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生没有来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人生没有来回

2018-10-15 19:23:02 作者:知相思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人生没有来回

  人生是一条没有来回单程线,它不能像千秋一样在空中荡来荡去,那些起起伏伏是它的节奏,坎坎坷坷是它的曲调,一程山一程水,一阵风雨一阵浪,这才构成了我们精彩的人生。

  人生这条路,可以曲折,但不可不走,可以不平坦,但不可不闯,美好的总是在最后,如果看到了坎就不敢跨过去,那也就到达不了美好,每走一步,留下的,不只是脚印,还有那丰富经验,收不完的财富

  凡是都有一定的道理,我们不可强求,现在或许不明白,不必花时间去执笔,只有等过了一段时间自然就会明白。有时候顺其自然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但顺其自然不是随波逐流,更不是任其增长,而是有理性的在行走的同时看看身边的人是如何做的,借别人的优点改善自己缺点,所谓取长补短,弃其糟粕,取之精华

  如果你认为绽放夜空烟花是最美的,那么你就输了,烟花再美,也只是因为它是烟花,它的缺点就好即逝,试想,这么美的东西也即逝,是否会觉得可惜?其实,比烟花更美的是自己的人生路,你笑,生活就跟着笑,你开心,生活就跟着快乐,同样,你哭,生活也会因之而失调,茫茫大道,每个人都在进步,每个人都在向上,每个人都在争取,自己怎可停留呢?此刻,就和自己赛跑,跑出生命中完美,跑出生命里的精彩。

  人生,很多事情不管自己愿不愿意都要发生,想不想做都要经历,这是我的无法控制的,只能勇敢的去面对,强求不来,失败了,做不好了还有下次,只要自己肯争取,不怕失败,那么每一次的失败就是建成人大厦石子,坚,不可催也,定,不可倒也。

  有人说,哭的时候就把头抬起头,这样眼泪就不会流出来,那只不过是掩盖内心伤痛无奈表现,如果要哭,那就痛痛快快的哭一场,哭过之后,那些泪水就会带走伤痛,模糊的路,走不过就转弯,既拿得起,也要放得下,累了,就让肩膀松松。

  人仅只有一撇一捺两笔,然而,做人需要一生,只要脚还踩着实地,头还顶着天空,自己还活着,那么所有的困难都不是自己放弃前进的理由,做一件事容易,难的是一辈子都做一件事,那就是坚持,没有人敢说坚持了就会有结果努力了就会有成就,拼搏了就会有胜利,但可以确信的说,不去努力,不去拼搏,不去付出,那何谈成功?跌倒了,爬起来,为自己擦擦伤口,抹干泪水,继续前进,人生依然精彩。

  人生没有来回,正如流水没有倒回,时间没有返程,错过了也就错过了,说的再多也不能弥补,如果梦想还在,那就插上飞翔翅膀,去驰骋自己的江湖,去闯荡自己的人生,去走好一条没有返程的人生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人生没有来回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