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婚姻中,男人一旦把这几句话说出口了,就代表他不想和你过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婚姻中,男人一旦把这几句话说出口了,就代表他不想和你过了

2018-10-04 16:15:32 来源:如我这般的女子 阅读:载入中…

婚姻中,男人一旦把这几句话说出口了,就代表他不想和你过了

  大多数男人都是喜新厌旧的,男人在追你的时候,在刚跟你恋爱的时候,可能会对你很好。但是跟你在一起久了,可能就不会再无微不至关心你,不会像你们最开始恋爱的时候那样对你好了。甚至有可能男人在遇到一个他觉得更好的女人的时候会变心,会不想跟你过下去。女人应该学会洞察男人的变化婚姻中,男人一旦把这几句话说出口了,就代表他不想和你过了。

  1.我怎么会娶你这种女人

  男人对你说这句话,其实就是想要告诉你,在他的心里,你并不是他喜欢的那种女人,他当时会娶你,可能只是他头脑一热,他对你并没有真爱

  2.你能不能别管我

  男人对你说这句话,有可能是你对他的管束真的太多了,让他觉得他没有自由。但更多的,还是因为他觉得你碍着他了。这并不是你的原因,而是他觉得你在他身边,让他没有机会追求其他的女人。男人已经很烦你约束他的行为了,他不愿意受你的控制,也不愿意为你做一个安分的男人。

  3.你哪点配得上我

  男人对你说这句话,就是从各个方面否定你,他觉得你是一个配不上他的女人,他觉得他很优秀,而你哪里都不好。这种自己过于自信,或者就是想把你贬低的一无是处,让你难受的男人,不值得你为他付出

  4.你离我远点

  如果一个男人对你说出了这句话,就说明他觉得你在他身边,让他很烦。你的每一句话,你的每一个动作,都会让他更加讨厌你。他跟你待在一起一点都不开心,他只要看见你就觉得很烦,他希望你离他远一点。这时候的你,如果还是不肯离开的话,就会变成他眼中死皮赖脸的女人。

  如果男人在心底里不想跟你过了,那么无论你再为他做多少事情,他都不会放在眼里。所以作为女人,如果男人对你说了这几句话,你不要再那么不识趣,还非要待在他身边,让自己遭罪。你应该早点离开他,重新去寻求自己真正的幸福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侵权,请联系删除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