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喜欢一个人,就应该把全世界最好的都给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喜欢一个人,就应该把全世界最好的都给她

2018-10-05 22:15:07 作者:林熙 阅读:载入中…

喜欢一个人,就应该把全世界最好的都给她

  点击上方蓝字 林熙 订阅

  世界上最浪漫的事,就是我们彼此相遇

  -  真正爱你男人

  或许他不能给你世界上最好的,

  但是他能将他所拥有最好的都给你  -

  昨晚临睡前刷到安妮的抖音,是安妮钢铁直男般的男朋友,在她生日时候准备了25份礼物视频

  视频的最后男孩子说了这样一段话:“我常感觉在一起的时间,都不够弥补那些我曾缺席的日子,所以我给你准备了1-25岁的礼物。

  有从一岁牙牙学语婴儿爬服,也有十八岁成人礼的高跟鞋;有恋爱表白信,也有洁白的婚纱礼服;我只想把余生对你的好都给你。”

  其实安妮和男朋友在一起三年,一直都让我们甜到齁鼻。

  安妮说喜欢仪式感喜欢小浪漫小惊喜男生就会去费心研究礼物。无论是熬了好几个通宵,亲手设计出的恋爱书,还是一米八的男生和她一起卖萌拍“一起学猫叫”的视频。

  只要安妮张口说喜欢什么东西,男生都会偷偷地满足她所有的小愿望,恨不得把全世界最好的东西都捧到她眼前。

  其实爱情是一种本能,他发自内心在乎你,会情不自禁地把女友捧在手心,当成小孩哄,当成小猫逗。

  会出于本能记住那些你喜欢什么不喜欢什么,他会费心的思考怎么做能让你开心,会下意识想把自己宝贝的东西拿给你让你开心,时时刻刻生怕给你的不够。

  

  但是很多男生不理解,为什么这些平淡无奇小事,会是很多女孩子心中遥不可及的爱情。

  我一个哥们前些日子和我吐槽说:“现在追女孩子太费劲了,花也买了,消息也秒回了,逢年过节微信转账520没缺少过一次,别人有的什么惊喜我也都给过她,但是这么久她还是无动于衷。”

  现在肯拿出时间和精力去追女生的男生越来越少了,每个人都在计较成本付出的时间精力金钱都想要等价的交换谈恋爱就像是在做生意,变得斤斤计较,一旦觉得自己给的太多了,就想要全身而退。

  林清玄曾说过一句话“爱的太快,便显得廉价轻巧,太热烈的爱冷却的也会很快,细水长流方能长久不息,让我们慢慢来。 ”

  女孩子们感情里大多是慢热的性格,她们能看透男生荷尔蒙上头的喜欢,她们不会去随意相信莫名其妙的喜欢。

  因为恋爱里最打动女生的,绝不在于普世价值表现出来的那些,让女生走马路内侧,轻声说话,制造浪漫之类。

  而是他嘴巴笨,但是总在行动照顾你,没有那么浪漫,但是无论什么事,总能在第一时间想到你,被人真心喜欢,捧在手心里都怕你化了的那种呵护

  

  很多时候,爱情就是这么奇妙。每个人在爱人面前,都会变得无所不能,想把这个世界上最好的给你。

  我记得策策被求婚的时候,男孩子没有任何铺垫只是很简单地和她说了一句:“帮我开一下后备箱”,策策也故作打趣说:“抖音学来的吧”,但是打开后备箱的一瞬间策策还是被感动地留下了泪。

  当晚策策更新了这样一条朋友圈:“其实原先在抖音,看这类视频的时候并没有太多感动,但是自己打开后备箱的一瞬间,还被所有温柔包围

  突然明白了眼前这个男人说爱我,是认真用心地那种爱,是那种想把全世界都装进后备箱给我的爱。”

  《北京遇上西雅图》里有这样一句话:“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男人,他也许不会带你去坐游艇、吃法餐,但是他可以每天早晨都为你跑几条街,去买你最爱吃的豆浆油条。”

  一个真正爱你的男人,或许他不能给你世界上最好的,但是他能将他所拥有的最好的给你,他会竭尽所能把自己能给的都给到你。

  他没跑车但也不会让你奔波,他没豪宅但也不会让你流落,他没巨款但也不会让你挨饿。

  

  网易云音乐《爱如潮水》里有这样一段热评:“我只有一百块钱了,可是还是愿意花20打车来见你 ,70买两张电影票,6块买两瓶可乐,2块买两个棒棒糖,看完电影然后送你回家,之后掏掏口袋两个硬币自己坐公车回家。”

  其实现在女孩子们要的不过是这种:被人真心喜欢,捧在手心里都怕你化了的那种呵护。总是有用不完的耐心和仔细,在她伤心时你给她最大的拥抱,当她失落时,你无言的陪伴

  是真正把她看在眼里,放在心里,会视她如宝贝,宽容她的小脾气原谅她的不周到,会记得她们的每一个纪念日,拿钱给她准备惊喜,随时给予她关怀爱意的人。

  总之,一个真正爱她的男人会去惯着她,去给她买喜欢的东西,把自己能给到的都给到对方

  草莓蛋糕的第一口给她,冬日温暖阳光给她,雨后的清新空气给她,清晨的第一眼也给她,拥抱给她,温柔给她,开心给她,所有美好事物都给她。

  让她做公主,余生的每一个规划里都有她,满足她的所有的少女心,包容她的小任性,连呼出的空气,都是爱她的形状

  往期回顾」

  嫁给三观一致人才幸福

  拉黑你的人,一定爱你很深

  一定要找个愿意为你断了所有后路的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