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蜜思喵:半夜,我一个举动,老公差点跟我离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蜜思喵:半夜,我一个举动,老公差点跟我离婚

2018-10-07 12:31:45 作者:蜜思喵 阅读:载入中…

蜜思喵:半夜,我一个举动,老公差点跟我离婚

  点击上方 蜜思喵 勾搭一只颜值情商都随时在线的喵▼你来 我花样百出的为你服务你走 我假装毫不留恋的挥手

  四天前的深夜,跨省钓鱼归来的我猪睡得天昏地暗,他万万想不到,一场惨烈悲剧即将来临——他的手机卡,被他的主人(本人)偷偷换到了自己手机里。

  我一顿操作猛于虎,企图利用手机验证码登陆他的微信

  那我成功了吗?我发现什么没有?是什么样的动机促使我下手?且听我一一分解。

  唉.....根本没卵用,不可能成功,我栽得相当惨,微信反盗号安全机制实在强大莫名其妙的,猪的手机号就自动和他的微信解绑,又自动绑上了我的微信号

  结果就是——我无法登陆他的微信,无论我用他的手机号通过验证码登陆多少次,登进去都是自己微信

  白费事不说,还差点害猪永远失去了跟随多年的唯一微信号。

  现在这年头,谁的人际关系身家性命不是和微信紧紧绑定?整整三天,猪尝试了各种申诉都无法再登陆,几度崩溃。

  我身为罪魁祸首,一直处于忏悔心境中,所以大家千万不要效仿此法,也无需留言询问探讨分析具体操作步骤原理,我到现在都是懵逼的,无法回答

  至于支付宝、某宝,和其他各种用手机号注册的APP呢,简直如入无人之境,登得那叫一个松脱,仔细查验猪的各种消费情况后,未见异常

  至于动机,你们肯定都很好奇,是不是猪平时漏了啥蛛丝马迹让我怀疑

  其实真没有,我纯属一时抽风。

  敞亮人从不踩假水,你们想想啊,我是干什么吃的?整个2017年,经我之手击退的小三满打满算也有80个。

  没有金刚钻不揽瓷器活儿,我真不是骄傲自大,我只是深信自己的感觉判断,深信我猪的人品,更对我们之间的感情怀坚定信念

  以下内容,请大家保持客观心态阅读

  第一次详细谈及自己私生活奉献自己私人“驯猪套路”,坦白讲,我有点紧张,但句句大实话,并无刻意撒狗粮秀优越意思,不接受人参公鸡”。

  实不相瞒,我和猪今年四月刚刚结束长达一年多的冷战。冷战期间他对我无视冷漠极点态度相当之恶劣

  就是那种,家照样回,照样和我睡一张床,交代他做什么事,他照样做得妥妥贴贴,甚至去外地还会记得给我买咖啡豆……

  绝不提跟我分开,但完全拒绝进行任何言语沟通和*交流,被我磨得不行了,就做一副万箭穿心后的万念俱灰状:“我现在什么都不愿去想,也不想再回头,只想好好把儿子陪大!”

  行行行,你就是个没有感情杀手,我就是一件可有可无摆设。他的每一根头发丝儿都在表示——“我俩就这么瞎几把当室友吧!”

  凭良心说,90%的女人遇到这种情况,大概分分钟忍无可忍爆炸

  当然,我肯定也会委屈难过,也像所有正常女人一样怀疑过他出轨,用冷暴力在逼我提离婚;但我可以秒速说服自己,调整心态,再结合全局,由点及面的自省分析,从而打消怀疑。

  事实证明,我坚持的预判完全没错——根本就没有一丝丝出轨的破事儿

  猪是典型天蝎座钢铁直男,多年来被我宠上天,宠成了玻璃心小公举,根本接受不了我当时气头上说要和他离婚,接受不了我竟然会有离开他的想法!所以他卯着劲儿跟我赌气报复我对他的伤害呢!

  都说当局者迷,幸亏我心态没有崩,所以最终力挽狂澜的破局,润物细无声地让冷战结束。

  说起来简单,要做到挺难,套路仅供参考,权当听我闲聊。

  一,换位思考守口如瓶

  我从没跟身边任何一个人说起过我俩之间的事儿,连朋友圈都没发过一条意有所指的,这也是猪最佩服我的一点。

  说来干嘛呢?博同情?博认可?让朋友陪着你一起吐槽老公的不是?或者听一些不疼不痒和稀泥的劝慰?

  那可不是我的作风,我从来不喜欢诉苦、抱怨传递能量浪费别人时间;我自己本身就是情感砖家,谁能比我看得透?谁能比我更了解自己老公?

  更重要的是,坏事传千里,这是亘古不变的真理

  若是被一些别有用心的人胡乱加工,我无组织纪律倒是无所谓,但我猪可是有组织有D派的人,是个连我生龙猪都没请过一天假的劳模,从来都恪守原则,把组织颜面看得比天大,我岂能逞一时之快,让他陷入被动

  二,嘴甜皮厚,戏精上身

  认识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本不是矫揉造作之人,说话语速飞快,走路大步流星,喝酒从来不装逼。但哄起猪来,我可以分分钟秒变自己最受不了的台湾腔小嗲精。

  比如之前,猪每天一回家,我第一时间惯例送上拥抱和么么哒,时不时对他说一些夸张肉麻但是他暗戳戳喜欢听的话:“好奇怪哦,好多胖子看上去都无比油腻,怎么就我猪胖得那么帅气!难怪我那么爱你!”(对比法,强调他的特殊性)

  但凡他为家里或为我办了一件事,不管大事小事,都往死里夸:“猪,没有你,我简直寸步难行!”(捧杀法,以后他办事更卖力

  有时候我也会任性,比如他说这件事不行,我偏要去干,结果如他所料,他就很生气:“早跟你说了为什么不听?”

  这种时候,如果我再硬碰硬,那势必两败俱伤,加上我本来也理亏,那只能以退为进,一句话将他的火压下去:“猪爷~别生气嘛,没有我的蠢,怎能衬托得你料事如神?”

  有句话不是说得好,吼得越大声的人,越占不到便宜嘛!再说,夫妻相处,干嘛非得分个你强我弱,你高我低?

  对老公嘴甜皮厚,一点都不丢脸,这项本事我可谓炉火纯青,换来他投桃报李,有啥好吃都会想着我,还不停给我买东西……

  冷战期间呢,猪不搭理我,我自然有所收敛,但只要他开门,我也会第一时间迎上去。

  他自顾自板着张扑克牌脸刷牙洗漱,我就戏精上身,自顾自站一边跟他说话,说我今天又干了些啥,写了个什么故事,得到什么反响,收到什么素材,接到什么广告……

  还会完美模仿他的语气,一人分饰两角,模拟我和他之间的对话场景,然后表演给他看,再一本正经的问他:“这位朋友,接下来你还有没有要补充的?”

  毕竟我是开过人气微课教聊天的导师嘛,说段单口相声,唱个十几分钟的独角戏简直so easy。

  反正那段时间我每天都过得很精分,工作强度巨大,心里酸涩难耐,面上还若无其事,让他看见我随时都是精神饱满开开心心样子

  慢慢地,他忍不住会搭话一两句,我不要脸的凑上去捏肚子也不再强烈抗拒,最后实在绷不住了,终于在某一天,突如其来恢复撒娇状:“老婆诶,让我安安静静的玩会儿手机可好?”

  三,脱胎换骨,让他膜拜。

  不怕大家笑话,我大学毕业结婚了,开公号之前七八年几乎没工作没赚钱家务干得少又干不好,连一顿饭都没做过,每天只顾着打扮得漂漂亮亮出门招摇……

  想当米虫偷懒又想老公对你好,请再次牢记这条铁律——嘴甜会哄,偶尔小作,作完又哄。

  我和猪的相处呢,真真应了那句话——你负责赚钱养家,我负责貌美如花。

  然而,猪并非官富二代,也没有任何外快,尽管我情绪价值提供到位,猪对我一向没话说,尽他所能给我最好的,买东西从不手软

  但日子久了,加上有了龙猪,他难免也会感到压力,我继续着以前无忧无虑的生活模式,他就觉得我浑浑噩噩不会过日子

  加上那段时间其他小波折不断,直接导致了我们的争吵和冷战。

  越是低潮期,越激发了我白羊座不服输的小宇宙——不就是嫌我一无是处嘛,等老娘赚大把的钱来给你看!

  讲真,什么高大上口号都是虚的,鸡汤里鸡血满满的画饼也是虚的,最庸俗欲望,最偏执初心,才是最强悍动力

  有句话说得特别在理:“老娘拼命努力,只为了有一天能狠狠打你的脸啊!”

  我就是要让他对我刮目相看,我就是要让他后悔曾经对我的轻视,我就是要让他知道,我的个人价值远远超乎他想象

  那一年多,我不知道是怎么熬过来的,真的是在熬啊朋友们不堪回首……

  不停的打着飞的做手术,手术还失败了2次,接二连三的打击;老公对我不闻不问,情感上得不到任何慰籍;一个人一支笔,不敢懈怠不敢放弃,手术第二天在病床上就开始写,写一点算一点……

  你们看我之前的文章就知道,我也只是在评论区告诉大家,我去住院了哦,从没透露这些内情……在当时的我看来,写这些跟刻意卖惨没区别,比我惨的人多了去,我又不求募捐......

  今天坦诚这些呢,是因为我想开了,大家陪我走到现在,共渡沙雕腾讯几次作死的改版,经历几起几落,真正关心着我的朋友依然那么多。

  我毫无保留信任你们,就不会再藏着掩着,从此分享真实喜怒哀乐

  也想说句大实话,赚不到钱的人,真的是意志不够坚定,魄力还不够充足

  只要能咬着牙挺过最艰难的初期,只要敢真正豁出去不顾一切付出,你就会发现,赚钱原来是个挺简单的事儿,赚钱会上瘾的!

  虽然我到现在也没赚到大把的钱,但相比以前一个月1000左右的代课费,已是天壤之别;又是诚意十足的用生命写作,自然能收获你们一票真爱粉,至今没有被拍死在沙滩上。

  o,现在的猪,对我除了爱意之外,更多了一层发自内心欣赏

  因为我在他面前立下过的flag,曾经他不相信我能做到的事,我全部都做到了!!!

  于是他变成了一头超会哄我开心的嗲猪。

  前一阵,我爸妈还没从老家过来,猪在外面参加饭局,我打电话去问他一件衣服要干洗还是水洗;他故意当着一圈朋友的面很夸张的大声说:“老婆诶,你哪能干这些事儿呀,你的手可是写文章的,知道不!”

  我当时的心情,只有干脆利落的一个字:“爽!”

  我和猪的相处一如既往,猪也一如既往的保持着傲娇特色,唯一区别就是,现在我会时不时的在他面前嘚瑟一下:“猪,主人现在可以养你了哦!”

  他就会放出必杀大招:“你挣到500万再来跟我说话!”

  呵呵呵呵...砖厂繁忙,在下告辞先.....

  说回盗微信的乌龙事儿结局——猪终于回想起了自己的初始密码,放弃申诉,用密码顺利登陆,over。

  其实,这是我婚后第三次偷查他手机,没有一次是怀着“找证据”的动机,每次都是突然抽风。

  前两次,我很机智的破解了密码,当然木有发现任何不轨啦,不然我有病啊,死心塌地的一直宠他,冷战期他那么傲娇我也不计较……

  可能很多人会觉得,夫妻之间不交换机密码感觉很奇怪呢!老公如果坦坦荡荡,对老婆不是那么防备,这回何至于搞得这么麻烦.......

  我只想说,我不觉得手机对另一半保密,就一定有问题,每对情侣和夫妻都有不同的相处模式。

  对照着《男人这样做,才是真的爱你》,《爱你的男人,一定会做这件事》,《他做这件事,就是不爱你》诸如此类的鸡汤去鉴定对方的爱意,才真的是有病。

  有些女人,觉得夫妻同进同出,形影不离才正常;有些女人,比如我,天生就是活儿好不黏人的性格,大家各有各的活法,自己觉得舒服就好。

  也可能有姐妹会心疼我,为我抱不平,觉得我对老公太好了,太惯着他了;在我最难熬的时期,最需要支持的时候,他对我那么过份,我竟然还能容忍?还能继续对他好?哪有这样的!凭什么?

  怎么说呢,我是个非常看重底线的人,婚姻的底线于我不过三点——出轨、家暴、奇葩妈宝。

  猪一样都不占,他是个非常正直善良上进、有主见,有责任心聪明的男人。

  在没有触犯我底线的先决条件下,他这个人值得我如此对待,我就乐意像现在这么宠着他。

  若有朝一日,他触犯了我的底线,他是了解我个性的,有什么后果他也一早了然于心——老娘提得起放得下也豁得出去!

  猪什么都好,唯独面对最亲密之人,容易变成脆弱的玻璃心,那我大气的白羊座,便自行修出一颗金刚心咯!

  我从来不觉得,对自己老公撒个娇服个软,就等于委曲求全,卑躬屈膝;那不过是给平淡婚姻里加一点糖的姿势,而这颗糖,我愿意由我先给出而已。

  总之,人无完人,夫妻间的事,冷暖自知,从不可能以“公平”来概论;携手而行的岁月,是一场旷日持久的闯关游戏,哪对夫妻不经过几道大关卡磨砺

  挺不挺得过去,看天意,更要听清楚自己内心声音

  无论如何,铭记一点就好——只要有自力更生的本事,你就是永远不败的王者

  紧急通知!!

  沙雕腾讯又叒叕改版了!!!如果你的微信版本是6.7.3,那么你就会发现,如果你没有星标你喵,你将再也看不到喵的封面大图!

  因为改版后,没有被读者星标的号,头条和二条就会显示一样尺寸的图,超不容易注意到!!呵呵呵呵呵,这TM是故意要让作者和读者一次次错过彼此么!

  如果星标了你喵,失散几率就会小很多,只是封面图的标题跑到楼上去了,呵呵呵呵.....

  版本还没变的朋友们,不用告诉我了,反正也是迟早的事

  O,还好设置星标流程没怎么变,大家看看下面的小动图,再花费两秒钟就可以星标我,答应我,不要再犯懒癌了好么!喵喵喵,先给你们磕一个啦!

  往期热文

  真人故事:我骗了2个男人,他们却抢着娶我

  张雨绮二次离婚:“我最大的缺点,是不会委曲求全!”

  解剖女人:出轨到底是为什么?

  解剖男人:一生只睡一个人,会甘心吗?

  【商务合作请联系:hex】

  你喵等你赞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