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单身,是一个姑娘最好的状态 | “我从来不担心,会没有人来爱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单身,是一个姑娘最好的状态 | “我从来不担心,会没有人来爱我”

2018-10-05 22:02:57 来源:心理FM 阅读:载入中…

单身,是一个姑娘最好的状态 | “我从来不担心,会没有人来爱我”

  后台回复】 送你一个惊喜

  文 / 疯子

  来源 / 小北

  主播 / 秋木

1

  过七夕情人节时候,看见大家朋友圈都很甜,有晒礼物的,有晒结婚证的,还有突然公布恋情的,看到那么多相爱的场景,难免心里也会有一点失望和空落落

  我想,大概就是因为有所期待,但是那个要等的人迟迟都没有来到吧。

  这两天我在三亚度假,刷朋友圈的时候看到一位老友发出来的旅行照片坐标显示在巴厘岛,她写道:花,口红包包,这些我都可以买给自己,但我觉得这些都不够,于是我送给了一场旅行,从忙碌工作中抽脱出来,完全放松享受个人时光

  我看到她的这条动态的时候,也忍不住的给她点了一个赞。其实,我又何尝不是呢。每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也都是因为想要好好的宠爱自己,给自己忙碌的生活增加一些烟火气息,所以我格外的能理解现在的心情

  在我的记忆里,她总是一副不紧不慢的性子,不着急恋爱,大部分时间都在忙着工作,即使有人给他介绍条件很好的男生认识,她也不会为了脱单而去将就,而是跟随自己的内心选择要不要在一起。

  她从不担心没有人来爱自己,她想要的是一个三观契合,彼此懂得的伴侣,所以她宁愿多花点时间去等待,也不想随便凑合敷衍了事

2

  我不知道你们是不是和我一样,好像每年的七夕或者情人节都跟自己无关,朋友圈里倒是很热闹样子,但我们不会因此感到落寞或者孤独,也不觉得自己是被“剩”下的那一个。

  当然,有男女朋友的那些人很幸福,他们的喜怒哀乐都有一个人倾诉,所经历的每一天都有人陪伴,不论是辉煌还是落魄,都有一个温暖拥抱在等着他们。

  我们也向往这样的生活,但是,假如你现在还是单身的话,也不要怨天尤人觉得自己不够好。

  王尔德说过:“爱自己,是终身浪漫开始”。

  就算别人是成双成对,而你孤单一人,但也别忘了,始终要讨好的那个人还是你自己。

  你一个人的时候,可以看书、看电影、逛超市、去旅行,也可以看画展、吃火锅、发呆、唱歌、去看海。当你完全适应了一个人的状态,你也可以从内心深处感受到自己传递出来的从容坦然

  我一直都觉得单身最好的状态,就是“像他明天就会来那样期待,像他永远也不会来那样生活”。

  不论你现在身边有没有那个人,你都要朝气蓬勃的,满怀希望的,热气腾腾的,努力去生活,去过好余生

3

  “有人住高楼,有人处深沟,有人光万丈,有人一身锈,世人万千种,浮云莫去求,斯人彩虹,遇上方知有。”

  相信,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命中注定,只要耐心等待,就能迎来一束光亮。单身只是一个暂时的状态,在不久的未来,你终会和那个人不期而遇

  也许在等那个人的日子里,难免会丧气、会孤独、会难过、会失望、会有所不满,但还是请你相信,你努力的向他走进,他也在努力的向你走来。

  送给你们我很喜欢的一段话:“我不知道接下来还会遇见怎样的人,但我能肯定的是,无论对方是怎样的人,他同样也渴望着我优秀,从容,美好。所以我不需要把大把的时间拿来幻想未来应当如何,而应该把所有的等待都用来武装自己。只是为了当有一天遇见你时,能够理直气壮的说,我知道你很好,但是我也不差。”

  所以,愿无岁月可回头,且以深情白首,也愿你早点遇到那个对的人,我相信你一定会的,不是吗?

  -END-

  励志电台 | 美文好书

  长按*扫描关注

  参与每周六 / 周一的赠书活动

  每晚9点30,等你的聆听

  作者简介:文,疯子,微博@小北爱吃肉,公众号:小北。

  作者简介:秋木。

  猜你想看

  “别死在我们医院”:比没钱看病更可怕的是,死得没有尊严

  花14年追踪168对夫妻:“三观不合”误导了很多婚姻走向破裂

  “要不要交往,过一夜就知道”:这部豆瓣9分韩剧暴露亲密潜规则

  下载心理FM APP  想听什么听什么

  我想要你的一个,就像在对我说晚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