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别着急别慌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别着急别慌张

2018-10-14 12:55:08 作者:461311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别着急别慌张

  七点睁开眼睛,又是浑浑噩噩的一天。

  说是浑浑噩噩,貌似也不太合适。因为你也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有没有意义,为什么要干,你甚至不知道自己在哪里,为什么在这里。

  初中时候,你又胖又不可爱脾气火爆,你没有身边漂亮女孩青春萌动,你想着去读高中吧,赶紧长大一点就好了。

  到了高中,漂亮的女孩越来越漂亮了,可你依然胖胖呆呆的,你甚至不愿与人交谈,谢天谢地,你还是遇到了那么一两个好朋友的。

  你看了整整三年,那个喜欢男孩背影。在那时的你眼里,他满足所有小说的男主角样子,他高高的,瘦瘦的,爱穿t恤和篮球鞋,爱翘课,篮球场上有他的身影异性缘很好,你眼里的他魅力无穷。

  唯一不足的,就是他眼里没有你。或者可以说把你当兄弟

  毕业时,他唱了很久的陈奕迅,然后转身告诉你,青春结束了。

  你一脸愕然,仿佛感觉有什么东西流失,却又抓不住,甚至从没抓住过。

  然后你进了一所三流大学开始过三流的大学生活,你想着,努力考研吧,去更好的环境遇见更好的人。

  于是你咬牙坚持,以为熬过这些迷茫岁月,就会进入到令人羡慕时光。可是一切只是你以为。

  终于你来到了或许可以称为更好的地方,遇到了或许可以称为更好的人。

  但却没有遇到令你满意的令人羡慕的时光,你的世界你的生活依旧兵荒马乱

  原来真的只是你以为。

  现在的你慌张,迷茫,甚至绝望

  但还是想劝你,岁月漫长,别着急,也别放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别着急别慌张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