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好的男人,都硬不起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好的男人,都硬不起来

2018-10-11 19:00:39 来源:唯美句子语录 阅读:载入中…

好的男人,都硬不起来

  这世上,有太多的男人,婚前海誓山盟情深似海;婚后却日渐冷淡粗暴无理斤斤计较,对婚姻不再上心

  而理想婚姻里,其实男人都很软。”

  “好男人先服软”

  总有人取笑怕老婆的男人。这很可笑啊,一个大老爷们儿手一抡,就能像抓小鸡一样女人给拎起来,有什么可怕的?

  邻居一对中年夫妻,这家男人常被打趣怕老婆。一次在楼道里,这家女人使劲拍着桌子向出门的男人大吼,“要滚早点滚,出去了就别回来!”

  男人在门口愣了一下,我以为他会说狠话,却只听他换了一副笑脸说:“我不去买菜,你中午吃啥?”

  哪有什么怕老婆的人!一个真正血气方刚的好男儿,懂得在自己人面前让步。一个大老爷们心胸似海,肩膀宽厚,总不至于和女人计较

  而且,女人是用来哄抱的,不是用来打骂的。所以说,你的男人会服软吗?

  “好男人把女人当女儿养”

  这一生,除了你男人的妈,没有人会比你更爱他。好的男人,应将心比心,更加懂你爱你怜惜你。

  阿丽姥爷常打趣她姥姥,“你妈是我二女儿,你姥姥是我大女儿,这辈子就把她给宠坏了。”

  每天鸡还没叫,他就爬起来给老伴牛奶,煎鸡蛋

  每天骑着电瓶车接送姥姥去跳广场舞

  睡前会先在怀里把她的脚捂热。

  一次阿丽姥姥突然很馋红烧肉,可是她有高血压,姥爷死活不答应。

  可转身过后,阿丽就看见姥爷拎着肉回来。本来眼就花,他还很认真的将肉片切得很薄,因为长时间站着身子哆嗦的厉害,这一幕曾让阿丽感动不已。

  女人应找一个如父亲呵护你的男人,而不是找一个要你去迁就的儿子

  好的男人把你当女儿宠,而不好的男人只会把你当保姆用。

  “好男人不让女人受委屈

  现实中,有很多男人会疼自己的老妈却不会疼自己的女人,不会处理家庭关系,稍有不如意就冲女人发火,让女人受尽委屈。婚前的甜言蜜语在婚后全都喂了狗。

  而好的男人,不管婚前婚后,都怕自己的女人流泪。

  好的男人会说,“我媳妇当初不嫌弃我,把青春和一辈子都给了我。这一生,可以能让我服软的女人恐怕也就她这么一个了,我妈我爸哄着,可我媳妇只有我。”

  当女人把青春和一辈子都耗在一个男人身上,为他生儿育女,操劳家庭,男人有什么资格不好好疼爱

  好的男人,既能和你花前月下,浓情蜜意,也能归于平淡,材米油盐中扶持相守温柔以待,一生把你捧在手心

  而婚姻是两个人羁绊,因为彼此在乎才会吵吵闹闹。

  但是,好的男人,再吵也吵不散,吵到最后两个人都嬉笑了颜,而不好的男人,一吵架就难看的撕破了脸。

  但生活不就是冲动下的鸡皮蒜毛,磕磕绊绊,安静下的相濡以沫,执手白头吗?

  如果你的男人没有山海的器量,只会让你伤心让你哭,这样的男人,不要也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