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刮花豪车后,他要我做这件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刮花豪车后,他要我做这件事”

2018-10-08 12:03:20 作者:米娅小酒馆 阅读:载入中…

“刮花豪车后,他要我做这件事”

  张欣怡有只精力过剩的庞大哈士奇,甜甜。

  平常下班后,她总带着它在小区里遛弯,一旦到了周末,必须要去城郊的大公园,否则甜甜在家里左右折腾,能把房子都给拆了。

  “你慢点!”张欣怡牵不住甜甜,三步并做两步一路小跑。

  天气刚刚转晴,甜甜已经在家里憋了好几天,迫不及待在路上奔跑起来,瘦弱的张欣怡根本拉不住它。

  “甜甜!别跑!”张欣怡一个踉跄,手里一松。甜甜跑过转弯路口就不见了!

  张欣怡叹了口气,只能认命跟着跑过转弯路口。等到她追到的时候一个男人正低头抚摸着它的额头,甜甜一脸陶醉,吐着舌头,摇着尾巴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它太兴奋,给您添麻烦了。”张欣怡埋头一个劲抱歉

  “这是你的狗?”杨熙宸摸着甜甜脖颈旁的毛。

  张欣怡点点头说。

  杨熙宸露出一个明晃晃的微笑,说:“那把你电话号码给我吧。”

  呃?直接被搭讪?

  她看了看杨熙宸,小伙子长得挺标致,怎么那么唐突呢?

  “这个……不太合适吧。”张欣怡结结巴巴。

  “我觉得很有必要。”杨熙宸顿了一下,用手指了指路旁停着的一辆跑车说,“毕竟,我还需要它的主人赔偿我的损失。”

  张欣怡傻眼了。

  她跑上前看了一下,欲哭无泪

  那辆全身都散发着“我很贵”的跑车,到处都是划痕。至于凶手不用说,就是现在一脸纯良围着张欣怡转的蠢狗——甜甜。

  “你就不能找一辆便宜车祸害!”

  甜甜昂起头乖乖地“汪”了一声。

  张欣怡把电话号码给到杨熙宸,已经足足一个星期了。

  他还没有联系她,她每天提心吊胆,生怕把自己卖了都不够赔偿损失。据说,豪车的修理费也是天价,她不懂车,万一还是个限量版怎么办?

  电话还是打了过来。

  “你好,请问是张欣怡女士么?”

  “对,你是?”

  “我是杨总的秘书。他让我告诉你,关于车辆的检修费用一共是十五万,请问您打算如何付清呢?”

  电话那头的声音甜腻还带着一股子傲慢

  “十,十五万?”张欣怡的声音在颤抖,“请问,可以打折吗?”

  真的是把她卖了,都赔不起啊!

  “您要是对赔偿金额疑问,可以到宸阳集团律师部门商讨。”

  就这样到了第二天,甜甜背上绑上两根棍子,被张欣怡牵出家门

  “你一会认错态度好点,正所谓好狗能屈能伸,要是真赔了15万,我也就只能把你卖了填债。”张欣怡看着甜甜一脸的蠢样,心情暗无天日

  她站在宸阳集团大门前,转来转去,做了好几次深呼吸,才走了进去。

  张欣怡左等右等没有看见律师,倒是一眼就看到从电梯里下来的杨熙宸。

  她跑上前问候:“可以打扰你几分钟吗?”

  “你是哪位?”杨熙宸看着她,一脸无辜

  还没等她回答,甜甜立刻跑上前去围着杨熙宸一个劲转圈。

  “是15万啊。”杨熙宸对着甜甜亲热地喊了一声。

  张欣怡原本因为他不认识自己,心中窃喜,要是跑单不认账可能也行得通。没想到,他不过是开个玩笑,给她个下马威。

  也是,要是有人欠了我十五万,挫骨扬灰我都认识他,张欣怡脑子转得活络。

  杨熙宸笑着抚摸甜甜的脑袋,看着背上的两根棍子,问道:“你这是什么意思?”

  “呃,负荆请罪。”

  杨熙宸手楞了一下,眼角瞥了一下张欣怡,后者还真是一脸真诚

  “我下个礼拜会出差,要是你答应帮我照顾Lulu,我可以考虑让你分期付款。当然照看费会付给你。你看......”

  “我做!”

  张欣怡根本不知道Lulu是谁,就应下了。

  Lulu是杨熙宸的泰迪狗,热衷拆家和展示雄风。

  为了讨好Lulu,顺利地偿还部分债务,张欣怡特意请了一个星期的年假,在家伺候。

  这一个礼拜,简直就是人间炼狱

  她不过出门拿个快递餐桌上的意大利面就翻倒在地,上面的酱汁撒的到处都是,lulu踩着酱汁的脚印落在各个角落,布艺沙发,刚粉刷过的飘窗,张欣怡放在地上的新鞋,统统都是一片狼藉

  张欣怡对Lulu说也说不得,打也打不得,天天围着它转,还要好吃好喝伺候着。

  好不容易熬到了周末,杨熙宸发来信息,说要来接Lulu。

  她简直就要烧高香,三拜菩萨谢天谢地

  “辛苦了,我来接Lulu。”

  “不辛苦,不辛苦,Lulu很乖的,呵呵呵。”她还得赔笑。

  两人刚进门,就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

  甜甜趴在地上,吐着舌头,一脸娇羞。Lucy瘦弱的前肢抵在甜甜的后臀上,后肢踮起,腰部流畅的做着打桩运动,简直就是生龙活虎

  虽然你叫甜甜,可是你是狗男啊!张欣怡内心抓狂,转过头看着杨熙宸一脸的黑线。

  “泰迪嘛,日天日地日空气,可以理解。”张欣怡连忙把Lulu抱起来,塞到杨熙宸的怀里。

  Lulu很显然生气好事被打断,在杨熙宸的怀里,尿了。

  “要不你穿这件吧。新的!刚买的!”张欣怡将衣服放在浴室门口,惴惴不安走回到客厅

  一阵水声结束后,杨熙宸走了出来,张欣怡的男友睡衣在他身上成了紧身衣,运动裤的长度也勉强只到小腿中间,整个造型看起来,有种心酸好笑

  “你男朋友可真瘦!”杨熙宸从牙缝里挤出一句话

  “我…没有…男朋友。”张欣怡有些尴尬,“这是我自己新买的睡衣。”

  杨熙宸也不搭话,张欣怡能够明显感觉到,室内的气温冷了几度。

  两人就这样谁也不说话,坐在沙发上等着他的秘书来送衣服。

  “杨总,抱歉,让你......”过了好久张欣怡转过头,却发现杨熙宸已经沉沉睡过去。这个时候张欣怡才想起来,他也是出差才回来。

  张欣怡走到卧室,拿了条毯子轻轻弯下腰盖在杨熙宸的身上,正打算起身离开,甜甜却发疯一样扑到她背上。

  张欣怡被这重量压得往下一倒,直接压到杨熙宸身上。嗯,你想的没错,还是偶像剧那种嘴对嘴的姿势

  张欣怡一愣,顿时想起身,却被身下的人紧紧揽住腰。

  杨熙宸不知什么时候睁开了眼,一个转身就将张欣怡压在了沙发上。

  “你要是想通过献身的方法还清债务,我也是可以接受的。”刚刚睡醒的杨熙宸声音哑哑的,眼睛湿漉漉看着张欣怡。

  张欣怡顿时看愣了。

  杨熙宸看着张欣怡呆滞目光,顿时笑出了声音,凑到耳边说:“你要是再那这种眼神看着我,我可就忍不住了。毕竟,我可是泰迪的主人。”

  张欣怡立刻连滚带爬从沙发上起来,离他远远的。

  杨熙宸侧卧着,右手撑住脑袋,一脸期待

  “叮咚,叮咚。”张欣怡脸红心跳的时候,门铃响了。

  杨熙宸的秘书终于带着他的换洗衣物过来了。

  那个电话里甜腻的声音,身材高挑,前凸后翘,还理所当然地替他整理西装衣领

  杨熙宸离开的时候,和她一前一后,Lulu在美女秘书的怀里,无比乖巧

  晚上,张欣怡躺在床上,脑海里不断地浮现他的笑,还有那个吻。

  第二天她顶着两个黑眼圈走到了洗漱间,却看见洗衣篓里躺着一个u盘,看这个骚包的外壳,她立刻就能确定这是杨熙宸的。

  张欣怡拿出手机给杨熙宸打了一个电话,却没人接。

  “不好意思,没有预约的话,你是不可以直接见杨总的。”

  张欣怡走回待客区,看着前台小妹嘲讽样子,一口气干掉了一杯茶水

  这时有人过来问:“张小姐,是有东西要转交给杨总吗?”

  张欣怡看着他警惕说:“你是谁?”

  “我是杨总的秘书助理。”他将自己的工作证递给张欣怡接着说:“杨总的车,是我送去修理的。”

  张欣怡笑了:“这事真是众人皆知。”

  她从包里掏出u盘递给他:“他昨天把这个落下了,你帮我给他吧。”

  对面的小哥笑着接过u盘,紧紧的攥在了手心

  当天晚上,杨熙宸的电话便打来了。

  “你有没有找到一个u盘?”

  “有啊,不是已经给你送过去了吗?”张欣怡一头雾水,“你没有收到吗?”

  “......你给谁了?”杨熙宸的声音沉了下来。

  “说是你的秘书助理。”张欣怡努力回想当时看到的工作证,“好像叫张什么。”

  “张邵峰?”

  “对对对,好像就叫这个名字发生什么事了吗?”张欣怡心里忐忑

  “没事。”

  张欣怡看着挂掉的电话,一点都不相信杨熙宸说的话。

  “我是不是干坏事了?”

  第二天一早张欣怡又去宸阳集团自首,果不其然,她干坏事了。

  “哎,你听说了吗?那个收购案被阳光集团截胡了。”

  “不是吧,杨总不是才从美国谈完增资案回来吗,听说很顺利啊,怎么会被截呢?”

  “好像是内部资料泄露,谁知道呢,听说杨总昨天在公司加了一天班。”

  “我们的年终奖会不会泡汤啊!”

  资料泄露?应该就是那个u盘吧。

  张欣怡的心怦怦乱跳。

  她不敢冒然打电话,只能等着杨熙宸下楼。

  张欣怡一见到他下来,就跑了过去说:“我是不是干错事了?”

  杨熙宸看着她一脸的疲惫,也猜到昨晚没有睡好觉,转过身对几个主管说:“你们先去吃饭吧,昨天到今天都辛苦了。”

  杨熙宸一把拽住张欣怡就往公司外面走。

  “你这是要杀人灭口吗?”张欣怡被拉着上了他的车。

  “我饿了,我要吃饭。”杨熙宸发动好车后转过头对着张欣怡说,“因为某人的缘故,我几个月的心血付之东流了,你最好乖一点,就不要怪我心狠手辣。”

  说着便发动了车子

  张欣怡看着他眼下的乌青,低着头问道:“对不起啊,我不知道那个人会把u盘给你们敌对公司,我以为他是你的人......”

  “不关你的事。”杨熙宸说道,“他之前就被抓到有泄露公司机密的嫌疑,那天他正好是来办离职的,你只是正撞枪口上了。”

  “对不起。”张欣怡默默说着。

  “都说了,不是你的错。”杨熙宸转过头恰好看见张欣怡满脸的泪水,刷一下,就将车停在了路边。

  “你别哭啊,我不是说了,不是你的错。”杨熙宸被她的眼泪弄得手足无措

  “我害得你几个月……心血都浪费了,好像你……遇见我,就没有……一点好事发生。”张欣怡一边哭一边打嗝,弄得杨熙宸哭笑不得

  “谁说的没有好事发生?”杨熙宸笑着说,“我不是因为某个人赚了15万吗。”

  张欣怡本来就伤心,一听到那十五万,哭的越发伤心。

  “我遇到你,也没有好事……”她哭得更凶了。

  “好了,别哭了。”杨熙宸指了指自己的脑袋说:“重要的的东西我都记在脑子里呢。你可不要把我当做什么都不懂的二世祖。”

  张欣怡止不住地打嗝。

  “好了,不要哭了,你打嗝打的不累吗?”

  “呃……以为我想啊……我自己……呃……停不住啊。”张欣怡一边擦着眼泪,一边拍自己胸口

  突然,张欣怡被人钳住了脑袋,嘴唇被一个略微有些凉意的唇瓣含住。

  顿时她就止住了呼吸。

  不知道过了多久,杨熙宸才放开张欣怡。

  “还打嗝吗?”

  张欣怡已经石化了。

  这次意外接吻,已经过去一个礼拜。张欣怡开始感觉,一切都不真实

  可当睡得正美的张欣怡被门铃吵醒,打开门却看到杨熙宸站在门口。

  还没等他张口,张欣怡就立马把门关上了,过了几分钟,换好衣服梳好头发的张欣怡又把门打开了。

  杨熙宸嘴角含着笑,一步就跨了进来。

  “公司的事我都处理好了,那个人也被抓了,我来是要一个交代的。”杨熙宸坐在沙发上一本正经

  “呃,啥交代?”

  “你强吻我两次,难道不需要给我有个交代?”

  “上次明明是你......”

  “我记得,某人还欠我15万,扣除掉那一个礼拜的看狗费,还欠多少来着?”

  “对不起,您接着说。”张欣怡伸出手示意他接着说下去。

  “虽然你个子不高,长得凑合,但是我本着为民除害的心情,就勉强允许你当我女朋友吧。”杨熙宸说完这些话后,冲着张欣怡一笑。

  “我,我......我不同意!”

  “我知道,对你来说这个好消息有点太突然了,我理解你。”杨熙宸起身走到她身边揽住肩膀说:“不过,你最好仔细想想,是选择我当你的债主,还是男朋友?”

  “你身边那么多美女,干嘛招惹我?”

  “哪个美女?”杨熙宸饶有趣味看着他。

  “你的大长腿秘书啊!”话一说出口,张欣怡自己都觉得酸。

  杨熙宸皱了皱眉,回应道:“犯错的就是她的助理,我已经罚她到分公司了。”

  甜甜坐在地毯上一个劲的叫着,催她赶紧答应。

  她还是成了他女朋友。

  只是杨熙宸没有告诉她,其实很早以前,在公园遛狗的时候,就注意到她。她只有周末过去,而他周末总在加班,偶尔遇上,也找不到理由搭讪。

  那天,他的车被人划伤,甜甜又跑了过来。看她跟追其后赶来,就“栽赃”给她,顺利搭讪。

  只是没想到她那么单纯,有心之人随意挑拨就中计了。

  看来,他以后会很操心啊。

  今日互动

  喜欢狗狗和遛狗的小伙伴有福咯,以后可以到高级小区多遛遛狗哦,没准你的真命天子就会出现哦!十一后上班第一天,小伙伴们努力工作哦!

  昨天得到奖品的伙伴是【未曾】记得加米娅微信,可以得到一只水光针哦!

  最近米娅打算换一个新玩法,从这周开始,每天留言的粉丝,有机会参加周五举办的最活跃粉丝投票评比活动。周五米娅会把每天都留言的伙伴放入投票选项中,票数最高的会获得米娅御用防晒喷雾!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