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走过夏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走过夏天

2018-10-05 05:51:35 作者:9西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走过夏天

  不知不觉,夏天经过去了,转眼已是金秋十月。站在秋的路口,回望这个夏天,有太多太多的回忆,如同昨天。

  走过夏天,风不再灼热,天空也变得碧蓝。那些酷暑难耐的日子里,期盼清凉此刻变得格外舒适。想起太阳炙热烘烤大地时候,晒蔫了的树叶,和你一样渴望一场及时雨。秋来了,雨才来。你也曾抱怨过那些迟来的雨,为什么不能及时把夏天的大地浇灌?貌似大地无声,也没有见过抱怨过什么,只是尽情地吸收那些迟来的雨露,让秋天的果蔬和庄稼尽量饱满成熟。于是,你明白适者生存,这是大自然最基本的规律

  这个夏天,你也曾一直在期待一个结果焦灼不安急躁,甚至于彻夜无眠。可现实依然不急不缓,并没有因为你的急切,及时改变速度。当尘埃落定结局依旧很完美,那些曾经的急躁和担忧,变得毫无意义。再回首这个夏天,你就懂得了,不必急,也不必杞人忧天,注定了的结局,不会错过,你只需,踏踏实实地去努力,然后让生命慢慢地去等候

  走过夏天,当那些蓬勃的绿叶,在秋风里变得五彩斑斓。那些盛夏的花草,也在秋霜里渐渐失了颜色。你知道,夏天有夏天的美丽,秋天有秋天的绚烂。不必伤感,也无需感慨花谢花开,四季轮回就是如此。坐在岁月年轮上,以一颗平常心,赏四时风雨,看花开叶落。

  走过夏天,又一次见证春天细雨娇嫩杏花,青青的杨柳。赴一场流年约定,我们把一个一个愿望展开,一个一个去实现。这样的美好,把记忆装点,让岁月无悔。风起云涌,在现实的洪流里抹爬滚打,我们,没有丢失最初的梦想,让夏天的回忆变得更加充实

  走过夏天,依然还有多少愿望,还只是愿望?奋斗过了,就不必遗憾。不要把成功定义,狭义地订为结果,也许有些事结局不尽如人意,但是在努力过程中你也一定收获了几许经验,这些,又何尝不是一种果实

  走过夏天,不再留恋那一份蓬勃,因为知道下一个季节的轮回,夏天,依然会如期而至。那就安然地欣赏,秋的丰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走过夏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