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她每次都亲手帮我戴避孕套”|成年人的爱情都难以启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她每次都亲手帮我戴避孕套”|成年人的爱情都难以启齿

2018-10-12 16:01:21 作者:青年君 来源:萱草 阅读:载入中…

“她每次都亲手帮我戴避孕套”|成年人的爱情都难以启齿

  点击上方蓝色关注「萱草」

  关注后回复情话”两个字   让我把情话说给你听

  文丨青年

  来源公众号:青年特稿()

  本文经作者授权发布

  —  1  —

  “青年君,我和女朋友在一起两年了,最近准备结婚。之前,每次她都要求我戴套套,我也能理解,毕竟她都没做好当妈妈的准备。可我前天听到她和闺蜜电话,才知道不是她不想当妈妈,而是对我还不太满意,怕有了孩子分手麻烦……”

  这个老哥在后台留了大段文字,应该是我见过的最长的留言。

  深深绝望你准备和她共度余生,可她的未来里还不一定有你。

  这让青年君想到了朋友雷子和他女朋友。

  一般不都是女生逼着男朋友朋友圈恩爱吗?可雷子完全相反,他不止一次的让她女朋友秀恩爱,可都被拒绝了。

  在她女朋友看来,单身人设有助于扩展社交机会。比如老板会首先考虑她去搞定男客户,社交活动也会先考虑她,这无形之中会为她带来很多的资源。这年头,资源才是王道嘛。

  女朋友让雷子多理解她,其实他也不是不能理解,只是心里很不舒服

  成年人爱情,每个人都留有后路,这事不分男女,但这点挺难以启齿的。

  成年人的恋爱不是牵手拥抱就可以了的,是一起扛住,一起互为支撑,一起组建家庭,所以需要相爱,需要默契,需要观念一致,还需要坚定地站在对方身旁。 ”

  人们为了不委屈自己,便纷纷选择委屈爱情。

  —  2  —

  青年君觉得,对待爱情最基本的尊重就是,不给自己留后路。

  即使做不到此生不负那一人,起码也要做到和对方相爱的时候保持忠诚。如果一直心猿意马,朝三暮四,那不是谈恋爱,是在菜市场挑拣便宜白菜

  前两天又重温经典电影《重庆森林》,里面的一个情节特别打动我。

  金城武用自己的领带为睡着的林青霞擦洗她的鞋子,一边清洗一边还叨念着,像她这样漂亮女人高跟鞋应该很干净的才对。

  这才是情到深处的样子,因为爱你,所以他觉得你的一切都是美好的,而他也绝不会同时为另一个女人擦洗鞋子。

  因为爱你就已经花光所有力气,他哪还有多余精力去讨好别人。

  还记得前阵子YouTube最红情侣分手的视频刷爆了朋友圈,人们纷纷感慨,这可能是最好的分手方式他们的爱情之所以令人动容,是因为他们在相爱的时候,倾其所有。

  他们在一起的时候,每天都会发布温馨又搞怪的视频,女孩机灵鬼马,男孩不管不顾纵容她胡闹搞怪,他们看向对方的时候全都是充满爱意眼睛,任谁都不能让他们的目光从对方身上抽离。

  因为爱得毫无保留,所以分开的时候即使努力笑着,却还是流下了眼泪

  所有认真爱过的人,一定都品尝过歇斯底里的滋味,爱情对他们而言,不是调味剂,而是填饱肚子主食,在尊重爱情的人心里,爱,就是要一心一意,三生有幸

  你要相信,只有在爱情里不给自己留后路的人,才能有最好的运气遇见对的人。

  那些辜负了爱情的人,最后也统统被爱情辜负了。

  —  3  —

  电视剧《恋爱先生》里有一句台词很经典:从前车马很慢,书信很慢,一生只够爱一个人。如今飞机高铁,一日三乘;微信邮件光速回复,一次爱一个人就叫忠诚。

  我们不得不承认,在快餐式爱情的背后,藏着的是人们对爱情的欲望不满足

  谁能想到,现在谈一场光明正大的恋爱竟然成了一种奢望,而在爱情里不给自己留后路竟然变成了爱情里最大的褒奖和赞美

  白落梅在《最深的红尘里重逢》中写道,既然落入凡尘,就该遵守凡尘的规则,不惧生死,敢爱敢恨。纵然被烟火呛得泪流满面,也要策马扬鞭,纵浪行舟,孤注一掷,不留后路。

  倘若我们对待爱情都能有这般绝对不总是抱着模棱两可态度,或许我们的爱情都能变得更加简单纯粹吧。

  要我说,这个世界上,总会有一些东西值得我们孤注一掷,值得我们不计较得失,不隐藏过去,不惧怕将来,甚至它也值得我们为它变得更加温纯善良,这个东西,正是爱情。

  希望我们都能谈一场不留后路的恋爱,等你真的做到了,那你一定是明白了:

  爱情之于我们,不是肌肤之亲,不是一蔬一饭,它是一种不死的欲望,是疲惫生活中英雄梦想

  作者简介:青年君

  独居摩羯男,微信上最虚胖的摆渡人。本文首发于公众号青年特稿(),搞男搞女,不如搞个故事微博@我是青年君。

  也许你还会喜欢

  “你一定要嫁给喜欢的人!”恋爱可以穷,结婚不可以微信聊天最伤人的两个字,不是“呵呵”,而是···人到中年,更要努力动起来林谣,是不是这个世界让你失去了信心,你才会哭的像个小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