋里冲浪。劲爆刺激的摇滚音乐带给同学们激情,同学们都渴望渴望接近摇滚。因此山西农业大学信息学院智能工程学院邀请来的乐队进行采访

  无边摇滚

走进摇滚的背后 解密摇滚的真谛

  恨透芒果乐队

  他们因为爱好相同结缘,因为梦想一起前行,因为音乐相约坚持,他们用自己平凡演绎了非凡。成立于2011年的恨透芒果乐队,是由一群因梦想相守青年组成。主唱王庆龙、吉他手贺磊、鼓手李业、贝斯手高浪浪,从四川成都辗转到山西太原,由大学生职业乐队,他们在茫茫人海中遇到彼此,从未分离。

  恨透芒果乐队的成员因各种原因不断更新重招,资金短缺、没有场地、谱曲瓶颈,这些挫折一次次消磨着他们的激情,但他们并没有因此而放弃,前行的路上他们一直在并肩作战

  摇滚精神 激情澎湃

  时间:2018年9月28日

  地点:2018“无边”摇滚音乐节无边分会场

  人物:智能工程学院艺术记者、恨透芒果乐队主唱

  记者:请问刚才的表演是你们最好的状态吗?

  主唱:不会的,我们最好的状态在下一场

  记者:请问你们有什么想对我们的学生想说的吗?

  主唱:今晚我感觉到了山西农业大学信息学院同学们的热情,如果不是演出时间有限,我还要给在场的你们一直演唱,告诉我你们要不要?

  要!要!要(同学们大喊)

  记者:你想对有着摇滚深厚兴趣的同学说点什么呢?

  主唱:我想说的是,摇滚就是要放开了玩,摇滚给了我们一片净土,在这里,我们返璞归真

  解密摇滚的真谛

  纵然生活沉重压抑,他们一身傲骨桀骜不驯,用那温柔寂寞嗓音传递力量、坚持、挑战希望。他们想要自己的呐喊,如滚烫的火烧出天边一道光,融尽世间冰霜。十年对音乐的坚持,数次排练精益求精,只想做合适的音乐决不能敷衍,摇滚音乐人追梦路上不会停止的信仰

  站在舞台中心 释放世界伟力

  站在摇滚巨浪的中心,那彼岸盛放的芬芳,只让人如醉如痴。让我们共同期待这场盛大的音乐会吧!一个舞台,一群年轻人,一曲高歌,一场欢笑!让每一个人享受着摇滚所带来的快乐,希望所有的同学未来都能一直像今天一样活在欢乐时光里,希望所有人都能够记住这一个特殊的夜晚——摇滚之夜。

  (智能工程学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