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情是一种偏见,你爱你需要的,你爱使你感觉好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爱情是一种偏见,你爱你需要的,你爱使你感觉好的

2018-10-15 18:54:49 作者:韦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们千万不要把自己男朋友当做别人家的男朋友电视里的男朋友、小说里的男朋友来看待,别以为他们可以为自己不顾一切,现在这样的男人估计绝种了,我们也要学会自省反思自己,如果真是不想跟他过就别过,如果还不想分开,那就好好过日子,过好自己的生活

  我那段时间是整天看到朋友圈很多人都美好结婚了,而看看自己的男盆友还是整天上班做完工作游戏,下班回家都是直接躺在沙发上玩游戏到洗澡睡觉,几乎没有什么多余话题,然后就觉得两个人在一起,好像各自是各自的空气

爱情是一种偏见,你爱你需要的,你爱使你感觉好的

  还有就是两个人的工资都变低了,然后说什么找兼职,找不到然后就一直玩游戏,根本就没放在心上。他的家庭条件又那么差,还不知道奋斗,就整天时不时提到他的懒,没钱,不努力赚钱之类的,我一提到这个,他就不高兴了……

  我也是追求浪漫主义的人,然而男朋友不是,他不浪漫节日也不过,没有仪式感,都是我来带动,我来要求礼物之类的也是我提醒他买,反正就是很不会主动

  我也知道自己也没作出什么成绩,我又有什么资格要求他做出成绩,现在的男人也很现实,没有想象中的那么负责任,有责任心,有承担之类的了……

  爱情是一种偏见。你爱你需要的,你爱使你感觉好的,你爱使你感觉方便的。

  我理解的是我们老是只是站在自己的角度考虑而已,比如说我们只爱我们需要的,而不管对方需要的,我们只爱自己感觉好的,而不想想对方感觉好不好,我们只爱自己感觉方便的,而不理会对方方不方便。

  在两人的关系中,期望常是一种微妙暴力,因为这是要求别人顺从我们的意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