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美丽是苟且的存在,我为你这份苟且充分美丽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美丽是苟且的存在,我为你这份苟且充分美丽着

2018-10-08 20:04:35 作者:韦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其实,地点倒不是我们的重点,我们只是要在一起,所以出门,义无反顾的出门,不为目的只为一起。所以昨天去到遥远的小洲村,赶上正在整建怎么都没得欣赏也无妨,就只剩下重重复复的小艺术商品在那里呈览买卖。而我们都每次出门都心照不宣的知道自己囊中羞涩,所以永远只是用眼睛欣赏把玩即可。

  促销贱卖我们就会上,比如书,在那里买了《洛丽塔》、《圣经》、《倾城之恋》三本25,挺不错的呢,还想买但是时间不够我仔仔细细地精挑细选了,所以也放弃了,只因我也刚买一些书,以前买的也好多没看完呢,所以内心就遏止住泛滥买的冲动了。而你老是一看到故事会就忍不住,但是我已经对它们无感啦,虽然我们彼此有差距,但是并不妨碍我们的爱。

美丽是苟且的存在,我为你这份苟且充分美丽着

  老是一天恩多的微信聊天,习惯了,泛滥了,一心一身都在牵扯着关于你的气息,通过微信的媒介。关于微信那些破事儿存在,很明显微信成了我们维系感情的小媒介,网络成为传达彼此爱的气息的介质。微信可以极致调侃新鲜词汇交流,毫不保留的泼墨,早中晚除了上课就是手机,而手机就是微信,然而现实更加现实,连上课也在手机着,微信着,爱着。

  美丽苟且的存在,我为你这坨苟且充分美丽着,美丽着我所有的心情。我没有香人的表,也没勾人的心,我只是有一颗为你深刻的心,我越来越磨损我对生活的那种被动追求成绩的气志,越来越靠拢于主动安逸坦然的为妻为母的气质(然而并没有,只是我的乌托邦状态而已,现实我做简单一枚人都成问题别说做妻为母了)。

  闷热想起与你的吹风,吹风想着与你共享,你说我做事情应该考虑你,怎么不会呢?当然主要是闲得慌惶时比较忙碌更加想你,胡乱的思,而又不敢直接表达于你,怕你在忙,而我影响耽搁着你,当然我自己的做法也在影响耽搁着我,然而,矛盾如人,我们就在矛盾疯狂土壤滋养着。

  老是恐慌于之后没有那么多时间与激情,所以现在扑在两人的世界上的时间与激情是尽可能的抓住机会。甚至有种超负荷的状态,彼此就是控制不了,明知道已经饱满了,还是不停地向对方索取。满则溢的道理怎么不会懂,就是深陷爱情泥潭深入了,感性持续喷薄而理性渐次淹没。

  躺在床上透过镶嵌灰尘蒙蒙的窗玻璃看小片的蓝天白云,坨坨与团团的,心情也会为你美不胜收,安闲不已。想起我们一起看过黑夜的蓝天白云,白昼的蓝天白云,连爱情也是满满的一片蓝天白云的妥妥安静与跳脱姿态。蝉声殷殷切切,悠长不已,瞬息开嗓少顷,又俄顷住声刹尾,音破了我对黎晨的弥弥倦困,只剩清清楚楚的回忆与你之意识,疯狂滋漫于心,我不得不催迫我起来,为你吃一份简单且重重复复的早餐,就像每晚给你一道简单且重重复复的晚安原谅我不是一个合格的中文系之娃,不能为你写诗,写我们爱情的史诗

  没有故事的昨天,怎么可能,微信里面的那些扎堆成坨的破事儿我就不一一点破啦。夏之悠悠存,闷气长久。然,牵之你心,便作,心朗气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