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终于官宣:赵丽颖冯绍峰结婚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终于官宣:赵丽颖冯绍峰结婚了!!!

2018-10-16 11:47:39 作者:帮姐 来源:女人帮 阅读:载入中…

终于官宣:赵丽颖冯绍峰结婚了!!!

  天哪!赵丽颖居然结婚了,老公居然不是我!!!

  10月16日10点07分,赵丽颖 在31岁生日当天大方公开与冯绍峰 结婚证,配文“官宣”正式宣布结婚喜讯

  其实10月16日是赵丽颖的生日,10:07分暗示着冯绍峰的生日,卡在双方生日的时间点,也是很甜啦!

  虽然她与冯绍峰至今才承认恋情,但是相关的八卦传言,早已经从牵手成功衍生到奉子成婚。

  问题是赵丽颖生日为10月16日,难道说要十点一六克拉钻戒?(那出生在12月份的女明星岂不是比较划算嘻嘻嘻)

  其实,在前段时间,就看到了娱乐圈最新爆料爆料:赵丽颖和冯绍峰现身香港购物,买的都是婴儿用品;冯绍峰问苏芒求婚钻戒要多大的,还问到了赵丽颖的生日,等等无所不用其极!

  更牛的是,某记者偷偷加到二人身朋友何某的微信巧妙套话,最终那何某气急败坏回复一句:“有“结婚证”三个字在上面就是结婚证么?太扯了吧,你睁大眼睛看看,这是结婚证吗?”

  赵丽颖冯绍峰的恋情一直传不停。今年4月15日,被网友偶遇同游泰国。

  拍《女儿国》期间,俩人被路人偶遇在无锡吃火锅

  4月23日,俩人又被路人偶遇在北京吃火锅……

  2017年7月份被媒体爆料同住酒店

  2017年9月份,媒体爆赵丽颖在冯绍峰家过夜,俩人共度10小时

  2017年11月,冯绍峰被爆提前一天为赵丽颖过生日

  前几个月两人多次被拍到一起亲密逛街。

  赵丽颖还多次被拍到小腹隆起,疑似怀孕。

  但赵丽颖亲自发微博辟谣。

  前段时间,赵丽颖和她的经纪人黄斌结束合作,没有再续约。

  黄斌发微博祝福赵丽颖:祝福颖宝迈入人生阶段。这两年我们共同经历了许多的“第一次”,这是最幸福的“一次”,从这个新开始之后,我们也彼此回归各自人生。

  “即将迈入人生新阶段”?大家猜测黄斌的这段话是在暗示赵丽颖和冯绍峰要结婚的事。

  上周,就有网友爆出赵丽颖冯绍峰早在今年9月1日就在上海民政局领证了,还是奉子成婚,第二天飞往香港度蜜月购买婴儿用品。

  更有知情人晒出了两张结婚证,并公开艾特赵丽颖冯绍峰,疑似证实此传闻

  吃了这么久的瓜终于有了结果,恭喜冯绍峰和赵丽颖。

  顺便也对冯绍峰说,今天大家可以祝福你,他日你若负了赵丽颖,就别怪大家骂你,不然就算你把名字倒过来念也没用!@冯绍峰

  -END-

  *作者简介:帮姐,本文首发于:女人帮()。爱自己,爱生活情感励志女性原创微刊。转载*帮姐,

  你可能喜欢下面这些内容......

  如果你爱上了属牛的人

  爱不爱你,过个生日就知道了

  老年痴呆测试,五题全错的,请自觉住院!

  姚晨、马伊琍跪地痛哭:女人这辈子,太TM难了

   你的世界我只是过客,我的世界你却是女王

  每天在这里,等你如约而至!

  长按下方图片识别*↓↓↓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