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6件小事,只要他做过一半,就说明你选对了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6件小事,只要他做过一半,就说明你选对了人!

2018-10-07 21:17:00 作者:Michelia白 阅读:载入中…

6件小事,只要他做过一半,就说明你选对了人!

  「 点击下方的音乐,陪你听一首好歌 」

  文 | 白小姐

  真爱从来不在甜言蜜语里,而在生活一言一行中。

  生活细节最能检验一个男人真心。下面这6件小事,只要他为你做过一半,就说明你选对了人!

  愿意花时间陪你

  鲁迅说过:“时间就像海绵里的水,只要愿挤,总还是有的。”

  就算再忙的人,只要心里有家人,只要真心想陪伴,就一定是可以抽出时间的,除非他压根就不想陪。

  爱你男人,会把你放在一个重要位置,和你相比,许多事情都变得不再重要。

  所以无论平时他有多忙,但只要一有空,便会急忙赶回你身边,陪你吃饭,陪你逛街,陪你聊天天

  而心里没有你的男人,只想离得你远远的,一有空不是和兄弟朋友聚会,就是自顾自玩游戏根本就把你当做空气

  爱与不爱,看他愿不愿花时间陪你便一目了然

  能为你分担家务

  爱你的男人,把你当做心肝宝贝,不论婚前婚后,都会对你疼爱有加。

  即便他原本是个懒散不爱做家务的人,但每当看到你为了这个家忙前忙后,累到不行时候,便会发自内心心疼,于是主动提出为你分担家务。

  你做饭他就会洗碗,你扫地他就会拖地,你洗衣他就会晾晒。他会主动承担起自己作为家庭成员责任,不会让你一个人累到不行。

  相反,不爱你的男人,只会把你当保姆

  平日里,他非但不会主动帮你,还会毫不客气地使唤你,让你做这做那,做不好还要大声训斥

  在他眼里,做家务是女人本分,和他没有丝毫关系

  所以,要嫁就要嫁一个能为你分担家务的男人,要不然累死累活一辈子,还换不来他的半句感激

  会为你主动服软

  两个人在一起,总会因为各种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争吵。

  和你吵架的男人,不一定不爱你,不和你吵架的男人,也不见得重视你。

  我们无法通过吵不吵架来判断一个男人真不真心,但却可以从他吵架的态度中看出一二。

  很多男人,婚前一套婚后一套,结婚前,对你温柔客气,一吵架都让着你。

  可一旦结了婚,马上原形毕露,一有矛盾分毫不让,不把你吵到屈服绝不罢休。

  这样的男人,多半心里早没了你。

  真正爱你的男人,争吵的时候或许会不依不挠,不肯服输,但吵完了,气一消冷静下来,就会立马跑到你跟前服软认错。

  因为他知道,夫妻间哪有什么隔夜仇,很多话说开了就好,而身为男人,理应大度一点。

  爱你的男人,不会为了赌一口气而让感情蒙上阴影

  常常为你创造惊喜

  不爱你的男人,365天如一日,天天死水一潭

  他不是不懂浪漫,而是压根就不想浪漫。

  在他看来,老夫老妻的安分过日子就行,什么惊喜,什么仪式感,都是浪费时间、浪费金钱的事情。

  他只想自己过得舒服自在,从来不会考虑你的感受内心需求

  而心里有你的男人,完全就是另外一个样子。

  他不但清清楚楚记得你的生日,还记得你们之间的每一个纪念日

  他不但会在这些纪念日里如期为你送上祝福,更会时不时地为你创造一些小惊喜,让你的生活充满仪式感,让你时刻都能感受到自己被深深眷恋着。

  经济大权交给你

  请珍惜那个愿意主动向你上交工资卡的男人。

  一个男人,如果愿意大大方方将自己的收入上交给你,平时的花销也都让你来安排,那就足以说明他真的非常尊重信任你。

  一个把你放在心上的男人,早就和你不分你我。在他心里,你们是一个家庭,是一个整体。所以钱放在谁那不重要,重要的是夫妻齐心。

  为此,他会选择主动交出经济大权,一方面表达对你的尊重,毕竟经济大权象征话语权,另一方面则表达了对你的信任——钱放你这,他很放心

  这就是他对你最好的表白

  能对你坦诚相告

  真正爱你的男人,会给你足够安全感

  他能体谅你的敏感,为了让你安心,他会尽已所能地对你保持坦诚。

  你们之间几乎不会有什么不可告人小秘密,在你面前,他的一切都是公开透明的。

  手机不会设密码,聊天记录随你翻,电话从来不会背着你接,外出行踪也都随时告知。

  即便他是个心思缜密谨小慎微的人,但在你面前,他就是愿意永不设防。

  因为他知道,夫妻间最重要的就是坦诚和信任,只有对你足够坦诚,才能换来你百分之百的信任。

  爱情,即便最初是多浓烈海誓山盟,最终还是要一点一滴地汇入到生活中去。

  只有从生活中走出来的感情,才能越走越远,历久弥坚

  生活中的这6件小事,如果你身边的那个他做过一半以上,那么,恭喜你,请好好珍惜。

  如果他没能达标,那就告诉他,希望他继续努力

  ✎作者:白小姐,职场女性热爱生活,崇尚简洁。善于捕捉生活中的小细节,发现人与人之间的真善美微信公众号:白兰花M()

  ❖ 你 的 每 一 个 转 发 都 是 我 的 欢 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