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以前不离不弃叫夫妻,现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以前不离不弃叫夫妻,现在......

2018-10-08 21:00:26 作者:点击蓝字关注? 来源:夜听叔语 阅读:载入中…

以前不离不弃叫夫妻,现在......

  听友故事501期

  感情出了问题我不知道向谁诉说,独自一个人想这个问题自己真的是很难过。想放弃又心有不甘,很痛苦,毕竟当初选择了嫁给爱情,也希望孩子能有个完整的家。

  不知道从哪里说起我们之间开始存在的问题,可能是一直以来我们都缺少沟通,我没有意识婚姻需要经营。偶尔发现他在网上和别人聊骚,才发现我们之间原来存在这么大问题。和他争执过,他说只是聊聊没觉得有什么。

  我想和他沟通他也是拒绝他说我要求看他手机让他心里很难受感觉想死的心都有。可是如果他没问题为什么不让我看他的手机?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两个人会走到这种地步。我们现在异地,我在家里带孩子,他基本上不和联系,(出去大半年从来没有给婆婆打过一个电话)只是说别让我胡思乱想。

  有时候想想他既给不了我感情,也给不了我钱,想放手。但又怕自己后悔现在的选择,孩子没有谁都觉得心会疼,陷在这种矛盾漩涡里痛苦不已。我想知道我看他的手机真的给他造成了这么大的伤害吗?

  在婚姻中,手机不是手机,而是手雷。不少女人觉察到自己的男人有什么不对劲,首先想到的便是翻他的手机,看看能从中查出什么苗头。当然有些女性也通过这种方式挽救了自己的婚姻,可是这毕竟是少数,大部分的婚姻破裂都是始于手机。

  你发现了老公的不对劲,想要查看对方的手机,被拒绝了。夫妻产生隔阂,一个手机而已,真的能够在婚姻中起到这么重要位置吗?查看手机,想要看到不是手机,而是一个人的存在手机里的秘密

  如果对方真的有问题,你查不查都会有问题。在查看之前,你最好先做好准备,不要贸然去查,不然很可能适得其反。你想要挽回婚姻,结果却加速了婚姻的结束

  如果你认定了结果做好了选择,只是想找证据,那么你可以查看。可是,当你无端怀疑,对方可能根本没有问题,而是你的不信任或者怀疑,你刻意的去查看,真的是很伤害对方自尊行为,也很伤感情。很可能本来没有事情,你这样一查就闹出了事情。

  如果没做好准备,冒然的去看,看到什么不该看的,就是自己给自己添堵,没看到什么,那是给自己老公添堵。让他觉得你神经兮兮,不信任他。给彼此一些私人空间,只要不超出底线,很多事情就会不了了之,越是穷追猛打反而越糟糕

  婚姻中,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彼此保持适当距离很多婚姻都是死于太过纠缠与黏糊,彼此之间完全没有独立的空间与自由。很多女人误以为结婚了之后,老公就成了女人的私人财产,女人有权知晓老公的一切秘密,包括看男人的手机。其实,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秘密,有些事情,知道还不如不知道。

  在婚姻中,两人的关系无论如何亲密都应该且必须保持相对独立的空间与自由,夫妻之间不必百分百透明,夫妻之间也应该保留各自的隐私太过清澈河流里是没有鱼儿存在的,同样地,太过透明的婚姻也不可能长久

  - END -

  给我留言说说你的故事吧。

  更多往期精彩

  ➤女人累不累,看她的手就知道!

  ➤男人不娶你,就是不爱你

  ➤要老公干嘛?!(说出了千万女人的心声

  ➤女人30岁后,你一定要明白这3个道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