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陌上花开,缓归矣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陌上花开,缓归矣

2018-10-06 21:27:26 作者:268617914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陌上花开,缓归矣

  爱情总是让人忧伤东西,如同再美味的蒸糕,若是过了火候,既失了色泽,又失了其味。陷在爱情里的人,总是糊涂的。连同着的是他的心也变了小了,小的只能装得下一个人。他的每句话都如同调味品一般,都会狠狠的在脑海里牵着你的情绪钟摆。喜、怒、哀、乐,或许早非你所控制。前些天有个师哥告诉我:“女生是个很难懂生物啊,恋爱虽甜却任重道远。”我笑着问为什么?他很无奈的说了一句:“和她在一起很快乐,不过她说的每一句话,我都要思考一下,真正的含义是什么?”想想也是,恋爱的人,定义着属于他们自己风景世界何其大,或许相遇便是一种缘分

陌上花开,缓归矣

  爱情也总是令人快乐微笑的东西。翻开以前和男朋友用QQ吵架的聊天记录突然发现,原来,爱情连吵架都变的如此甜蜜。和心仪的人走在一起,说说笑笑天空似乎变得更加湛蓝,风也变得更加温柔,连同着的是嘴角笑意都变得更加浓厚。其实彼此的遇见是一种幸运喜欢一个人,是奇妙表达,是美好开始,“既见君子,云胡不喜”也便是所有恋人之间最真切写照吧!

  陷在爱情里的人是狼狈的,也是不羁的,要么勇敢,要么喜欢且怂。然不论长什么样子,都会有不一样意义,不一样的心情感触。听风声,看云起。在迈入明天的路上,属于你的爱情,就在来路。陌上花开,可缓缓归矣。

  此刻,夜很静,张开双臂吧!去迎接属于你的幸运吧!或许它就在眼前,又或许它会姗姗来迟,不过都没有关系,喜而无尤。又或许在你真正遇到你的爱情之前,你的生活单调的似一张白纸,不过没关系,一切随缘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陌上花开,缓归矣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