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在遇见你之前,青春都是灰色的影子在我的身上居留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在遇见你之前,青春都是灰色的影子在我的身上居留

2018-10-08 20:03:16 作者:韦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以后还有那么多的惊喜心动生活在我们的小日子里,想想响亮了整个错过青春,在遇见你之前,青春都是灰色影子在我的身上居留,而如今我心飞扬,比青春还要春天

  想起奔赴你五山那里的冲动,老是让自己的一点小借口就动身,不想想那么多,要出发就出发,比考虑你,就是冲着自己这股劲儿,满满的都是妥妥的欲望,见你。

在遇见你之前,青春都是灰色的影子在我的身上居留

  这是个闷闷之夏夜,风时不时才舞蹈,而我们却时刻在舞蹈,我们的心。彼此为彼此而热也不疲的跳动着,在一起,比所有的言语行动都强胜一百倍。不管是严炎如火之夏,还是严寒似冰之冬,我们依旧户外,尽情散步,大大拥抱

  跟你在一起,可以摆放自己肆无忌惮姿态,我的内心丰满欢心着,给你最自然的自己。动作不雅的自己言语粗野的自己,完全不用矫情摆现,压根儿不用有所保留言语,这原来就是我的内心所向哈。自然而然的靠近你的脸就想给你么么哒,环着你的手就要咬,你的小屁屁被书包挡住了也要戳,当然还有时不时使出绝招挠你的小蛮腰痒痒,这样描述你的小身子我是不是不想活了。嘿嘿么!

  喜欢跟你一起追逐,你就怪你还得背着书包咯,不过你不背书包我还怎么有得奔跑的距离哈,岂不是一下子就被擒住不得动弹?喜欢跟你在马克思学院前面的空地疯言疯语,胡乱走路,还玩小游戏——盲人摸象,哦哦不,是仙人捉坨猪头。我知道我闭眼状态捉来捉去的动作很丑很不淑女没有形象,但是我很快乐只要你是真正的开心,看你那么精力旺盛我真是不忍心打扰咯。

  跟你在一起,我可以放下丢掉很多事彼此永远没有拒绝过彼此的要求,关于见面关于在一起,因为我从一开始就没有拒绝过你的告白哈,所以我怎么会有今后的拒绝呢?当然这不是绝对,但是我尽量尽量不拒绝事情的,何况是你呢?

  下午你打电话给我的时候我在弄PPT,我做事效率如此低低我也是抓狂啦,但我还是收拾好心情奔赴于你啦。晚上捉猪猪前彩丽又发短信说就差我这个部分了,我的内心当然是少不了焦灼啦,然后状态肯定不够佳佳啦,还一直嚷着回去,结果你反而不像平时我一嚷回去你就回去快快的,而且今晚双方都没有洗澡呢,你怎么就不像平时担心觉得我洗澡迟了时间了?平时有时候我嚷着回去时并不是真心想着就要回去的,可是你又爽快回去了。是我怪怪咯,反正是我怪怪咯。

  现在说多了不能见面太多,反而是一周天天见,一周五六见,一周四五见,我觉得嘛,一周三次见就应该满足足才对。但是老是做不到,怪我太悠闲咯。害怕谈及我的未来不远处的工作问题,你问我什么方向,我说相夫教子。这并不是玩笑,目前是有这样的想法想要逃避工作,我还是传统了,什么女性主义崛起不好珍惜工作的机会,还赖在传统之家里不出来。美丽心情听到你说可以,虽然知道不切实际但还是心欣你的毫不犹豫,你的爱。

  我就是个只会幻想诗意栖息,梦幻浪漫现实狗屁不通家伙哈。我就是为你早起听蝉声切切鸣的小女人,我睡不着热醒都为你。我可以说知道自己不会变心就像知道你不会变心一样吗?越是残酷的现实,越发倾心的爱情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