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3个万能公式,教你正确解答女生的“送命题套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3个万能公式,教你正确解答女生的“送命题套路”!

2018-10-08 21:32:59 作者:李树根 阅读:载入中…

3个万能公式,教你正确解答女生的“送命题套路”!

  主演 | 李树根,若仪

  编辑 | 绪明

  "女友的这些送命题,你答对了吗?"

  你们肯定有遇到过女朋友问的一些送命题吧:

  亲爱的,你觉得我闺蜜怎么样?

  亲爱的,我和你前女友谁漂亮

  亲爱的,我和你妈同时掉水里,你会先救谁?

  送命题主要可以分为以下三大类。

  第一,比较「我重要还是游戏重要?」

  A. 当然是都重要啊

  老铁啊,你可长点心吧。居然说女朋友和游戏一样重要,那你跟游戏过一辈子去吧。你希望听到女生口里说出你和化妆品一样重要吗?拖出去,赐一丈红。

  . 对游戏只是玩玩而已,但对你是认真的。

  你敢把女朋友和游戏相提并论,而且还自以为是的抖机灵,以为很搞笑是吧,搞笑你怎么不去说相声呢。

  正确答案

  「当然是你重要啦,对了,我看最近新出了一款护肤品……」

  当女朋友问你这种问题时候,不管你怎么回答都是错。所以啊,转移话题,你就看她最近喜欢什么,对什么*,往上面引就行了。给你们总结公式

  当然是你重要+对了,我最近看到了XXX…

  这样她一般都不会追究了。

  内心os:哎,这能比吗,游戏有那么好玩我还找女朋友干什么?女朋友要足够好玩谁还TM玩游戏啊。

  第二,外表改变「我最近是不是胖了?」

  A. 确实胖了

  敢说女朋友胖?你是家里有矿啊。这得靠多少努力才能哄回来啊。毒酒、赐剑、赐绫、自己选一个吧!

  . 没胖

  敷衍是不是,你以为说没胖就是万全之策?错。你敢说没胖,那你就是最近没关注她,要不然你就是存心撒谎。遥控器备好,该干啥干啥。

  正确答案:

  「谁说的,我怎么没看出来,她们这是嫉妒你胖,胖不胖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喜欢你。」

  对于外表改变类问题,首先得表明态度,不管别人怎么说,你就是觉得她好看

  你要告诉她,她在你心里的位置。胖不胖,丑不丑,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喜欢。女生都喜欢听甜言蜜语,哄哄就好了。

  内心os:胖不胖你自己心里没点13数吗?谈个恋爱要这么难吗?

  第三,前女友类「你有几个前女友?」

  A. 哪有什么前女友,你就是我的初恋

  大哥自由恋爱年代,说没处过对象的你信吗?姑娘也不傻,是不是母胎SOLO她看不出来吗?

  . 掰手指头数一数,也就十几个吧(认真)

  你真是诚实善良的好青年啊,你说十几个是什么意思,是想证明自己很厉害吗?装X一时爽~~

  正确答案:

  「一个,初中时候处的,中考之后不在一个高中分手了。」

  前女友类问题,一直是送命题当中男朋友伤亡惨重的一类。

  这类问题不能轻易转移,否则会引火上身。不能盲目夸赞,会显得你阿谀奉承。你就告诉她你有一个前女友,真实,而且对她又没有威胁

  当然,如果你年少轻狂的时候没把持住,一不小心轰轰烈烈活得潇潇洒洒了,那还是诚实点比较好,否则早晚会露馅。

  内心os:哎,老TM问前任,我现在只喜欢你啊,有完没完啊!

  以上这些问题,聪明的女生都不会问。只有不成熟小女生或者那些缺少独立思维容易轻信网上各种无良媒体笨蛋,才会问出这些伤感情的问题。

  当然,还有一种情况是女生偶尔会问问这些问题,但她的本意是想跟你调调情,撒个娇,而且她不会特别追究你的答案。顶多也就一个「哼」,然后就进入下一话题。

  但是如果她经常问你,并且会因为你回答的不好就大发脾气,那你们这段关系就一定是有问题的。

  如果你有任何情感问题,可以*号「最绅士Yuppie」,点击江湖救急,或者扫描下方的*,*,我就可以一对一的帮你解答

  ●  要来小酌便来休

  最好的恋爱关系是懂得从对方角度考虑问题,男生理解女生需要疼爱心理。女生也懂得男生的不容易。

  互相忍让,互相扶持痛苦一同分担,开心一同分享

  爱情是互相包容的,朝着你们的未来,为彼此努力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