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心律过快的原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心律过快的原因

2018-10-13 18:54:38 作者:宋劲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心律过快的原因

  心律过快的原因(605字)

  文/宋劲

  马七人到中年,生活越来越好。但他却无端担心起自已的寿命来了,眼看生活好转了,若无寿消受,那多可惜呀!于是有一天,他来到一家医院医生看看,有病治病,没病防病。

  那医生是个其貌不扬的中年妇女。她给马七开了张单,让他先做各项体检。结果出来,医生一看,对马七说:“其他都正常,唯独心律过快。这好办,我开些药给你。”医生一边开着处方一边说,“服完这一疗程回来复检。”

  一个疗程后,马七准时回到医院复检。结果出来了,又是心律过快。医生一看,对马七说:“也许上一次那剂量不够,心律还是过快。这好办,我加大剂量试试。”医生一边开着处方一边说,“服完第二个疗程,麻烦还回来复检。”

  第二个疗程很快也结束了。医生凭自已多年从医经验断定,此次马七的心律即使还不正常,也会有所放缓。然而体检结果出来却出乎她的意料。马七的心律和上两次完全相同,这可让她犯愁了。

  她怀疑给他量血压仪器出了问题,于是亲自用自已随身携带的量压器给他做了检查。结果出来,马七的心律等一切正常。医生对坐在自已对面的副院长说:“看来咱们医院的一些仪器设备更新了。”

  副院长的眼光从老花镜上框露出,打量了她一番,再看马七离开时还依依不舍检验室探望,接着,副院长的目光在对面检验室那停住了。医生顺着副院长的眼光望去,只见检验室里有一名漂亮护士忙碌着……

  副院长终于露出狡狤的笑容:“前三次对他的测量可都是那名漂亮的女护士替他做的。你怎么就没想到那一点呢?”

  医生一听此话,脸红到了脖子上。但她又不得不对他竖起大拇指:“还是领导高明!”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心律过快的原因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