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微问答:身处逆境中的妈妈们,如何实现人生均衡管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微问答:身处逆境中的妈妈们,如何实现人生均衡管理

2018-10-09 19:45:07 作者:小雅 阅读:载入中…

微问答:身处逆境中的妈妈们,如何实现人生均衡管理

  编者按:《杨路微问答栏目是杨路老师百忙之中,抽出时间雅致会员解答人生疑惑帮助会员实现自我提升收获事业爱情婚姻拥有均衡的人生。

  很多次的深夜,凌晨休息的时间还在为学员们一一解答,感谢杨路老师为学员们的付出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万能女神,我们爱你

  比心

雅致会员:

  亲爱的杨老师,深夜打扰您知道您很忙,我深夜与先生吵架离开家门,最近快被一件事情纠结的不行,我知道女人工作独立,所以最近几年都是在断断续续工作,可是孩子小学发现学习习惯不好单位离家远到家晚,无法给孩子康复训练,看着孩子运动开始退步,学习习惯不进步很是着急、可是如果为了孩子放弃工作没了收入,先生压力大加上我们确实经常争吵,我都不知道哪天会忍不了他了!均衡人生管理对于脑瘫孩子的妈妈我觉得太难太难,今天因为老公用玩手机方法诱导孩子写作业跟他大吵一架,最终无果后我出门了!

  对于我家特殊儿童,我真不知道是要工作还是要管孩子了。

杨路:

  亲爱的,先不要说要工作还是要孩子,最重要的是你对自己、对丈夫、对孩子的要求都太高了。你想把你的人生过程80分,可是条件所致,也许你应该降低要求分值。

  均衡不是样样都满分,而是尽自己的能力日子过好,过幸福

  丈夫用手机诱导孩子写作业你都能跟他大吵一架,这不是明摆着自己的要求太高吗?你要知道还有很多老公根本不回家,不管孩子。你要是这么想这么看,你就应该开心的知足了,毕竟你的老公还在为你分担。

  没事找事、不知道知足的你毁自己、更毁自己的应该平静幸福的生活,这一点上你要深深反思亲爱的!

雅致会员:

  可是看着孩子原本能走几十步又退步了,很是心疼

杨路:

  出问题谴责别人,人人都会,但是反思自己却不容易。亲爱的,所有问题都是可以解决的,比如找一个离家近的工作、比如即便放弃工作,在家教育孩子,也可以在家里用互联网创业挣钱。

  孩子有问题,没办法过更好的日子,就把心态放平,尽人事,听天命,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给他们更好的生活,但是底线是自己也得快乐的活着。

雅致会员:

  谢谢杨老师,我是想过工作是否要调换一下,还想着去上您的Rtc,想用Rtc去创业,就是没下得了决心放弃现在的工作和自己能否创业成功信心。 

  我知道今天晚上出来自己有错,其实自己是在逃避问题。

杨路:

  遇事不要再大喜大悲,有时候脾气一种习惯,跟这个人相处的习惯。

  往后要记得多多改变不好的相处模式,遇事往好的地方去想,老天爷明明待你很好,给了你两个宝贝儿子,一个愿意照顾家的老公,生活中瑕疵太多了,你是儿子的问题,有人40多了还在为生不出孩子天天哭呢。

  多想自己比别人好的地方,生活会天天阳光灿烂

  放轻松亲爱的,生活自有它的安排,我们都顺其自然、顺势而为吧!福祸两相依,任何事都有多面,好也好不到极致,坏也坏不到哪里去,生活艰辛,但信念永远可以美好

  日子是自己想象出来的,你怎么想,日子就会怎么过!

  即便暂时没有合适的工作,如果你还想照顾孩子,又想提升自己,可以建议你报名参加超级演说家女性总院的演说基础课的100大讲师,你擅长讲课,未来每个月讲一两场演说基础课就够生活了,剩下的时间你可以自由支配,岂不一举两得

  10月27日,超级演说家女性总院全球发布会合伙人招募大会开幕在即!用打造明星的方法打造你的口才力,成为明星、拥有粉丝不是梦!

  说话的艺术是值得被投资

  而你,敢不敢站上舞台

  均衡丨我的婚姻还有救吗?

  均衡丨分手要好好说再见!

  均衡丨谢谢曾经温暖过我的你

拉菲酒庄 | 精致舌尖儿的葡萄酒家族

  均衡丨我们的岁月静好,其实是父母健康

  时尚 :别叫我奢侈品,看我艺术的脸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