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直在暧昧,就是做不成恋人?暧昧期排雷指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直在暧昧,就是做不成恋人?暧昧期排雷指南

2018-10-12 21:47:48 作者:李树根 阅读:载入中…

一直在暧昧,就是做不成恋人?暧昧期排雷指南

  主演 | 李树根,若仪

  编辑 | 绪明

  "为什么一直在暧昧,就是做不成恋人?"

  不知道你有没有过这样的经历,跟女孩子聊的朦朦胧卿卿我我,眼见就要捅破那层窗户纸的时候突然她就不怎么理你了。

  不知不觉踩了雷?今天咱们就来盘点一下,暧昧期一定不能说的5句话。

  ① 「感冒了?我让小丽给你送感冒药吧,她就住你家附近」

  拜托了老铁,你以为听到这话女生会觉得你朋友遍地又贴心?女生只会捕捉到「小!丽!」

  「小丽是谁?你为啥把她的地址记得那么清楚?你让她干啥她就干啥,你们啥关系?今天你让她给我送药,明天会不会让我帮别的女生做事?」

  朋友啊,让你的女性朋友跟暧昧对象接触,不仅会让你的暧昧对象怀疑你的人品,还会偷偷琢磨她在你心里的特殊性,然后狠心断爱,把你从小本本上除名。

  ②「今天被人搭讪了,说我长得像吴彦祖,你觉得呢?」

  老铁,我能理解你的内心,想要有意无意地暗示一下自己很抢手,告诉女生自己的高价值,给她也敲敲警钟,让她赶快过来投怀送抱。

  但是女生就不这么想了,你越多人喜欢,她就越不安,越觉得自己没戏。既然都没戏了,那还跟你聊啥?

  你想啊,要是你的茶茶女神对你说,「好讨厌哦,好多人追人家」,你是不是觉得人生一片灰暗,从此你就失去了被爱的能力

  所以,在两个人暧昧的敏感时期,就算不给女生吃定心丸,也别吓唬人家,吓跑了有你后悔的!

  ③「我们现在这样算什么?」

  总有那么一些男生,在女生面前可谓是小心翼翼,如履薄冰

  两个人暧昧来暧昧去,时机成熟两百多遍了还是不敢告白,只能在跟姑娘聊到深夜的时候,打出那句删了又输的「所以,我们现在到底算什么」。

  能不能有点担当?不管是什么时候,女生只想听到你主动告白。作为一个大男人,连确立关系的勇气都没有,难道要女生来主动告诉你?

  一句「做我女朋友好吗」有那么难吗?

  ④ 「我前任……」

  是,我能理解刚开始话题,总得找点切入点吧,但你也不能脑子短路提前任啊,要记住前任永远是女生心中的一根刺,一颗雷。

  「哎,我前女友也爱看这个电影」你就随口一提,女生可没那么容易撒口。别说分手原因,就连前任的身高体重几根汗毛也得扒的彻彻底底。

  记得清楚,是余情未了;记不清楚,就是刻意欺骗。所以,兄弟,别开口!

  ⑤「别跟小红一起玩儿了」

  暧昧期最最最最不能干的事,就是刺探隐私,干涉生活。什么「你要」「你应该」「你别」这种句式统统不要出现,更别提啥「有没有同居过」这种傻问题了。

  这并不是为她好。你是她的谁?凭什么干涉人家的生活?那些事关你屁事?暧昧的潜台词自由,想要介入,首先得把你这身份合理化不是?

  哎,说多了都是泪,前人淋淋教训摆在这儿,所以暧昧期一定要谨慎啊各位!

  如果你有任何情感问题,可以*公众号「最绅士Yuppie」,点击江湖救急,或者扫描下方的*,*微信,我就可以一对一的帮你解答

  ●  要来小酌便来休

  有时候,暧昧是一种幽暗不明情境,是一层似有似无的朦胧。但更多时候,它又像一枝不堪一折的花朵稍有不慎就会瞬间枯萎。

  有的人,向往肆意的人生,只享受于暧昧逐渐升温的过程,那他就永远都无法欣赏到花开的美好

  而爱它、等它,珍视它的人,从来都是悉心照料把握时机。不揠苗助长,也绝不错过花期。

  别让暧昧成为风流帮凶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