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天秤座新月:修炼恋爱关系的许愿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天秤座新月:修炼恋爱关系的许愿日

2018-10-09 18:45:27 作者:小桃 阅读:载入中…

天秤座新月:修炼恋爱关系的许愿日

   ?  小桃喊你戳上边设星标  

  又到每个月的变身时间啦!哦不,是许愿时间,一个月又这么过去了,这次我们即将迎来的是:天秤座新月天秤座的守护星就是金星大大了,听起来就特别高贵典雅,当然金星所掌管的人间事物也是充满无限美好的,仅次于木星

  ??

  金星档案

  基本意义:和谐情感金钱观。

  代表人物情人合伙人年轻女子

  心理层面审美价值观

  你没有看错,盼星星月亮等来的金星就是我们感情夫妻宫)的代言人,所以这次的新月许愿,大家可要使出吃奶的劲儿来来求爱情鸭!

  不过这次的许愿和以往有些不同:不是所有的许愿时间都在晚上,会有一段时间是亡月时,小桃提醒大家,在亡月期间可不要许愿哦,看准时间,再把你的愿望告诉金星。

  ??

  许愿时间

  10月10日中午(12:11)——10月11日中午(11:47)

  许愿范围审美观,金钱观,伴侣合作伙伴关系

  这次的天秤座新月顺便带来了冥王星顺行,它带来了一股非常巨大的“清理能量”,如果有想“告别过去”的小伙伴可以抓住这次机会比如搬家,断舍离,或与某人某事断绝关系,戒烟减肥,都是一个好的开始哦!这是一个“告别”的好机会。当然,我们在这个过程中,或许会感到疼痛不适应。

  在这一个月做出饮食调整或者减肥健身计划,将可以带来加倍效益冥王星的“绝佳清洁力”,可以为你的身体清除不干净毒素,包括你的心灵

  ??

  赶快留言告诉小桃你许了什么愿吧~

   - 你可能还想看-

  ?

  【更新】紫微斗数知识大合集:感情篇紫微斗数合集:财运OR其他运势

  ♡小桃有个不成熟的小建议

  收藏、点赞或转发本文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