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韩国明星公然辱华:中国人太蠢,挣得就是他们的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韩国明星公然辱华:中国人太蠢,挣得就是他们的钱

2018-10-13 21:47:13 作者:花瓣志出品 来源:花瓣志 阅读:载入中…

韩国明星公然辱华:中国人太蠢,挣得就是他们的钱

  作者:扁圆圆

  最近,被一条热搜惊到了!

  韩国三大娱乐公司之一的YG,在拍摄的一部名叫《YG战略资料部》的网剧里,公然出现辱华言论画面

  节目先是说“韩国Hip-Hop市场很饱和,现在要攻掠广大的*市场……”随之出现的*地图长成这样。

  不要说最敏感的台湾地区,就连整个东南沿海地区均在地图上消失!

  不仅如此

  节目中还出现了两个穿着*服装的人,由B成员胜利饰演的角色称:“去*是崇高牺牲”,随后就被两位“*人”强行带到*。

  很快,这两个“*人”就被绑了起来,并且用中文说道:“我是猪”

  戳视频,看完气炸人

  ▼

  如果说“我是猪”是个低级趣味的烂梗,我们勉强忍下,但地图上缺失了多少*领土,YG,你心里没有一点B数吗?

  分明是故意辱华,狼子野心,其心可诛。

  这么大的公司,从拍摄到剪辑到审核,所有人的眼睛是不是都选择性失明?

  更可气的是,10月10号的时候,YG还在微博上发布信息,售卖限量2018个、价值2018元的B十周年纪手表

  真是够了,一边来*圈钱,一边还侮辱*,是认为*人人傻钱多吗?

  难怪网友义愤填膺,怒怼YG公司的作死行为

  YG社长杨贤硕的SNS留言中,也多是粉丝们的强烈谴责

  “追星是一回事民族大义是另一回事!”

  喜欢你,不代表你就可以侮辱我们!”

  舆论重压之下,知道事情闹大了的YG社长,在INS上用双语发文章道歉。

  只不过用的是一张便签。

  用备忘录打的,一共三句话的道歉信,简直不能更敷衍。

  还着重强调“*的各位粉丝”,这哪是向粉丝道歉,明明在向人民币道歉。

  你该道歉的不是*粉丝,而是全体*人!

  愤怒的粉丝并不买账,“道歉信无论如何也应该有标题落款公章再加上中英韩三国语言,同步在YG微博官博上才算道歉!”

  可惜这一次,事情没有任何进展,YG公司至今也没发出一封有诚意的致歉信。

  我们都知道,类似YG这样,公然在电视节目中辱华、抹黑*人、歧视*人的行为,不是第一次发生

  拍摄辱华广告,侮辱“万里长城”的朴宝剑

  ▼

  “没钱了就去*圈钱”的张娜拉

  ▼

  故意穿着邋遢不修边幅在日本大街

  用中文嚷嚷的Super Junior的队长利特

  ▼

  称“*菜不是人吃的菜”的河莉秀

  ▼

  是什么给了他们傲慢无礼勇气,让他们一次又一次肆无忌惮的取笑、侮辱*?

  看看YG公司就明白了。

  身为韩国娱乐公司的三巨头之一,YG培养了众多知名歌手演员,它的价值观直接影响着诸多明星及粉丝。

  可就是这家有声量的公司,侮辱*、拒不诚恳道歉,由此也不难理解辱华艺人对*的态度

  拿着从*粉丝身上赚着的钱,做这样一档“侮辱*、破坏*领土完整”的节目。

  所有的言语都无法表达我在此时的愤怒!这样的侮辱什么时候才会停止?

  前段时间,贝克汉姆的儿子在Ins上发了两张涉嫌歧视亚裔的照片

  拍摄的画面中有亚洲游客,在INS上,小贝儿子配文称“no place like Italy innit.”(这都不像意大利了。)

  这一言论,明摆着就是在吐槽目前意大利的亚裔游客太多,让意大利都不像意大利了。

  网友*,指责小贝儿子的歧视行为。可是这时有网友跳出来说:“这也算歧视?小粉红,别上纲上线了。”

  上纲上线?难以想象,被歧视的人还在为歧视自己的人发言。

  有没有想过,如果小贝儿子发的ins照片中是一个黑人,说“这里真不像欧洲啊”,然后他会怎么样?

  无数的歧视黑人被控诉的事例告诉我们,这不光会变成一个丑闻,还会惹上官司、被民权组织起诉。

  可为什么声讨他发亚裔照片就被认为是上纲上线?

  美国黑人民运动

  一个讲美国黑人民权运动的教授说:

  你们可能觉得他们当时的抗争过火、爆裂,可能要问我为什么他们不用更温和方式去争取权益

  但你们都不知道的是:

  面对侵犯你权益的人,你要让他们知道你随时都有让他们为自己言行付出代价能力

  明白了吗?因为我们从未让那些辱华的人付出代价!

  还记得臭名昭著的“32人的韩国破冰之旅”吗?

  2017年,由于韩国不顾中方反对,执意部署*反导弹系统全国人民为之愤慨,一起抵制韩国游。

  262天之后,一个叫“海涛旅行社”的公司,组织了一个“破冰韩国首发团”。

  还记得看到这个新闻时气的血脉贲张,没有原则崇洋媚外的人太多了。

  是谁给了韩国艺人歧视、辱华的勇气,罪魁祸首不就是国人自己。

  正是因为部分国人没底线,才使得别人辱华无下线

  很庆幸,那些曾经睡着的同胞们,现在大都已经觉醒。

  直到今天,微博话题#YG杨贤硕道歉#热度有增无减,网友还在要求YG公司给一个诚恳的道歉。

  不是每一次的犯错,我们都可以原谅。不让犯错者尝到代价,他们永远长不了记性

  要道歉,也要让他们直接滚蛋!

  就像一位愤怒的网友所说:“YG,要点脸行不行?真以为我追你公司的明星,就要把你当爹一样供!”

  我们没你们想象中那么脑残,面对国家尊严,面对民族大义,我们有的是骨气、底线、态度。

  不否认,我们中有大批韩国明星的铁杆粉丝。

  但是在国家主权民族尊严的大是大非面前,我们不会折断脊梁骨、双膝发软。

  你是我的偶像,但也无权嘲笑我的祖国

  辱华的明星艺人,请滚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