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竟然爱上了别人的老公? 我也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竟然爱上了别人的老公? 我也是!

2018-10-09 22:31:10 作者:小鹿姐姐 阅读:载入中…

你竟然爱上了别人的老公? 我也是!

  最近可能渣男水逆期,一个又一个渣男被扒出来。

  夜场一哥吴秀波给女人洗脑,原配还未出手,隐忍七年地下情的小3,终于忍不住手撕了小4小5;

  李晨为了现任攻击前任,在范冰冰被喷需要帮助时却蔫了,给每个女票*心形石头更是神一般的骚操作

  薛之谦孩子虽然已经出生,但他婚内出轨,玩弄两个女人,逼迫女友打胎的渣事永远磨灭不掉。

  妹纸们,是不是看到这些渣男,都开始怀疑爱情了?

  为了世界和平,今天我们还是不聊渣男了,我们聊一聊娱乐圈真正的好男人们

  吴尊

  说起吴尊,他可是很多人爱了整个青春男神啊。

  《花样少男少女》中的左以泉。

  《公主小妹》中的霸道公子

  玛丽苏的剧情让人甜到不行,没想到吴尊的现实生活也是如此呢~

  他是个名副其实富二代父亲是文莱的地产大亨,伯父是文莱的十大富豪之一。整个家族坐拥百尺豪宅,与文莱王室更是世交。

  在吴尊第二个孩子出生时,大家才知道原来他已经结了婚。

  可当时网友们却不买账,有人曾曝出过林丽莹产子后的照片,不少网友大呼失望

  身材走样,相貌平平,根本配不上吴尊,她上辈子是拯救银河系吗?”

  吴尊却不以为然,不管外界怎么说,他表示妻子相恋22年,还要继续爱一辈子。

  16岁时他对她一见钟情,两个人相恋后的第四个月,吴尊去了澳洲上学,带走了女友的被子,说是每天都要闻她的味道,真是酥呀。

  因为太想念女友,去了不到一个月,他就不顾家人反对跑回文莱去见她。林丽莹也不忍心呐,就和他一起去澳洲上学。

  吴尊也试图让妻子融入自己圈子,但是妻子坦言不喜欢被人拍想过普通人的生活,于是狗仔就真的没有拍到过一张林丽莹的清晰照。

  为了给妻子安全感他拍戏时会和女演员刻意保持距离工作发生事情,他都会跟妻子分享。再反观某些男演员,啧啧啧......

  他说,感情永远是他第一要考虑的事情。孩子出生后,他怕妻子太辛苦选择了息影,全心全意照顾家庭

  如今,他们有两个可可爱爱的宝贝懂事姐弟俩更是收获了一大批阿姨粉。

  吴尊在16岁时认识了林丽莹,她是他的初恋,也是唯一爱的女人。

  从那时起,这个男人关于爱情所有的记忆,都只和她一个人有关

  吴彦祖

  网络盛传:世间男神何其多,只求一睡阿祖哥。”

  可笑,吴彦祖是你们想睡就能睡的吗?(微笑.jpg

  当时得知他已经结婚了的时候,我还伤心了好久。

  他和Lisa的婚礼是在南非一间非常简陋的泥屋前举办的,虽然没有轰轰烈烈,但那是他们爱情开始的地方低调温馨

  大家总觉得,长得这么帅一定很花心吧!娱记也常常爆他的绯闻,可这并没有影响二人的感情。

  Lisa最开始是恐婚的,在她不到两岁的时候父母离异,她不相信结婚后男人依旧会待你如初,是吴彦祖十年如一日的真心打动了她。

  他曾在采访中说:结婚只有一次,肯定是要一辈子的。

  这不是说说而已,如今他和Lisa相爱八年,结婚八年,还是会像小情侣一样牵手逛街、看电影、遛狗......

  2012年Lisa怀孕,经常情绪低落为此他息影一年专心在家照顾妻子。

  在家的时候,他几乎天天下厨,还说:“能给她做菜也是三生有幸啊。”

  孩子出生后,换纸尿裤、处理粑粑,他都亲力亲为,毫无怨言承包所有家务

  他给自己的标签是:“丈夫,父亲,演员,制片人导演”,丈夫与父亲永远被他摆在第一位。

  按剧情走向,Lisa也被粉丝喷:“太老了、不好看、不般配,这是两个吴彦祖吗?”

  我想说的是,这些评论都太肤浅了,真正相濡以沫的爱情,是细水长流陪伴与无条件信任十六年过去了,我仍爱你如初。

  

  很多人都是看着发哥电影长大的孩子,他的影视作品深入人心,演的每个角色都有了灵魂

  而除了演员,他还有一个重要身份——陈荟莲的丈夫

  32年前,已是香港头号影星的发哥与陈荟莲结婚,婚礼上,陈荟莲喜极而泣,说:“这一生中,上天赐给我最好的礼物就是让我成为周润发的妻子”。

  结婚这么多年,我们知道发哥一直没有孩子,被媒体问到原因的时候,他经常开玩笑:当发哥的孩子压力太大。

  但其实两人是有个女儿的,不幸的是,那个孩子在出生时,因为脐带绕颈导致窒息夭折了。

  本来已经准备好了要为人父母,却突然受到这样的打击。陈荟莲为此悲痛欲绝精神几乎崩溃。

  当时,正处在事业上升期的发哥,在爱人和事业上不得不做出选择。他毫不犹豫推掉了所有的工作陪伴在妻子身边,两个人共同面对,用了7年时间才有所释怀。

  为了避免妻子再遭受这份绝望伤害,他决定此生不要孩子。当众人为此感到惋惜时,他说:

  没有遗憾,我们两个人已经足够幸福,其他的我就不奢求了。

  香港市民中流传着一个段子:“想遇到香港明星,就到中环奢侈品店逛街,想要遇见周润发,就到地铁、公交站和菜市场

  他说自己是个明星,但更是个普通人。他和妻子过着普通人的生活,没有流言蜚语,没有出轨上位,有的只是平常但最细水长流的爱情。

  穿着家常衣服,一起去菜市场买菜。

  一起去乡下菜园摘菜,脸上大写的幸福。

  最让人感动的是,周润发60大寿那天,两个人选择在小餐馆一起度过。

  在妻子眼里,发哥是可以托付一生的丈夫,是不离不弃共患难的精神伴侣

  有人为此感动,有人却觉得这样的爱情太寒酸,怀疑这是在作秀。那是因为这些人不知道,一时轰轰烈烈始终抵不过一生脉脉温情

  梁家辉

  影帝梁家辉同样也是用情专一的宠妻狂魔

  他与妻子江嘉年结婚30多年一直很恩爱,在今年31周年纪念日的时候,他们的双胞胎女儿在网上晒出了二人的合照

  照片里,梁家辉紧紧搂着妻子的肩膀,还调皮的伸出舌头献吻,一旁的江嘉年“嫌弃”地转过头,但是从笑容中可以看出她真的很幸福

  很多人羡慕江嘉年,两个人结婚30多年,梁家辉还能待她如初。而且梁家辉在外拍戏身边从不缺漂亮的女拍档,但他没有传出过一条绯闻。

  可许多人不知道的是,30多年前,梁家辉初识她时,正逢人生低谷。而那时江嘉年不仅长相漂亮,还非常有才华家境也很优越,有不少的追求者

  26岁的梁家辉因赴内地拍电影,引起了台湾“文化局”的不满惨遭封杀。

  于是,全香港没有人敢找梁拍戏,因为谁也不敢得罪当时的台湾市场,金像影帝无奈只能转行摆地摊

  当时,在香港电台担任监制的江嘉年听说了梁家辉的遭遇,被他的才华和敢于挑战不公勇气深深折服。

  主动联系梁,成为了那时全香港唯一一个敢给他工作的人。

  二人因工作慢慢培养出了感情,结婚之后,梁的事业也开始变好,片约越来越多,拿奖拿到手软

  后来,梁接受采访时曾说:“没有她的勇气,也就没有我的事业。”

  江嘉年生产后,因病开始吃药,可药物所含的激素让她发胖,整个人也没有精神。

  这成为了港媒的笑柄,港媒时不时奚落江嘉年身材走样、面容苍老

  梁家辉看了很是心疼,怕太太言论的攻击,对记者说:

  在我眼里,再美的女人,也没有我太太有魅力

  他经常陪伴在妻子身边,每次出门逛街、旅行,他总是十指紧扣牵着妻子的手。

  30多年过去了,随着岁月两个人面容变老、身材也不复从前,但不变的是他们在一起的温馨和甜蜜

  一大波渣男被扒出来,林青霞、张雨绮先后离婚,让原本就受过伤的女生们更不相信爱情了。

  可地球上这种又帅又专情的好男人还是很多的,也许就是你身边的那个他,但如果还没有等到,不要着急,他已经在来的路上了。

  点击下方阅读原文进入专属你的情感求助入口,小鹿一直都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