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和这样的男人恋爱,从一开始你就是第三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和这样的男人恋爱,从一开始你就是第三者

2018-10-05 22:30:58 作者:小鹿姐姐 阅读:载入中…

和这样的男人恋爱,从一开始你就是第三者

  别笑,昨天去前线相亲的姐们给我发了一段求救信息

  刚看到的时候要被她吓死,以为她相亲不成被劫色了。没想到……

  ……

  然后我不会说打通电话时戏精上身语气急促地说我快生了求她赶紧来XX医院

  晚上她和我视频,我问了具体情况

  原来是男方三句离不开他妈,最后快吃完饭的时候,趁我姐们去厕所功夫,这男的去邻桌找他妈要钱付账,被我姐们看到了。

  这才知道奇葩男相亲竟然把妈妈偷偷带来了,还安置在邻桌,合着他妈全程监听他们的谈话……

  饭后男方提出在附近逛逛,姐们才受不了被他妈跟踪,赶紧给我发微信求救,这才有了这一出戏码

  俗话说“嫁人不嫁妈宝男”,那什么样的男生算妈宝男呢?

  妈宝男是指什么都听妈妈的,什么都觉得妈妈是对的,不敢反抗妈妈的男人。亦指那些被妈妈宠坏了的男孩子

  讲几件事让大家充分感受一下妈宝男的气质”。

01

  妈妈说,出门不锁裤裆的孩子不是好孩子

  前两天在微博上看到一条特别搞笑的粉丝投稿,有图有真相,小鹿姐一定要分享给你们:

  (内容来源:微博@关爱老实人

  ……不知道你们是什么反应,反正我当时是惊得下巴都脱臼了好伐!

  这是真.他妈的“贞操锁”啊!

  02

  我不管你死活,但是我妈是真的不容易啊!

  如果你对“他只是个孩子啊”这句话表示想翻一百次白眼,那对"我妈不容易啊“这句话翻一千次白眼都嫌少。

  这两句话都用一种道德制高点约束压制你,让你觉得,不让着他娃,不让着他妈,就是你不够大度,就是你的错。

  之前我和同事闲聊的时候,说到了她男朋友妈妈来北京和他们同住的事。

  同事和她男朋友在北京租了一个一居,两人过得宽敞舒心。后来男朋友妈妈说,想来北京看看儿子

  同事想着老人家千里迢迢来看儿子,为了让男朋友妈妈住的舒心,也给未来婆婆留一个好印象,于是自己跑去朋友家借住凑合几天。

  一个星期后,男朋友给她打电话说让她回去,同事以为他妈妈回老家了,没想到男朋友又说,他想让他妈妈和他们住一段时间,同事当时就懵逼了,说他妈妈来之前不是说就来看看儿子吗,可没说要和他们住。

  男朋友说,他妈拉扯他长大不容易,来一趟北京也不容易,毕竟这么大年纪了。

  同事虽然生气,但也是被堵得没话说,想想也不能总是蹭住在朋友家,于是她只能先住回去。

  刚开始一起住的时候没什么问题,她白天上班不在家,回家后的时间和男朋友的妈妈也算相敬如宾,可是慢慢的时间长了,矛盾就开始积累了:

  她穿吊带短裙出去和闺蜜逛街,他妈嫌她穿的露;

  她用洗衣机衣服,他妈嫌她整天洗洗洗,费水费电费洗衣液;

  她周末赖床,他妈问她以前是不是不给她儿子做饭;

  还有他妈在厕所小便完总是不冲水,她一开始都是发现了默默冲掉,可是总是这样的话又会把卫生间弄得味道难闻,她忍不住提醒了下,他妈妈竟然说每次尿完就冲水很费水……

  她把这些说给男朋友听,以为让他这个儿子去沟通事情比较解决了。

  没想到男朋友听后却是和她变了脸,一再强调他妈妈怎么不容易,还说这些都是芝麻蒜皮的事,她就不肯让着长辈了,那以后还怎么相处

  最后还反问她如果是她妈妈来住的话她还会这样吗。

  她被男朋友堵得心里憋屈,明明自己不是不孝顺长辈的人,明明也很尊重他妈妈,怎么最后自己在他眼里变成了一个不懂事女朋友了呢?

  爆发是在一个周末,她发现男朋友把他们共同存的银行卡让他妈用了,而他男朋友还在说“我妈多不容易啊,让老人家花点钱怎么了。

  同事终于忍不了了,哭着说“你妈不容易关我什么事?是不是你和你爸的错,凭什么要我受委屈?!

  之后她提了分手,从房子里搬了出来。

  天下的好男人有各种各样的好,妈宝男却只有一种套路我妈不容易,对我妈好点。可是他却忘了,谁他妈容易呢?!

  03

  嫁了“升级版”妈宝男是人生下半场烂掉的开始

  大春和阿默是相亲闪婚,嫁阿默的时候,大春看阿默对妈妈特别孝顺。大春想,应该错不了的,懂得孝顺妈妈的男人,对老婆也不会差在哪儿去吧。

  婚后才知道,是的,他对老婆不差,但是大春也明白了,自己和他妈同时掉河里的时候,她和他妈一定是在他“摇摆不定”时双双淹死的。

  大春理解婆媳之间总是会有矛盾的”,但她理解不了为什么她和婆婆出矛盾时,老公阿默却不是积极去解决,反倒是让自己和婆婆去“互掐”,自己却置身事外

  背后又和自己说“好老婆,我妈一直就是那样,你让着她点。我替我妈向你道歉。

  一直到大春怀孕,阿默对大春和他妈妈还是那种模棱两可态度。直到某一天大春和婆婆又发生争执,无意中听到老公和婆婆说“妈,大春她就是这么不懂事,您让着她点,我也说说她。

  大春发急,突然肚子一阵钝痛,大春流产了。

  失去孩子之后的大春,总是在很多个时刻反问自己,为什么当初结婚的时候要这么仓促,她感觉自己剩下的人生都被毁了。

  是呀,本以为嫁的是可以信赖依靠,可以给自己遮风挡雨的“大树”,没想到却是虚以委蛇,和稀泥又两边倒的墙头

  想明白之后的大春终于准备和阿默离婚了。她和阿默说,以后再不用替他妈道歉了,她替他下一任妻子感到抱歉,当然如果还有的话。

  自己不敢反抗,却让自己老婆和他妈掐架,像阿默这类的妈宝男其实更可怕,可怕就可怕在你看他表面向着自己,实际他什么问题也解决不了。

  一味做两头倒的“和事佬”只会让婆媳之间越来越觉得是对方那个女人不懂事,她们的关系只会越来越紧张

  其实你不理解妈宝男就像妈宝男不理解你一样,你会非常吃惊于“他为什么那么听妈妈的话”而他会非常诧异于“你为什么不听妈妈的话”。

  其实听妈妈的话没有错,错的是不管任何情况一味地听妈妈的话,没有自己的思想,也不敢有。妈宝男,其实是精神上还在吃奶的成年巨婴

  所以姑娘们,擦亮双眼。和这样的男生恋爱,从一开始你就是插足他和他妈的“第三者

  最后想对妈宝男说,生命是你妈给的,但生活是你自己的。如果总是“你妈你妈”,那请放开你的老婆,和你妈一起过吧。

  点击下方阅读原文进入专属你的情感求助入口,小鹿一直都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