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的心只允许我悲伤七次,就像九尾狐只有九条命一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的心只允许我悲伤七次,就像九尾狐只有九条命一样

2018-10-08 20:05:54 作者:龙井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如若悲伤只为你画心——

  我的心只允许我悲伤七次,就像九尾狐只有九条命一样,被允许的用完了,心也就真正凉薄至死了。还好我们足够宽谅彼此,总能在我的悲伤进行到一半的时候峰回路转,给我一个柳暗花明心情。我们绵薄而现实话语是最好的良剂,治愈着我们容易被牵扯的玻璃之心,玻璃之情,还好我们是毛玻璃,糙糙之却又坚硬之。

我的心只允许我悲伤七次,就像九尾狐只有九条命一样

  幸而又幸之的小爱情。

  现在早一点睡就会更早的醒来,能写的小故事儿好像越来越少却越来越入心写意

  我想起自己为你出门而在宿舍瞎照换来换去的衣裳,因为有时候凭空想象衣扮并不能达到目的。而我又老是有种欲望希望你可以每次都看到穿着不一样衣服的我。当然产生这个的欲望的罪魁祸首就是我有一堆回收废品式的衣服,都是姐姐妹妹的,我买估计寥寥无几,所以装扮起来略显艰辛,而我乐此不疲,只因为你,一切都变得那么值得。

  希望能看到你眼里真正的小惊喜,觉得自己的女朋友漂亮可爱迷人魅力,反正好多小小,这样就可以让我的心大大的心悦不已。希望自己可以让你的朋友羡慕虽达不到羡慕嫉妒恨,但至少不会太寒碜,虽然你觉得你心心印之的是我的心灵之美,但其实你没真正意识到而已,外貌给人的第一印象和最后印象都是直观形象,而带来直观的感受,是一种不加思索喜欢,而后才会倍加欣赏其内里美。当然有些人是因心里美而过渡到在外美,但现在更加追求的是一种快捷而直观的感受,所以我希望自己暂时在快要离我而去的青春年华永远是你直观视野里一道靓丽风景

  就像我昨晚又单独一个人出去弄了指甲,上次你说不要那么夸张的,当然我本人第一次弄也不敢搞大动作,所以在一家没人的弄了个浅紫色的,一开始觉得不错,后来才过不久时间就知道质量太渣渣了。还好昨晚去的那家就是上次自己想去的,迫于人多而我又要赶时间弄完去见你所以才去一家没人的,还被那家坑着说动多花十块钱来做。这次比上次少十块,却比上次好看与有质量的多,不是红色妖艳,不是梅红色的靓丽,估计也不是玫红色的清亮,反正就是没那么靓丽却带给我一种靓丽的心情,不知是因为新鲜还是真的挺适合我的一种比较深色一点的奶红色这是我自己定义颜色之名。

  我真真是大胆任性于你咯,因为你老是千叮万嘱叫我不要去弄,昨晚我如此心喜给你看你当然是不放在眼里,光顾着教唆我这是最后一次。我连连应着其实压根儿都想好下次弄什么颜色啦,回来佳佳还说下次带她一起去呢。

  回来换衣服先,扯远了。每次都是上衣裙子的在宿舍脱来脱去还好没被你知道,我真真觉得进浴室略显麻烦,因为我一般是要换几套这样的,一稍微觉得不合适又翻柜子,所以柜子的衣服永远显得乱的。换好衣服还要换鞋,鞋子还好就那几双也容易看出来穿哪双比较搭配衣裳,还有涂涂嘴,扑扑粉,喷喷香,才能哒哒哒地出门下楼,让你久等一两分钟的事儿,因为我都是会提前半个小时准备这些就是怕你等太久。谁都不喜欢等待,不管对象何如,我们都要将心比心,才能让我们的小爱情大大的美好如初如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