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健康心理,快乐人生——中国矿业大学信控学院心理自助中心积极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健康心理,快乐人生——中国矿业大学信控学院心理自助中心积极承

2022-04-25 03:02:54 作者:李彤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健康心理,快乐人生——中国矿业大学信控学院心理自助中心积极承

  为迎接第27个世界精神卫生日,唤起矿大师生对精神健康的广泛关注与重视,10月10日中午12:00,信控学院心理自助中心联合机电学院、外文学院等学院在一食堂广场开展了以“健康心理,快乐人生”为主题的宣传活动。信控学院心理自助中心宣设部组织并参与此次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唤起了同学们对自己心理健康发展的重视,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对于培养自己积极向上的心态,提高心理健康水平起到了一定作用,同时,活动增强了心理自助中心成员们的合作意识,促进了心理自助中心的和谐发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