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前任都教会了你哪些道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前任都教会了你哪些道理?

2018-10-14 01:45:10 作者:一只会飞的懒猪 来源:莫大人 阅读:载入中…

前任都教会了你哪些道理?

  莫大人抖音号:            195330724文/影子

  ▽▽▽

  娱乐圈我看好的一对小情侣井柏然倪妮昨天宣布:和平分手

  心碎了一地。

  随后,两个人媒体各种扒。

  我个人觉得,他们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相爱就够了,分开了我们这些看客也得尊重

  这是我对别人感情态度,也是对自己感情的态度。

  以前总向往"愿得一人心白首不分离"的那种永恒,后来发现"爱而不得"才是人生常态

  爱过,就真的是过了。

  前任是一所学校,他们教会我们很多东西,而我们总要从他们身上毕业的。

1.没有谁会是谁的一辈子。

  以前对爱情我一直信奉:my first is my last.

  所以,从来不敢轻易开始,总觉得要等那个一辈子的人,在一起了就永远永远不会分开的那种。后来才发现没有谁会是你的一辈子,除了你自己。

  一辈子或半辈子一开始怎么会知道呢?都是一步一步走下来才会知晓彼此陪伴彼此多久了。

  能走到一辈子,无比庆幸;没有走到一辈子,那就继续向前吧。

  没有人会是谁的一辈子,但你的一辈子里总会有人。一辈子太长,还是好好珍惜此刻比较好。

2.要独立,不仅仅经济上独立,还有精神上独立。

  我一直都觉得女孩子独立一点比较好,这样才会比较拎得清。

  经济独立,会让你有更多的底气。和他在一起不会因为他太富有,而让我倍感差距;也不会因为他太窘迫,而让我屈服现实

  仅仅是因为很舒服,所以在一起,除了喜欢没有任何的附加条件

  经济独立的同时思想也要独立。不能太依赖,也不能过分黏腻。给他的好,七分就够,给各自保留独立的空间

  有他在身边,我会肆无忌惮地大笑,他不在身边,自己也有取悦自己的能力

  独立的女孩,才最迷人。身上的光圈让人不自觉想要靠近。

3.爱要勇敢,但并不代表总是主动

  喜欢就大胆地说出来,但先别着急把你所有的好或不好一吐而快。生活是一个谜,你也要保持着自己的神秘

  很多事情让他自己慢慢发现,或许是比你直接告诉他,更让他珍惜和珍视。

  雨果说,真爱在男人身上是胆怯,在女人身上是大胆。

  勇敢不代表要事事主动,爱就要争取,但是女孩子应该有点矜持也要有。

4.别把誓言当永远,但要相信他说出口的那一刻是真心的。

  承诺在说出口的那一瞬间是真的,变的是时间。你要相信他承诺你一辈子那一刻,是真的想要和你一辈子的。只是,后来一切都变了。

  不计较了,爱过就好。不要紧抓着那些干瘪的承诺不放,更不要觉得对方言而无信,亏欠你什么。

  感情里你情我愿,即使最后两手空空,你也要愿赌服输。

5.要先爱自己才能更好地爱别人。

  感情不是认真就输了,而是谁先失去自我,谁就输了。

  女生的感情,是慢慢试探,到攻城略地,最后心甘情愿,巴不得把自己所有的爱给对方。

  爱情里一步步升温,然后一步步失去自我。爱别人,胜过爱自己,以为整颗真心捧出去,就会被珍贵地接住。太天真了。

  爱情这件事情是相互的,唯有你爱他,他爱你的时候才是甜蜜的,要不然只会是负担

  只有懂得好好爱自己的人,才能更好地和别人相处。把真心给该给的人,不要随便浪费

6.不着急开始,可以先从朋友慢慢处着。

  爱情来得快,去得也快。开始凭着对各自的好感确定关系,最后觉得没那么喜欢就轻易结束

  其实不用着急幻想以后,两个人只要慢慢消磨此刻。以朋友的身份鼓励关心对方,等待彼此成熟安定,再确定关系也不迟。不用害怕孤独而去谈一场恋爱,也不用为了证明什么而确认恋爱关系。跟着自己的节奏,慢慢走,慢慢恋。

  还是觉得细水流长的感情更心安,慢慢喜欢上彼此,然后牵手拥抱亲吻,没有太多仓促,只是静静地谈一场恋爱。

  如果喜欢一个人,就先从朋友处着,反正又不赶时间,对吧?

7.不要为任何人熬夜,情话留着慢慢说。

  每天虽然有说不完的话,但也别熬夜说,伤神伤身。把想说的话,留着以后的无数个晚上说吧。

  熬夜熬多了,只为让彼此快速疲倦,保持一个好心情,抖擞的精神,才是能让彼此更相爱的良药

  熬夜多了,真的会让人变丑。

8.不要为任何人放弃人生中重要决定打算

  即使两个人在谈恋爱,可你们依旧是两个人,不要把谁轻易规划进你的未来

  当你们没有任何实力去谈未来的时候,就不要轻易承诺对方。不可能对所谓的爱情负责时,就先考虑自己。这并不是自私,而是让以后互不亏欠。

  有些爱情你不需要为此改变什么,两人还是走在一起,有些爱情你改变了所有,依旧没有走到最后。

  自己没办法给自己未来,也是没办法给对方一个未来的。

  做决定时,就暂时把对方忘掉,不是谁都愿意参与进你的重要时刻,也没有谁有义务为日后的种种背锅。

9.要努力,努力赚钱,努力优秀,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

  失恋过后,第一个想法是:暴富。毕竟好好赚钱才是王道,没有什么是买买买,逛逛解决不了的。

  努力变好,努力变优秀,并不是想让某人以后后悔,而是想感谢这段感情曾给过我成长

  是真的想和你共度余生,但是如果余生没有你,也会活得熠熠生辉

  努力更优秀,不是为了日后配得上谁,而是想看看自己的潜能有多大,去遇见一个更好的自己。

10.在一起时不要恃宠而骄,决定分开时不要死缠烂打

  如果还爱,就不要轻易放手。好好珍惜每段感情,才不会让日后遗憾

  如果决定分开,就果断一点吧。别纠缠不清,也别苦苦哀求。真心决定要走的人,无论你怎样挽留都不会回来的。

  在一起的时候是开心的离开的时候做不到笑着说再见,那就默默祝福吧。

  相爱那一刻,好好爱;分手那一刻,保留各自体面

11.很想念,但别打扰。

  分手后,如果只是你一个人单方面想念,那就不要去打扰别人了。别把你自己的爱而不得强加在别人身上。别想着用你失恋的难过,去惩罚另一个人。你要知道,分手后你们就没有任何关系了。

  开始时是自己心甘情愿的,离开再不舍难过,也得承受成年人的每个决定都值得尊重,但重要的是,你要有自己买单的能力。

  很想念,如果对方没有回应,就别打扰了吧。放过别人,也放过自己。

  失恋是在适时的时候,叫停换人。走了不会回来的人,说明不是最适合的。

  都说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让人成长很多。

  别总想着自己在那段感情失去了什么,想想自己得到什么吧。

  别总沉湎过去,向前走。

  其实感情里没有对错,只有爱或不爱,毫无道理可讲。我一直都觉得一段好的感情并不是以有一个好的结果标准的,爱的时候,彼此好好爱,分开后,彼此放过各自成长,也不失为一个"好"字。

  前两天看见一篇讲前任的推文大意是,最好的前任应该像死了一样,互不打扰。我觉得最好的前任是,分开后,他的某些好习惯顽强地活在你的身上。你没有因为这段感情失去什么,相反你更加了解你自己。

  一段用了心的感情,就像一场考试,有的人取得高分,双双晋级,而有的人天生迟钝,中途分散。走到最后的,无比庆幸;没能在一起的,也有成长。

  我们曾相爱……那就这样吧。

  很高兴你能来,有点遗憾你离开。但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END

  晚是世界的晚☽安是给你的安

  作者简介

  影子

  一个会一直陪你在路上的姑娘新书《不怕输,才会赢得漂亮》。来源:一只会飞的懒猪()

  往期推荐

睡过,就不爱了▷含糊答应,不如认真拒绝最怕你掉进世俗的坑里,却不自知90后如何看待性生活?▷夜晚是有毒性的,所以别在那时做任何决定不爱我的人,我一定不爱▷谢谢你,喜欢我这么多年有一种迷茫,叫想的太多,做的太少

  主持 |  歌手  |  旅游  |  民谣

  购票方法 1. 点击页面右上角三个小点将此页面分享朋友圈,然后再通过朋友圈点击进入此页面,然后点击页面最下方阅读原文即可购票啦! (由于微信的相关设置公众号内大部分用户无法直接通过阅读原文购票,用微信支付出现不能跨号支付的提示信息

  购票方法 2. 下载秀动app,进入app搜索莫大人即可购票啦!

  ps:成都站因特殊原因,只能复制链接到浏览器购买: http://t.cn/RkaPI9j

  或在莫大人公众对话回复关键词“成都”也可购票戳阅读原文,立即购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