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羡慕巩俐李冰冰的好皮肤,用这一套就够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羡慕巩俐李冰冰的好皮肤,用这一套就够了!

2018-10-03 22:01:15 作者:小北 阅读:载入中…

羡慕巩俐李冰冰的好皮肤,用这一套就够了!

  大家好,我是小北。前几次我去做线下活动时候,大家讨论“目前你遇到最焦虑的事是什么”,好多人都说“未来”。

  不知道做的工作有没有用;不知道未来会不会取代;不知道自己异地恋还能坚持多久,想百分之百相信却忍不住偷偷担心;以后会不会连房租都交不起?我真的要放弃北京回家吗……各种各样的焦虑充斥着现在人的生活,大家都愁眉不展的,脸上黯淡无关。

  这时候一个大学生模样女孩儿站起来说:“与其焦虑未来,不如着眼当下!”她的一声话吸引了众多人的目光,顺着声音望去,是个皮肤白皙,水水润的漂亮姑娘,后来得知她已经是两个宝宝妈妈了,全场更是十分惊讶

  她的皮肤太好了!走近看完全没有细纹困扰光滑的像剥了壳的鸡蛋,也正是有这样的“婴儿肌”,根本看不出她的年纪

  我小她将近10岁,天知道我的皮肤糟糕坏了,每次化妆的时候看到自己的法令纹,眼角的细纹,还有很多痘印的时候,我都犯愁,抗老补水美白各种护肤品有多少买多少。

  皮肤好对一个人有多重要?“看起来年轻大概女孩子的第一需求,皮肤好整个人的状态也会很青春活力,尤其能散发出超强自信气场,每天看到细腻白皙的自己,对人生态度也会很积极吧~

  想到娱乐圈那些根本看不出年纪的女明星,哪个不是人生赢家?前段时间巩皇拍摄时尚大片,看巩皇的脸是逃脱了岁月掌控吗?

  看《大红灯笼高高挂》时候青涩懵懂,和前些日子杂志首秀的成熟霸气,皮肤竟然好到无差别

  李冰冰也是让我非常震惊的一位女明星了,这么多年来,她的状态越来越好。我之前去看《巨齿鲨》的时候,李冰冰的一出场我觉得好骄傲啊,我们中国的女演员在好莱坞电影表现如此优秀

  《天下无贼》里的李冰冰叛逆灵动,还蛮可爱的,到了《巨齿鲨》里一样勇敢和可爱,这皮肤和身段完全让人感受到了女演员的职业素养

  更有陈乔恩、贾静雯、俞飞鸿……你能看出来她们已经39岁、44岁、47岁了吗?

  根本看不出来!这些看不出年纪的皮肤让人好生羡慕!有很多宝宝可能都想我才20多岁,还没开始老呢,等老了再说吧。

  但你却不知道25岁就是抗衰抗老非常重要的分水岭,这么说吧,如果你25岁之前熬夜、坏习惯、忽视护肤等等,那我们暂且还可以把希望寄托给我们皮肤自我的修复能力(不过21岁到28岁是我们肌肤的成熟期,这个时间段内越早护肤越好)。

  但是25岁之后,肌肤的锁水能力急速下降,肌肤新陈代谢减慢,皱纹、色斑、暗哑等各种问题都会更容易出现,不能再任性不好好护肤了,你会加速衰老的!

  好多同事朋友都跟我反馈说,刚开始抗老总是找不到合适产品,我都会给他们推荐一款最近的新发现——玫琳凯幻时5X系列

  玫琳凯大家肯定都不陌生,那这个5X又是代表着什么呢?5X代表五种功效

1. 对抗自由

  自由基是我们衰老的元凶,平均来说,我们的肌肤出现初期老化现象是23.6岁,更早的在18岁就出现了。在导致肌肤老化的因素中,只有20%是因为自然老化,80%都是遭到自由基的侵害,所以选择可以中和对抗自由基的护肤品是抗衰抗老的基础步骤

2. 加乘抗氧化成分功效

  玫琳凯5X幻时系列将护肤品中的抗氧化成分按比重加乘,更让人安心。内含的白藜芦醇微囊更是利用独特科技使其发挥更大的功效。

  白藜芦醇是存在植物中的天然抗氧化剂,其发挥抗氧化的作用机理主要是清除或抑制自由基生成,抑制脂质过氧化、调节抗氧化相关酶活性等等,这么一听,是不是觉得神奇很多啦?

3. 保护肌肤天然屏障

  幻时5X系列护肤品中含有的孔雀精粹是目前护肤品中应用最好的排除铅汞毒素核心元素,具有非常强的保护性,从根本上*残留的铅、汞等化妆品日积月累的微量侵害,恢复健康肌肤。

4. 抑制破坏性‍酶的活性‍

  玫琳凯5X幻时系列可以说是利用多途径延缓衰老技术,白藜芦醇微囊技术是一种具有多种显著功效的延缓衰老护肤成分。保护脂质减少伤害,抑制导致肤色不均的破坏性酶。采用微囊包裹科技,保证其高活性成分层层释放

5.  生成胶原蛋白、弹润肌肤

  5X含有的寡肽-1有助于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的生成,帮助支撑皮肤,维持年轻弹性。

  不得不说这5种功效听起来就让人超级安心有木有。并且幻时5X系列还超级贴心的帮你配好了整整一套,直接按照清洁、调理、爽肤、滋润、保护5大步骤来使用全天呵护你的肌肤。

  洗面奶的清洁力超强,带走老化角质和毛孔污垢,但是不会带走肌肤的水分,用完之后肌肤柔嫩细滑。我最爱用他家的日霜晚霜,清爽不黏腻,吸收也超级好,最主要的是它帮助淡化皱纹,减少细纹,改善表情纹,用完之后脸紧实有弹性,还超级润~

  对了玫琳凯5X系列还更换了全新包装简洁大气,粉粉嫩嫩,摆在化妆台上少女爆棚。果然是一心想帮我们抗老的产品啊,连包装都做的Q萌。

  在9月29号,玫琳凯还在上海举办了发布会,现场超级超级梦幻,激发了我的少女心啊!

  感觉置身其中就是被呵护的小公主,十分绚丽粉嫩。

  玫琳凯还特别细致的为大家提供了好吃甜品和下午茶。

  错过这次发布会也不要紧!10月份玫琳凯都会在上海静安区的玫琳凯大厦举办多场线下活动,到时候可以和更专业的护肤导师交流咨询关于护肤的烦恼困惑,保准一整天收获满满,玫琳凯也是相当贴心了呀。

  总之,25岁开始就要赶紧抗老了宝宝们!如果在抗老产品上不知道该怎么选,就试试这套玫琳凯5X系列吧~希望大家都是“看不出年纪”的“心机女孩,把自己经营好,才能更棒的经营自己的人生呀!点击这里,预约参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