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今日重阳,祝福天下父母长寿健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今日重阳,祝福天下父母长寿健康!

2018-10-17 08:01:44 来源:tan 阅读:载入中…

今日重阳,祝福天下父母长寿健康!

  静静阅读享受时光

  秋季是一年收获黄金季节,重阳佳节寓意深远

  九九重阳节,凝聚了中华民族千秋万代老吾老”的浓浓深情生生不息民族风范

  在这个美好节日里,道上一声祝福,送上一份安康,祝福天下父母长寿健康温馨吉祥

  沙画《献给母亲节》

  ▼

  母亲的爱是执着的,从牙牙学语到雁雁成行;从生活小事祖国栋梁;母亲的爱是无私的,任凭炎炎烈日风吹雨打岁月侵蚀

  母亲的爱是纯洁的,不求回报、不求虚荣;母亲的爱是永恒的,海枯石烂、地老天荒;母亲的爱是伟大的,饱经风霜含辛茹苦任劳任怨、毫无怨言

  走遍天涯海角

  母亲在的地方才是永远的家;

  听遍千言万语

  母亲说的话才是拨动心弦金玉

  看遍人情冷暖

  母亲给的关心才是最真挚的爱。

  母爱像火红的太阳

  母爱像黑夜里的油灯

  母爱像冬天里的毛衣

  母爱更像山间的溪水

  一点一滴细流汇成潺潺的溪流

  一点一滴的关怀汇成浓浓的母爱。

  萨克斯深情演绎父亲

  ▼

  如果说,

  母亲的爱如水一般深远,

  那么,

  父亲的爱就如同山一般的厚重...

  父亲的爱,

  是博大精深的,

  是不拘小节的,

  父亲的爱,

  总在我犯错误时,

  给予我正确指导

  父亲的爱,

  总是在我遇到难题时,

  给予我正确的教导

  一生一世日月长,云卷云舒两相忘。若问人间谁最苦,最苦莫如老爹娘

  一从儿女人世千金重担压爹娘。

  从此不分日和夜,日历辛苦夜里忙。从此不辩净与脏,把屎接尿属平常。从此不知饥与饱,只问儿女饭可香?从此不顾新与旧,只为儿女添新装!

  七八岁上入学堂,娘牵儿手细语祥。一步却要三回首,准时接送冒风霜一日三餐递到手,烧火做饭洗衣裳。不道辛酸不言苦,不图回报不张扬。

  儿有饥寒父母忧,儿有病恙爹娘慌。儿有委屈对娘诉,儿有难处爹来扛。时光匆匆儿长大,爹娘不复旧模样沟壑纵横春秋满头乌发尽染霜。

  老爹一家做栋梁,再苦再累不开腔。

  儿女吸尽父母血,父母含笑不索偿!儿女无名娘不怪,思儿念女暖心肠。儿女无財爹不恼,打酒买肉话家常

  老爹年高无祈求,只盼子孙满堂。老娘无语多奉献,只愿儿女都安康。双重父母双重天,媳胥都当自生养。上孝下贤辈辈传,承脉相连永莫忘。挚诚挚爱用心待,敬养父母理应当。

  毕淑敏曾说:

  孝,也许是一顶纯黑的博士帽,也许是作业簿上的一个满分;也许是一桌山珍海味,也许是一只野果一朵山花;也许是花团锦簇盛世华衣,也许是一双洁净布鞋;也许是数以万计金钱,也许只是含着体温的一枚硬币……

  但在“孝”的天平上,它们等值。

  时光荏苒,我们在父母温馨的抚爱中长大成人,他们总是把一缕缕热和及时输送给我们,让我们在纷杂的尘世中永存那份做人品性,不失那份人之初的纯真

  在这个特别日子里,只想对父母说声声:您辛苦了!愿您在今后的日子幸福、长寿!

  十月的菊花,开着夺目的灿烂,那是父母不老的关怀;

  十月的微风,绕着缱绻柔情,那是父母关爱的永恒;

  十月的阳光,有着惬意温暖,那是辛劳父母怀抱臂弯

  十月的天空,映着晴朗蓝色,那是年迈父母浓情的渲染

  金菊飘香,归雁成行;岁岁重阳,今又重阳。

  有空,常关心家里的老人,值此重阳佳节,祝愿天下父母健康长寿!

  喜欢本篇,欢迎点赞分享

  好文推荐

  No.1:趁我们还不够

  No.2:做人:忍能养福,慈能养心,宽能聚气

  No.3:真正在乎你的人,从来都不忙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