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赵丽颖冯绍峰结婚:做最美的自己,嫁最爱的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赵丽颖冯绍峰结婚:做最美的自己,嫁最爱的人

2018-10-16 21:33:59 作者:能量君 阅读:载入中…

赵丽颖冯绍峰结婚:做最美的自己,嫁最爱的人

  轻能量

  每天8分钟,遇见更好的自己

  能量君:任凭若水三千,我只取一瓢饮

  作者:居潇潇

  今天娱乐圈又出了一则爆炸新闻赵丽颖和冯绍峰跳过公布恋情环节,直接晒出了结婚证

  消息一出,新浪微博几度宕机,无数网友或是送上祝福,或是叹息“最爱的女神嫁人了”。还有人对“情史丰富”的冯绍峰半信半疑

  其实,明星普通人一样,爱就爱了,嫁就嫁了,对娱乐圈沉浮多年的赵丽颖而言,苦苦奋斗了这么多年,终于找到了一个肩膀可以靠,怎么看,这都是一件值得旁人为她高兴的事。

  这么多年,从陆贞到花千骨,再到楚乔和女儿国王,赵丽颖扮演了无数“大女主戏码,这一次,终于在人生里上演最重要的戏码,做最美的自己,嫁最爱的人,成为自己人生的女王

  01

  真爱面前哪来那么多犹豫

  打开微博,在众多祝福声中也夹杂着少许不同意见。毕竟,和赵丽颖“拼命三娘”的名号比起来,冯绍峰之前传过的绯闻可比个人作品出名得多。

  不论是早年和杨幂闹得沸沸扬扬国民CP,还是后来和倪妮、林允的分分合合,在很多人看来,“情史丰富”似乎是一种罪过

  不过,这判断标准大概有些武断。且不说官方承认女友只有倪妮一位,就说谈恋爱这件事,一见钟情从此走入婚姻,这可能童话,也可能是草率。

  相反,还记得当年冯绍峰和倪妮分手之后依然能互相打趣,和其它分手了闹得人尽皆知的怨侣相比,冯绍峰至少是个愿意给伴侣尊重体面男人

  除去“绯闻缠身”这个最大的槽点,冯绍峰和赵丽颖这对小夫妻明明很有爱。还有人执着于“闪婚”,那他大概不知道,这两位的缘分最早在2008年,当年,赵丽颖还是个跑龙套的小丫头,但人生和爱情有时的反转就是这么妙不可言

  所以,真爱面前哪来那么多犹豫不定、辗转反侧?认准了,就是他了,这才是赵丽颖内心真实想法

  再看看娱乐圈里,那些一度被唱衰的夫妻档,有很多甜甜蜜蜜地走到了今天。

  当年“真闪婚”的大S和汪小菲,如今儿女双全,一个愿意放下美容大王骄傲洗手作羹汤,甚至剪短长发,另一个则从不端着“富二代”的架子,化身护妻狂魔。

  当年豪车婚礼引发围观的刘涛和王珂,虽然经历了财富上的起起落落,但两个人在众人面前出现时,倒是多了几分老夫老妻的笃定和淡然。

  真正的爱情,和时间长短从来不成正比,也和周围人看好与否无关,只在于内心真实的悸动和颤抖。如果他一笑,全世界的花都开了,别犹豫,就是他了。

  02

  感情女人可以说yes

  曾经有这样一句话我奋斗十八年,就是为了能和你面对面坐着喝咖啡。套用到赵丽颖身上,一点都不为过。

  她在这段感情中,没有高攀,没有低嫁,不论冯绍峰是不是传说中的大富之家出身,今天的赵丽颖都有底气说出那句“我愿意”。

  早在2006年参加雅虎之星选秀时,赵丽颖还是个不起眼的圆脸小姑娘

  后来,在《金婚》、《锁清秋》和新版《红楼梦》里,虽然已经不是最初的青涩模样,但却依然没能走近娱乐圈的中心

  当年她在《红楼梦》里扮演的邢岫烟,几乎连一句台词都没有,在众多当红女星中几乎淹没。

  就这么做了整整八年的小配角,终于,赵丽颖等到了《陆贞传奇》里那个倔强坚强得和她如出一辙的陆贞。

  随后,《杉杉来了》里单纯无害的杉杉,《花千骨》里经历千难万险的小骨,还有《楚乔传》里要“带你们回家”的女将军楚乔,赵丽颖的电视剧女王的开挂之路,几乎就是她本人励志人生的写照

  相比一些鸡汤里的“女人不必那么累”、“女人要对自己好一点”,赵丽颖一向是反其道而行之的,在演艺圈摸爬滚打一身是伤,甚至背脊上凸起的骨头已经让她连普通的露背装都穿不了。

  但是,受过的伤长成了疤,一个更坚强、更美丽的女人蜕变而出。

  我们常说,女性要奋斗,要努力,要谋求经济精神上的独立,为的不过是能在真爱来临的时候,不必担心旁人的眼光,跟随自己内心的声音

  都市生活忙碌碌,人潮人海中,遇到一个灵魂共鸣的人不容易

  与其每天在叨叨“日常恐婚”,在爱情面前犹豫、惶恐,不如修炼自己,让自己拥有说“yes”的底气和实力

  说什么害怕在感情里受伤,如果连迈出那一步、选择婚姻的勇气都没有,又有什么资格标榜自己是真爱呢?

  03

  迈入婚姻,不是结束而是开始

  和过去女星动辄嫁豪门、嫁富商相比,现在的女明星倒是常常选择圈内人共度一生。这其中,固然有同处娱乐圈更容易理解彼此工作原因,也不能忽略女明星们不愿意攀附、毅然选择真爱的观念转变

  当然,迈入婚姻,领证只是第一步,后面还有无数大关小关要闯。不论身处娱乐圈还是平淡日常中,婚姻里柴米油盐也许琐碎,在真爱的眼里也可以散发出动人烟火香气

  过日子主角,最终还是夫妻彼此。

  虽然我们说了那么多“平等”和“底气”,但在娱乐圈的婚姻中,女明星经历结婚、生子所受的影响必然比另一半更大。

  不论粉丝是否愿意接受,摆在赵丽颖这个曾经的电视剧女王面前的,也许就是开始回归幕后,将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放在经营小家庭上。

  这个权衡和选择,不是赵丽颖一人需要面对,而是无数选择婚姻的女人的必经之路。

  对于冯绍峰,以及千千万万个婚姻中的男人,真心希望,他们能从心底尊重、爱护那个彼此互许终身的女人。

  总有人喜欢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其实,这不过是对生活缺乏热爱的托词。

  迈入婚姻的那一刻,爱情看似“归零”,但却开启了另一段更精彩、更丰富的旅程

  心里无爱,哪怕朝夕相处依然相看生厌;心中有爱,哪怕历经七年之痒,依然会在每天清晨醒来时有怦然心动感觉

  爱情和婚姻,并不是不可兼得的鱼和熊掌,而是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一道甜品,尝一口,人生的酸甜都在其中了。

  犹如贾宝玉对林黛玉说:“任凭弱水三千,我只取一瓢饮。”

  如果有天,你也遇到一个很爱的人,别担心自己的过去,别计较对方的过去,你们相爱的那天,一切都是新的开始。

  最后,钱钟书送给杨绛的话作为终结,愿所有相信爱情的人都能如愿:

  遇见你之前,我没想过结婚。遇见你之后,我没想过别人。

  ———— END ————

  来源:居潇潇,轻能量特约作者,非典型双鱼女生,可以路见不平剑指奇葩,也可以安静柔软说段往事。心有山河湖海,愿与你一起,瞰见广阔世界

  现在微信改版了

  好多人都跟能量君说

  找不到能量君了

  其实只要 把轻能量置顶/星标 就可以了

  只需要5秒钟

  能量君教你置顶/星标 轻能量

  长按识别下方*关注公众号

  回复  朗读 即可加入轻课朗读社群

  商务合作联系

  互推联系

  征集原创稿件稿费:500元起

  投稿请在公众后台回复:投稿

  ↓↓先点赞,然后点阅读原文进行跟读训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