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赵丽颖冯绍峰:秀恩爱最好的方式,是我和你结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赵丽颖冯绍峰:秀恩爱最好的方式,是我和你结婚

2018-10-16 11:46:21 作者:谷润良 阅读:载入中…

赵丽颖冯绍峰:秀恩爱最好的方式,是我和你结婚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甜炸了,赵丽颖和冯绍峰,不声不响突然宣布结婚了!微博上,他们直接贴出了两个人的结婚照,笑得那个好看

  是的,此前,赵丽颖和冯绍峰绯闻传了许久,但他们从未承认过,一如往常地工作着,事不关己样子日子长了,我这个吃瓜群众都觉得是媒体炒作了,你们真是闲哦,一天到晚就知道给人家瞎配对。没想到,没想到……

  太特么惊喜了!

  我爱死了这种宣布方式

  娱乐圈,我们看了太多的秀恩爱。今天买了同款戒指,晒一晒,明天写了一首情诗,把对方名字放进去,后天酒店,我发一张曝露地址图片,你发一张曝露地址的图片,让网友们猜猜猜。一个恋爱谈三年五年,十年八年,闹分手,上一次热搜,全民跟着捏一把汗,和好了,上一次热搜,全民再跟着欢呼一片,家暴了,打人了,再上一次热搜,全民又跟着痛斥一番……

  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恋爱模式,不想一棍子打死,说这样的一定不好,那样的一定好。但我想说,无疑,我更喜欢赵丽颖和冯绍峰的模式。对外,从不说我爱她,一说,就是我要和她结婚了。

  你尽可以秀千万种恩爱,但哪一种恩爱,比得上结婚?

  这里面彰显了一种特别宝贵品质——谨慎郑重。归根结底,恋爱不如婚姻稳定情侣关系不如夫妻关系牢固,恋爱期间就公之于众,万一最后没有结婚呢?是的,感情里没有失败一说,爱过就好,爱过就值得,爱过就应该不后悔,但至少有那么一点儿可惜吧?把我们恋爱的点点滴滴都搬到人前,结果,说分手就分手了,大众心累,自己也难以释怀。

  恋爱不是儿戏,婚姻不是儿戏,我爱你,不是说说而已,所以,我和你在一起了,要么不对人说,要么就说我们结婚了——我对你,许下了一生一世承诺

  我想好了这一生可能遇上的波折,我做好了无论遇上怎样的波折,都要守护呵护保护你的准备,我问了自己一万次,你是不是那个对的人,我回答了自己一万次,是的你就是那个对的人,梦里是你,我醒来想到的还是你。

  结婚,是我,我们深思熟虑才做出的决定

  以前,听我妈讲过一件事,多少年过去了,依然觉得动人

  那年月,乡间流行大戏男人是在戏班子里拉琴的,女人去听戏,看到他一见钟情。戏散后,女人找到男人,走过去问,你结婚了吗?男人反问,和谁结婚?女人说,和我啊。

  后来,他们就结婚了,一过就是几十年,生儿育女,如今又做了爷爷奶奶

  说一千遍我喜欢你,一万遍我爱你,一年四季穿情侣装出行,每个节日准时准点送上祝福,也不及一句我娶你,我要和你结婚。

  结婚,是秀恩爱的最好方式。祝福赵丽颖和冯绍峰,光怪陆离的娱乐圈,他们做了一个好的示范。

   • end • 

  作者:谷良,处女座处男,情感砖家,十九线青年作家,微博谷润良,公众号谷润良(),新书《对得起时间,对得起自己》全网热销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